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お kiss!!


這是這21天來最開心的一天。


我昨晚"好像"看到小青了,呀~ 只是為什麼我會在他身上??


小青是甯大太家的天龍星君,不過小青這個名字比較可愛,我都這樣叫祂。


祂也會悶悶笑,沒什麼意見,小青、大貓咪可是甯大太的得力助手呢。


不過~ 小青對不起,我睡著之後,到底做了什麼。


我~我不記得了~ =口="


嗯~ 浮在半空前我還記得,很好~被某人拖著走之後......


某人不用提,臣家的甯大太,被拖著走不是第一次了,祂怎麼老愛拖我啊,要不然就扛沙包。


後半記憶我全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在"自由落體"。


哦~ 天哪!!


我下意識的伸手摸到的是祂臉上鬍渣ㄟ~ 刺刺的好好玩喔!!


這時,我腦袋,嗶一一一一一 


好大一聲,我瞬間清醒了!!


呃~ 小青他真的是男的 0_______0"   


貨真價實啊一一


de~ 誰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小青會在這裡????


應該說我什麼我會讓祂抱著,雖然被祂抱著不是第一次了,但~祂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mitty說我好像完全忘記,神將有性別之分了,所以照常理和生物學角度。


甯大太家的星君都是"男"的,真正的男子漢!!


呃............... 不用懷疑,我真的忘了 0口0 我魂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