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首老歌曲,是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四人所演唱的烈火青春,最近有一部連載小


說烈火青春就是以此歌曲所發想的故事,作者是左晴雯。


赤爚也是喜歡在家裡拿著小說度過一天的人,還是應該說我沒事就會到書店話是書攤去嗑書、小說,赤


爚家很少漫畫,因為赤爚的哥哥會罵赤爚而且會強制限制漫畫的種類。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在回頭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這首曲子中最高聲音的就屬張雨生的聲音最高了,赤爚家有很多他的錄音帶也可以說赤爚從小就是聽張


雨生的聲音長大的,他的聲音相當的高亢清脆是我羨慕的那一型。


歌詞寫得非常的貼切,青春就是要讓所有的熱情盡情燃燒,不管做什麼就是要轟轟烈烈的!!


這樣子才不會愧對自己的生命,畢竟你有過一段轟轟烈烈青春歲月,而不是平淡無奇的生命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