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媽過生日,我買了兩個蛋糕。


當成媽媽的生日蛋糕,那蛋糕是我最喜歡的千層派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


我碰到甜食就不行了,四阿姨也做了寮國的料理。


辣到刺激味蕾的好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紅通通的料理,雖然看起來很辣的樣子,其實一點都不辣。


不過我表妹-玄,好像辣到猛灌水。


我一點事情都沒有,下次也讓朋友吃吃看好了,在我生日的時候。


哈哈哈~ ~ ~


昨天我吃了很多東西,也吃了很多蛋糕超開心的!!


不過也跟媽媽的朋友喝太多高粱,結果去夢周公了。


小賢兒跟我哥哥完全不敢接近我。


因為他們的酒量很差,光是聞到酒味也會掛掉~


其實也沒有很多,兩瓶5000cc的高粱好像也還好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我想睡了,所以才會兩瓶就去夢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