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廿十四日



今天是大觀的第24天,農曆七月也將5天後結束,呀~ 解脫解脫!!


昨天很高興出去國外十年的三代館主--秉儒,終於回國了。


不過前一天晚上阿寶、阿顧真的很討人厭!!


討厭鬼阿寶!! 居然在我面前提麥當勞三個字!!!!


明知道人家至少有N年沒進去過了,還故意在我面前吃東西!!


說N年是因為我自己也忘記有幾年了,從高中到現在所以應該是8年吧......


自從新聞說炸薯條是牛油,我就沒進去過了。


而且明明超過半數都在守戒,他這個沒抽到的傢伙。


居然這麼自在,葷食的味道讓我鼻塞。Orzlllllll


臭阿寶恨死你了,我不會罵你胖子的,我沒那麼缺德。


沒把你灌爆,我名字給你倒過來寫!!


而且真的想讓我大喊!!


mitty妳快點回來啦!!


因為這種狀況根本是,內有麥當勞+肯德基夾攻,外有颱風。


這兩個好兄弟好樣的,真的快氣死了。


但是最無言的應該就莫過於mitty說的話。


她說我的頭髮再多留90公分就能扮泰麒、XXXHOLIC壹原侑子了,她好開心。


因為她不用準備假髮只要把衣服做好,接著再把我的妝化好就好了,輕輕鬆鬆。


所以她最喜歡做到我的COS服裝了,有時候還會做她自創ACG人物。


可是,我的髮量很多,再多留90公分就有120公分了。

我的身高才140公分,到時候,可能連人都看不到了。



不只如此,我不喜歡在颱風天碰上期限前的急件 =_________="


那會讓我很嘔!!


而且,每次被客人當成一顆顆的射出塑膠原料看待時。

我都要很冷靜的告訴自己"能者多勞" ,專業就是武器。



玉不琢不成器


石不磨不圓潤



這兩尊大太子我瞭,不要在別人耳邊囉嗦((磨牙~))


還要對上門的客人,微笑,保持微笑之外還是微笑~


面對奧客,絕對不是我個性太好,只是我的眼前有隻瘦弱的紙老虎。


不足為懼,TMD的髒話時代已經過去了。



全拜阿寶所賜,誰叫他一直再練習時罵髒話,害我們全被修理,連座法則。


大太子對小孩的素質要求很高,不只是行為習慣、說話內涵都很要求。


所以舉凡三字經、五字經、TMD(他媽的)、DOS(掉到水溝裡淹死吧!!)、KSD(該死的)。


通通都不准出現,如果隨便罵出口可能會遭到祂的金剛神腳"踹"。


真是有夠囉嗦的,拜託三字經、五字經,可是閩南民族文化精隨,一種問候方式。


說話都被改掉了,還能在外頭走跳嘛~


不過,阿寶他們倒是被柳家的金吒大太子修理得很聽話,現在連檳榔都不吃了。


惡人惡主收,雖然能保持環境整潔,但是看他們愁眉苦臉的,我還是會讓他們吃啦,有事情我負責。



說話方式被強制改過,真的很難適應,害我都要跟著改。


於是,臭阿寶你他媽天殺的給我過來!!!!!!!!


必須變成,阿寶,你這隻烤全羊給我過來!!((笑~))


阿寶最怕這種陰陰的笑了,他老說像他害怕的蟾蜍。


真的很有趣。



外頭下著大雨,忍不住唱起我家門前有小河,河中有衣櫃~


嗯~垃圾滿水漂,我跟臨時停課的孩子們,蹲在階梯上伸長手就能撿垃圾


只能說工作室的附屬CP值太高了,可以在颱風天臨時取消上課時,給一個孩子安全的地方,還專人接送、餐飲。


只能說颱風天臨時放假,小孩子都會自己下課乖乖走來,有的是同學家沒大人,大人要上班,結伴同行。


有得吃,有得玩,還有等同高中叫師資格的文齡姐存在。


呵~ 隔兩條街的同業都說我們是托兒所工作室。



而阿寶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差勁的男人!!!!


為什麼下雨天會有小狗在水裡游泳啦!!!!


他居然把小狗撈起來,還帶進工作室,愛護小動物是很好,但是我很怕"狗"。


他明明知到這點還抱著狗追著我跑,討厭死了啦!!!!


小碧去接機的中途打回來說,下大雨天連高速公路都淹水,啊一一


真是受不了,不過沒過多久去接機的終於下高速了 Q____________Q



不過五分,耶~~


儒儒回來了!!


布丁也回來了!!


同時進門=口="



前一晚我還在跟小碧聊說要怎麼把他弄哭呢。


他也說期待我們三朵金花的酒陣。

我記得我當時回他說: 呵~~ 你好好期待吧 我三杯就要秉儒大哭特哭!! 10年不見這份思念可要一次討足啊!!"


但小碧說那根本不是思念,而是怨恨,的確我是有點怨恨他啦,誰叫他一去了國外就去了十年,雖然我遵守著彼此的約定,每個月都要寫信跟他匯報工作室的營運狀況,還有白老的生活作息、身體狀況。


這十年來,都是我寫信給他,他寫信給我的次數卻很少很少,頂多生日那天會收到他遠從非洲寄來的生日賀卡跟禮物,上頭註明的都是"給可愛的小巧娃娃"。



他這次會這麼趕著回來,也是因為我跟他說:我這次恐怕熬不過了,對不起,不能主持你跟烈的結婚典禮了,儒儒,我不知道能不能不去當鬼新娘。


沒多久,他果真要殺回台灣永久定居。


只是我沒有告訴他,因為臺東大太子護佑的原因,我好像脫險了。


但祂好像老不放心似的,天天跟在身邊,害我有點不大自在。


最討厭的是白象精啦!!!! 每次都欺負我,討厭死了!!!!! 恰北北!!!!!



但是出去十年的秉儒,一如往常是個笨蛋,他不知道喝燒刀子要憋氣的嗎??


真是會被他打敗 =________="


不過這也表示親生的假不了,已經過世的碧華夫人對酒精過敏。


我就說三杯對他太勉強了,一杯就差不多了。



還沒有回來的人要趕快喔!! 七點洗塵會就要開始了~


走過跳過千萬不要錯過,晚到你就看不到秉儒三代主面


對酒陣的精彩畫面,雖然一個小時前面對白家的家訓三代主已經先哭了。


呵呵呵~~ 一喝酒就哭的個性不變,三杯果然是勉強啊!!!!


總算是回來了!! 想到要把他弄哭就很興奮!!!!! >////////<



不過他帶回來的小孩居然叫我妹妹。


我不是妹妹 我是姐姐!!


怎麼瞬間有種碰到我姪女的感覺,我家的姪女不是叫阿姨、小姑姑是叫我姐姐。



我姐常說"亂叫",嘛~小孩還小他哪能分得清楚啊~



哈哈~~ 只是~ 有一點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每個小孩碰到我都要先抓我頭髮!!!!


嗚~小孩子都抓我頭髮!!!!


此時,更是發現我懷裡的閔閔貝比是惡魔 Q~Q


雖然小孩子是比大人好玩哪~


閔閔真的有夠可愛的!!


但是思凱就不可愛了,比我高上一個頭。


明明才10歲,口氣可真不小。


懷裡那一個更是惡魔,一下抓我頭髮,一下抓我胸部,啊一一


我發誓,我下次絕對不要在月事前期抱小孩子了!!!!!!!! 痛死了啦!!!!!!!!!



而且都要吃飯時間了,國中部的你們該回家了吧 =___________="


太陽都下山了,等一下要喝酒,未滿18的趕快回家。


臉熟了,腦子還沒熟。


我才剛說完,國中的臭小鬼給我回說。


妳全身上下沒有一處熟的,妹妹。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發育太好了,每個都高強大漢的,嗚~~



很好,吃飯前要把小孩子全部送回家,家裡沒大人的除外,父母下班就會來接。


總之被抽到的人都要保持清醒,但後來還是等大家都把小孩送回家回來才吃飯。


要等父母的到另外一桌去,由文齡姐看著。



八點半,是我們最後的等候時間。


時間一到,我們就一同舉杯囉!!


在此感謝素華大姐的香檳王~


只是當時還順道問一下,誰有看到我家的相機、筆電啊~


這次用抽籤的,白狐說要用小臣臣跟小璐璐來當封面。


只是小臣臣畫一半,希望不要被亂搞喔,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在他的雙唇上。


我最喜歡小臣臣的唇了,有種想一親芳澤的感覺,小璐璐的眼睛也很漂亮。


不過最難化的是祂的衣服,大家都做了新衣服,祂的衣服是最難的。


其他人都可以用貼圖了,只有祂做不出來,是我太吹毛求疵嗎??


只能希望有看到我筆電的人,拜託千萬別動手!!



嗚~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用手繪的,我討厭電腦程式啦!!


雖然ACG的畫面會很漂亮,但是~人家最怕光影這種東西了,我想畫黑白的。


不過小璐璐跟小臣臣的畫我是第一次畫,在腦中的畫面非常的漂亮。

我足足畫了10天,不過應該會更長,嗚~ 小臣臣是很好畫。


不過他的神韻,我也是揣摩了好久才定稿的,長時間用腦記他的模樣還真的有點傷。


但是,也比不過小璐璐的衣服讓我想發脾氣。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完稿,但不排除最後用手繪的方式進行,我還是不喜歡電腦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