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盟01藍蝴蝶之吻


作者:張小嫻/著


美麗出塵的藍月兒有著天籟般的歌聲,當她開口吟唱,常引來藍蝴蝶在她頭上飛舞。


可是自從母親死後,哀傷的藍月兒便不再唱歌,那些藍蝴蝶也飛離了她的生命。


她孤零零地四處流浪,只有悲傷和寂寞相伴。


直到遇見了同是孤兒的燕孤行,才又讓她重新尋回那遺忘已久的聲音和希望。


藍月兒要和燕孤行一起去西方尋找精靈之鄉『花開魔幻地』。


傳說中,那裡住著世上最美麗的精靈,能做出最動人的音樂。


還有白色花兒閃著永恆的金光,吃了那花瓣,兩人就可以長生不老。


然而藍月兒並不知道,她不必向任何精靈求取長生不老。


因為在她血液中奔流的正是『永生』的靈魂!


只是,精靈的永生是幸福的天堂。


她的永生卻是在地獄裡輪迴,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折磨……



吸血盟02花開魔幻地


作者:張小嫻/著


五年前,以思念及鮮血立下盟誓!


五年後,於魔幻之域再續情緣……


朦朧、淒美、婉約、神祕


東方魔幻愛情第一書!


沒有你,也就沒有我。


從今以後無老死,也無離別;無時間,也無消逝。


只有一個東西,除它以外沒有別的,只有相思。


你就是我一直思念的人,是我所有思念的終點。


從前的從前,藍月兒只需要吸一點點的鮮血就滿足。


現在,她肚子裡卻好像有一頭饑餓的野獸在囓咬她。


永不飽足,永遠貪婪,永遠催促著她用鮮血去餵養牠。


她不想變成魔,燕孤行是她唯一的牽絆。


是她對這個男人的愛使她留戀做為一個人的快樂,也使她貪戀塵世。


此時,來自花開魔幻地的吸血鬼獵人,越過漫漫時空向她逼近。


她沒有別的選擇,在被消滅之前,她必須以鮮血換取力量。


可是,她怎麼捨得丟下他?她暗暗向命運許下願望。


但直到那一天,她才知道。


命運女神分配給她的,竟是任何願望都實現不了的無常果實……


 


張小嫻的吸血盟,是我高中時代的作品。


當時我閱讀到她的書籍時,我興喜萬分。


她讓我感覺到有趣又興奮,那時候一直期待第二集的來臨。


第一集的藍蝴蝶之吻,我借出來看了好多次。


這是一本有趣的文學小說,雖然和課業裡的書籍沒有關係。


她是唯一除了張曼娟、吳淡如、吳若權、廖輝英老師們的書籍。


在高中時期讓我感到無比興趣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