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是我的母校-光華女中的校慶日,今年它40歲了,不知不覺的就過了這麼多年。

 

早上一起床就乖乖的換衣服、整理頭髮加上化妝,雖然還是有點想睡啦。

 

不過整理完頭髮弄完東西的時候,我就到一樓去等小真還有天海來家裡。

 

最先到的還是小真,她一向都這麼的準時,天海有點小慢,不過他沒有遲到。

 

要不然我跟小真那時候開玩笑說,如果他遲到了午餐的錢就讓他付了,有點害到他的感覺。

 

但~那只是說笑而已,只是開開玩笑不當真的。

 

我們九點四十五分到達光華的,一到光華就讓我好懷念,直衝保健室去,因為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保健室。

 

後來在直衝二樓的教師室,不過我先去了學生事務處,那裡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她是我們的環保總長。

 

我很喜歡那位老師,後來又跑去找了我的導師蘇媽,蘇媽一看到天海就笑笑的說,是男朋友嗎?

 

還好天海沒有聽見,要不然他可能會臉紅尷尬的低下頭去,不知所措。

 

雖然樣子很好玩,不過還是別整他的好。

 

解答當然是"不是",要是天海是我的男朋友,他就準備頭痛了。

 

而且郡還說我出門要帶兩個保鑣出門,問題是天海跟小真不是保鑣。

 

如果他們兩個真的是保鑣,我才沒這麼客氣呢。

 

加上我們說好10點集合要進去看老師的,可是他們的習性就是遲到一個等一個。

 

等到集合到3個的時候。光華已經不開放外賓進入了,包括校友也不能進去。

 

想說都不能進去了,就去大學路上剛剛開幕的商店逛逛好了。

 

本來想買檸檬c發泡錠給天海的,因為他感冒一直都還沒有好,我蠻擔心的。

 

結果還是沒有買,不過我到文具店逛得挺開心的,買了很多東西,超過了當天的預算。

 

不過完的開心就好了,計較也沒什麼用。

 

中午的午餐是必勝客的義大利麵還有小家庭套餐,多加了小真我怕會不夠吃,所以就多訂了一些。

 

東西很好吃,天海跟小真兩個人不知道在做什麼,一直偷偷的笑著,害我覺得毛毛的。

 

但是....看到相機我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哈哈哈~ ~ ~

 

算了,阻止她也沒什麼用,就讓她拍到高興吧。

 

反正我還是能夠安然無恙的吃東西,早就見怪不怪了,應該說我已經習慣了~ ~

 

午餐吃得好飽,吃最多的是天海,真高興他吃光光了,因為說好要把他餵得飽飽的。

 

大家開心就好,而且好笑的是晚上的夜市好擠喔,我擠到快不行了。

 

小真走路也寸步難行,我之前不喜歡去那裡就是因為走路很難過,而且看不到東西。

 

但那天晚上我玩得很盡興,雖然很擠,不過有吃到東西是最開心的。

 

希望下次能跟小真去別的夜市玩,至於天海.....只要能讓他別螃蟹走路,哪裡我都願意奉陪。

 

新年的時候他可以和朋友們玩得開心一點,畢竟要他在元旦的第一天就陪著我們這群女人到處跑。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在虐待他的感覺,萬中綠叢一點紅,就是指他了。

 

雖然我嘴巴上說不把他當男生看,把他直接當女人看待。

 

不過天海終究是男孩子,跟他玩的時候還是點到為止就好。

 

玩得太過了,我就沒樂趣了,好不容易有人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