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床我就打電話給宇凰問他要不要來我家。
 
當然接完電話沒多久大約20分鐘內他就到家裡來了。
 
他在房間裡說了很多有關於公司有趣的事情給我聽,我ㄧ邊聽也是一邊笑個不停。
 
中午的午餐我們到台南市的左鄰右舍去吃,我原本就很好奇這一家電的東西了。
 
可是去吃之後卻沒有預料中的好吃,也只能算是一間中下的餐廳吧。
 
東西不是說很好吃也不是說難吃到無法入口,我只能說還可以。
 
如果嘴巴不刁的人可以去吃就是了,至於那家店我跟宇凰都不會再踏進一步。
 
吃完了飯我們到附近的新天地去走走,我還蠻喜歡去新天地的。
 
不是因為他的冷氣很強跟裡頭的阿飄很多的關係,是因為裡頭的泰迪熊很多。
 
我會去新天地也是為了這泰迪熊而去的,因為它們真的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熊熊了,後來逛完宇凰帶我去一個水池的地方。
 
他說是一個哥哥兼差來設的風水,不過好險他是在百貨公司裡頭。
 
要不然我早就跑下去大玩特玩水了,除了熊之外我最愛玩的還是水。
 
夏天玩水最舒服了,不過淋雨另當別論更別說雷雨了。
 
晚上的晚餐是到我們家附近的水漥燒烤居酒屋去吃,這一家水漥餐廳聽說很有名的樣子。
 
我們抱著好奇的心態先去訂了兩個人的位置,打算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對於這一家水窪碳烤由來是在2008年由一群愛好吃烤肉的好友成立於桃園縣龜山,有別於
 
一般碳烤店都是室內用餐,煙霧瀰漫整個場地,人潮擁擠吵鬧,無法盡情喝酒吃肉,讓人
 
很不舒服。
 
戶外碳烤不但場地開闊,空氣新鮮,還可以讓你一邊欣賞優美的夜景,享受與親友聚餐的
 
歡愉。
 
於是,水窪碳烤在眾人期待下終於成立,利用桃園龜山空地為發跡據點,推出299元烤肉吃
 
到飽,99元啤酒喝到爽,採自助式餐點取用,不收服務費,讓你吃到肚子撐為止。
 
水窪碳烤一開張即受到大家熱烈關注,尤其經過媒體報導後,每天晚上如果沒有先預約,
 
可能就得等候1、2個小時方能進場用餐,受歡迎程度可比五星級大飯店,且料多味美,食
 
材新鮮且選擇性高,保證讓顧客物超所值。
 
而且最近為了台南兩間店的慶開幕只要是在7/13~7/31到店消費。
 
台南中華店、安平店這兩間店的啤酒暢飲只要49元!!


只要多加49元,你就可以啤酒喝到飽,很推薦喜歡烤肉配啤酒加聊天的三五好友來。
 
水窪碳烤已在全台刮起一波水窪旋風,讓一般習慣室內碳烤的顧客也可以來水窪試試戶外
 
碳烤,絕對給你不一樣的新潮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