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東方×旅程×新朋友    作者:爚


 


重要的日歷缺了一部份,   
被遺忘的月份將會被盛大地弔唁。

在身著喪服的樂團演奏之下,  

農曆十一月的月亮安穩地運行著。


菊花與葉片一同枯萎凋零,

躺臥在沾血的火紅之眼旁邊。

就算剩下的夥伴只有一半,

你的優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享受這幕間休息時間吧,

去找新夥伴也行,

出發時可往東去,

一定會遇到等待你的人。


 


這是在幻影旅團的預言詩過後,身為團長的庫洛洛因為酷拉皮卡的念封印而獨自踏上了旅程,他頂著月光一步一步的和伙伴離開了友克鑫城,這一個他曾經搶奪寶物與偷取他人特殊能力也是失去兩位夥伴的城市,派克諾妲與窩金。


 


他們一行人踏上了朝往東方的道路,帶著輕鬆的心情,一邊度假一邊去尋找新的夥伴。


 


幻影旅團就這樣子一路朝著東方走著,這天他們來到擁有富庶之城的瓦爾,天未亮街道旁的早市早已是人聲沸騰,小販彼此彼落的叫賣聲為早晨增添不少生氣。


而他們這一群人吸引住了眾人,尤其是富蘭克林那龐大的身軀不引人注意都難,他們在早市裡清閒的走著,就在快中午時他們正想找地方休息吃午餐時,突然有人大叫一聲:「小心。」


 


一個裝滿食物的袋子就這樣子不偏不移的掉進富蘭克林的手中,而那名大叫的人便導趴在他的腳邊,站在富蘭克林身邊的小滴將她扶了起來。


 


「妳沒事吧。」


 


「謝謝妳,我沒事。」香織笑著甜美的笑容。


 


「妳的東西。」富蘭克林將手上的東西還給了她。


香織接過袋子,衝著他想也沒想的就是一笑,「謝謝你,先生。」


 


那一個笑容幾乎讓富蘭克林看傻了眼,小滴看著他好半天只是盯著香織看,她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你還好嗎?


 


這時,富蘭克林才從小滴的揮手中回神,他甩甩頭,像是要讓自己清醒一點似的,但耳根子早已泛著微紅。「沒什麼。」


 


其他的團員看到富蘭克林這樣子的反應,只有偷偷的笑著。


 


「你們是旅人呀。」香織看他們這身怪異的穿著,就像流浪的藝人一般。


 


「是的,我們剛好路經此地,不知道妳曉不曉得這裏哪裡有旅館。」俠客對她微笑著。


 


「這裡沒有可以讓外地人住的旅館。」香織偏著頭想了想,雖然瓦爾是個富庶之城,但是卻對外地來的人有點不太客氣。「你們就來我家吧。」


 


「可是…有點不太方便,我們這群兇人住進小姐家也不太好。」俠客自動將凶神惡煞四個字自動消音。


 


「沒關係的,我家那麼大的房子只有一個好處就是客房多,反正只有我一個人,你們不用擔心。」香織完全搞不清楚俠客口中的狀況。


 


「呃…團長。」俠客轉頭看著團長庫洛洛。


 


「既然是人家的好意就接受吧。」團長第一次沒有拒絕的意思。


 


「那就麻煩妳了。」


 


「那我們走吧,我來帶路。」她蹦蹦跳跳的跑到信長的面前。


 


只是心情特好的香織準備帶這群客人回家的時候,卻轉頭看見一個虎背熊腰一看就是好傢伙的壯漢蘭手擋住她的去路,同於舉高與肩同行的手也指著一旁的咖啡廳方向。


「小姐,咱們家少爺想請您去喝杯咖啡。」


 


香織不悅的往他指的方向看去,發現一名身穿西裝打領帶但眼神卻強烈露出意圖不軌的男子,正對她露出得意的笑容。


 


瞧著那雙帶著輕佻的細眼,那不是史庫瓦拉家的四少爺-戒罟嗎? 一個惡名昭彰無法無天的大淫賊。那眼前這老兄應該是他的同袍武師、人稱惡棍保鏢。嗯,瞧他一臉兇樣,滿肚子的肥油,被叫作惡棍還真是有夠貼切的了。


 


「走!」惡棍見她腳底生根的,乾脆就要伸手強行帶走她。


 


香織見狀反手就要攻擊他,豈知,比他快的一隻手突然從他背後冒出,精準的拑制住他的攻擊。


 


「唉呀呀,大個子,你父母沒有叫你男人第一手則就是憐香惜玉嗎?」俠客勾勒著俊逸的笑容,輕鬆的對惡棍說教。


 


「臭小子,膽敢管我們戒罟少爺的閒事,你找死!」在城裡只要稍微懂事的,誰不怕史庫瓦拉家的名氣來著,這一個比盜賊還可怕的史庫瓦拉家可是沒惹得起的老大,連官廳都不太敢招惹。


 


「好說好說,這位小姐我們已經先預訂了。」俠客使了暗勁抖了抖他的手,就這樣讓他的手脫了臼。


 


「臭小子!」惡棍扶著脫臼的手,就要用全身力量撞過來的時候,富蘭克林一把將他抓起掐昏。


 


「抱歉,有沒有嚇著妳。」俠客看著她連忙道歉。


 


「沒有,謝謝你們,你們又幫了我一次。」香織漾著柔光巧笑,露出一排編貝玉齒。「我們快走吧,免得又來一次了。」


 


香織一手抱著東西,一手拉著那俠客就往前跑去,一路上這群人就跟著香織一路跑,


 


過了幾條街,拐了幾個灣,他們來到一個暗巷裡,香織踩下地板某一塊石頭他們就這樣子像是坐溜滑梯的滑了下去。


 


他們向下墜直到掉在一個軟墊上的感覺,而那一個軟墊是一隻非常大隻的狼背上。


 


聽到聲響的狼轉過頭來,看著背上的人,他的眼睛掃視著在香織身後的庫洛洛他們。


「米兒,我們回家吧。」香織撫撫牠的臉,要牠放輕鬆。


 


聽到主人的命令,米兒一聲狼嚎便以飛快速度奔跑,不到5分鐘的路程他們來到一座在山崖邊的房子。


 


「我們到了。」


 


「這個房子可真大。」原本安靜的飛坦抬起頭看著這棟房子。「只有妳一個人生活在這裡。」


 


「是啊,自從我父母過世之後,我一直都跟米兒生活在這裡。」香織帶著他們到客廳裡去休息。「請大家隨便坐吧,我去準備午餐,順便泡杯茶過來。」


 


這一間客廳旁邊就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她將一壺漫著香氣的茶具擺在小桌子上還一同端上了小點心後,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廚房忙碌的樣子,不一會的時間一道又一道的佳餚上桌了。


 


「各位可以過來用餐了。」她將餐具一一的放在桌上,轉身拿著小米的食物往落地窗走。「小米,吃飯囉。」


 


一聲呼喊過後,剛才那隻大狼身後跟著幾隻小狼,一同來到落地窗享用牠的午餐。


 


「香織小姐這一個地方只有妳和小米住在一起嗎?」飛坦看著香織和大狼相處的很親密好奇的問了一句,當然不只好奇她為什麼一個人生活,也好奇為什麼一個人獨自留在這裡。


 


她似乎看夫飛坦的疑惑,對他笑著說:「嗯,自從父母在我10歲時把我留在這裡,我就一直和小米兩個人生活著。」


 


一個年紀僅僅10歲的孩子就這樣子離開父母,獨自一個人生活在這偏遠的地方。「妳不會怕嗎?」


 


雖然他們離家時的年紀都比她的年紀小很多,但是看著她心裡有著莫名的不捨。


 


「不會,因為有小米陪著我,所以我並不寂寞。」她看著在落地窗上津津有味吃著午餐的小米,笑著臉。「對了,我都還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名字,可以告訴我嗎?」


「可以呀,我叫飛坦,在我右手邊的是芬克斯、信長、俠客、庫嗶


、剝落裂夫、小滴、瑪琪,最後坐在妳身邊的是我們的團長庫洛洛。」


 


「很高興認識你們。」她的眼睛跟著他的介紹繞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