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區的第一首歌:魅力界限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魅力界限,芭比的這一首歌曲讓我想到一個女孩子在暗示男孩子的時候,那種感


覺真的很彆扭。


魅力界限

不喜歡我的Honey 又冷又酷的臉
我昨夜失眠
不喜歡我的Honey
一副驕傲的臉
沒機會來電 算了吧
不喜歡我的Honey呀 不夠搶眼
我苦不堪言
不喜歡我的Honey彆彆扭扭的眼
太浪費時間
用你的魅力吸引我
我才願意和你去拍拖
分分秒秒勾引我的思念
讓我體會談戀愛的鮮艷
用你的魅力吸引我
我才願意和你去墮落
分分秒秒勾引我的思念
讓我體會戀愛的新鮮的界限  


我還蠻喜歡這一首歌曲的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也許哪天會出現能夠吸引小關視線的男生。


到那個時候我真的就會墮落下去了,而且是會無法自拔的那一種。


這幾首歌曲都希望大家會喜歡,當然小關會隨時換音樂的,大家要有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