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爺爺放的靈骨塔要普渡,但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所以就給他跳過讓過。


今天好了一點就跟我媽媽他們一起去靈骨塔拜拜,那家靈骨塔在善化,好遠的感覺。


去的時候又跟第一次一樣大迷路,我們這次走目加溜大道過去。


但是因為搞不清楚方向又向右轉跑回了善化鎮上,其實應該是下橋之後就該向左轉了。


後來就在市區裡頭又晃了一圈才找到靈骨塔,在那裡待了半個小時,還拿了遷移表的價位單。


等拜完爺爺之後,我們就回到善化鎮上去找東西吃,找到ㄧ家還不錯的素食店,吃的好飽。


可能我剛剛睡醒早餐沒有吃,所以覺得東西特別的好吃,味道我蠻喜歡的。


回家的時候媽媽又騎錯路了,明明說好跟她說別亂騎的,結果跑去台南科學園區裡頭。


裡頭實在是大的可怕,我常常去那裡找我堂哥一邊找一邊哭。


每次叫我去找他我都有種很傻眼的感覺,根本就是欺負人嘛~~


我有看見奇美電子的二場三場的工業區,是含羞的二姐待的公司。


不過我對裡頭可是謝絕,我不想在裡面大迷路。


而且裡面不是禁止煙火的嗎? 為什麼會有抱竹(爆竹)三路呢?


這個是冷笑話,因為今天太熱了,一出去就快暈了,我真是佩服我堂哥都不會迷路。


雖然安順、和順那裡本來就距離科工區很近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要我在這麼大的地方,找到他家公司還真是不容易。


在迷路的同時我有看見污水處理廠,真的好大不過它的建築外表真像游泳池。


如果沒有看見污水處理廠的字眼,我大概真的會把他當成游泳池也說不定。


今天很熱也很平安,除了我依舊很暈很不舒服之外,其他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