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台南市東區關帝殿國樂團 雲長樂揚感恩十年


活動:
2012.10.20
台南市東區關帝殿國樂團 雲長樂揚感恩十年


拍攝地點:
台南市立 台南文化中心


拍攝者:
關赤毓


攝錄內容:
雲長樂揚感恩十年


~~~


我很喜歡藝術活動,可能是很小的時候我媽咪常常帶我去市立文化中心的關係。
有時候是去觀賞無料文藝表演,有時候是觀賞有價票卷的歌劇、愛心慈善會的演出。
本來我媽和乾媽她們都怕我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坐不住,喜歡跑來跑去的打擾其他人觀賞演出。
想不到我還蠻乖的,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哥哥他們要去觀賞藝術表演都會帶上我。
到了現在長這麼大了,我還是常常跟契六家的哥哥們出門,他們也喜歡帶我出門。
原因是我總會很幸運的拿到小禮物,哥哥們的目的都是為了小禮物,有點像限量的商品。
像這天晚上我們一大群人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去觀賞夜間7:00的雲長樂揚感恩十年活動。
就我ㄧ個人拿到了禮物,我媽咪超開心的,因為家裡剛好沒醬油,她還想說要去哪兒搶便宜。
結果禮物就是足夠我們吃三個月的醬油,這及時雨來得真是時候,珀明哥哥笑說因為考的是"廟會"。
我只能說身為委員的叔叔考的題目太簡單的,所以一下就中了,台南東區什麼不多建醮"排樓"最多。


第一打頭陣的是-
11月04日(日)台南東區南聖宮壬辰年謝恩祈安五朝建醮繞境大典
第二陣接著的是-
11月20、21日(二、三)台南市東區關帝殿(廳)壬辰年謝恩祈安五朝建醮繞境大典
最大壓軸-
12月16日(日)台南東區玉勒良寶宮壬辰年慶成祈安暨禳儀祈安建醮大典【恭送張府天師回鑾遶境】


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廟會!!
今年的東區好熱鬧呀~
良寶宮有一隻超大的鯉魚兒喔!!
我假日要帶我媽、乾爸、乾媽他們去過七星橋,順便看那隻超大的魚魚。
而且貴龍哥哥還說要買糖葫蘆、畫糖給我吃,零食吃到飽,午餐是烤肉。


那麼來看影片,老樣子請將聲音降低,因為是拿數位相機拍的,影片、聲音的品質有點怪怪的。
我又忘記帶噗卡哇哇出門了,噗卡哇哇是我們家攝影機和腳架的名字,我常忘記帶他們出門。
反倒常帶帝娜出門,可能是體積小又好帶的關係,我出門都常帶著它出門去。
呵呵~~ 剩下的我沒放,有興趣的人在去youtu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