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根本無法言喻,那種難過的感覺,失落的感覺,失魂的感覺,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它。


哥哥常說人生就像一齣戲劇,有的人大起大落,有的人平穩江湖,有的人開心,有的人傷心,每個人的人生都不盡相同,只有在有生之年好好的享受自己人生全部的人,那才是真正的贏家。


做自己的主人,不受其他人的任意擺佈,快快樂樂的活著,那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哥哥一直希望我開心的活著,就算難過遇到挫折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前面的道路也許是崎嶇不平的,但是擁有信信與自信的自己絕對可以在未來發光發熱。


我想讓世界看到我,讓世界知道我的美麗,也讓世界聽見我的聲音。


廣播 就是我想要追求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