~星據點工作室。客製化商品~

等了一個星期多,我的寶貝終於回來了。

上頭的圖案是台東星君會隸屬的十二神夜星中的地虎,他的臉譜很有氣勢。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這次藉著紋身貼紙被破壞的機緣,跟我們家臣編坳了衣服來賠償過失。

要不然,我就罷工,讓他哭笑不得,坐立難安,呵呵呵~~

此圖由台東星君會旗下設計師--陳彥臣所繪製,很漂亮對吧!!!!!!

台東‧星君會 金吒大太子 又名為: 台東縣星君信仰人文藝術發展協會。

而台東-星聚點工作室是由台東星君會爐下弟子承租,提供商業服務項目:如-室內設計,家庭水電,團體

衣服帽子,短片製作,海報設計,廣告設計,電腦維修,數學家教等各項的服務,並且還有檳榔批發提供

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也歡迎大家有空可以蒞臨參觀,台東市信義路162號。

我本來打算六月前往工作室逛一圈的,沒想到身邊的工作卻是一樣接著一樣來。

害得我也只能暫且放下思"金"情怯,先把工作做完,再到台東去看美景逛一圈回來。

不過要從滿滿的行程表裡空出時間,嗯~ 好像阿婆生小孩,很拼了。

農曆七月~十一月期間有十二場婚禮,現在光是前置準備,我就想去撞牆了。

" 大太,我熱切的呼喚,你來台南好不好? "

我們裡頭的大姐頭Mitty笑我在強人所難,欺負神明。

算了,有緣我們會再相見的,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