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錄~ 精簡篇><


 


清晨五點。


南投。


 


「煩悶的農曆七月就要結束了,終於週六是最後一天的閉關期,總算可以出去透透氣了,悶死了!!」蒼清從位於後院的房裡走了出來,伸伸懶腰。


 


「等過兩天帶妳去吃燒肉。」天清摸摸個頭只有到腰際的小師妹蒼清,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


 


「是~ 天清二師兄。」蒼清瞇著眼,一臉悶悶的。


 


「妳這ㄚ頭,帶妳去吃燒肉不好嗎?」看她一臉悶悶的,直摸著她的頭挑釁般的說著。


 


「二師兄,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我不是小狗,請你不要亂摸我的頭!」突地,蒼清像憤怒的跳蚤般蹦離他身邊。


 


「有什麼關係,妳上頭有一堆乾哥,算起來整個道院裡就屬妳最小、最可愛。」他不理會她的厭惡表情,繼續笑著摸她的頭。


 


「就是你們都這樣,害我從小就沒有人要跟我玩的就算了,還要遭受你們這些臭男生的欺凌,動不動就掐我的臉頰,亂揉我的頭髮,我真是會活活被你們的氣死。」蒼清不計形象的對著二師兄天清咆哮著。


 


「好乖、好乖,妳生氣的樣子還是這麼可愛。」天清對這小師妹的咆哮不痛不癢的,低下頭在她的臉頰邊親吻。


 


「天清!」蒼清大吼的聲音響徹雲霄,整間道院的眾師兄弟們都嚇得從床上滾下。


 


~~~


 


「一大早的,蒼清又怎麼了,沒曬足月光在鬧脾氣啊。」大師兄苑清搔搔凌亂及腰的長髮,秀氣中帶點慵懶的味道,抱起小師妹在臉頰邊磨呀磨的。


 


「才不是呢,苑清師兄你的鬍渣子弄得我好疼,呀啊~ 別磨了啦!!」蒼清一邊推著大師兄苑清,嬌嗔的軟嫩聲更是讓苑清欣喜。


 


「乖孩子,再多叫幾聲來聽聽。」苑清拉下她的手,繼續用刺到不行的下巴鬍渣逗鬧小師妹。


 


「不要!! 」蒼清毫無考慮的想要立刻拒絕,但還是被苑清鬧得咿咿唉唉的。


 


「妳一大早還真是有精神啊,幼貓。」最小的三師兄倌清,站在一邊拉著她的臉頰。


 


「倌清你又叫我幼貓了!」她用力的推開苑清,順利的逃離魔掌,隨即朝向倌清大吼。


 


「妳本來就是幼貓這是眾所皆知的。」倌清一臉無畏的表情。「還有跟妳說過多少次我是倌清三師兄,給我注意妳的稱謂。」雙手壓著她的太陽穴轉呀轉的,不到三秒蒼清就哭了出來。


 


「哇啊~ ~ 倌清欺負人家!」她淚水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隨著眼眶宣洩而下。


 


「啊呀~ 倌清你又把她弄哭了,好歹蒼清可是姐姐喔。」苑清笑著臉不想阻止她的哭聲。


 


「我才沒有這種姐姐呢,早一個時辰也是姐姐啊,我可是比她早一天拜慧卿為師父的。」倌清環著手臂,看著坐在地上耍賴的蒼清。


 


「雖然是這樣你別忘記,要是她的哭聲引師父來,我們三個可是第一個會被剝皮的。」天清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別忘記慧卿師父對這唯一的女第子的寵愛。


 


「說的也是。」小道師傅會拿出道德經說教,還是先讓她別哭比較好。「喂! 愛哭鬼別再哭了! 妳再哭就不帶妳去水邊玩水了。」倌清兇歸兇,還是輕手輕腳的把她抱起來。


 


「我要去~」果然心思就如同小孩一樣天真的蒼清,一下就被倌清打發了,用手抹抹臉。


 


「別用手揉眼睛,骯髒鬼。」倌清從衣袋中拿出手帕擦擦她的臉。


 


「謝謝。」蒼清睜著無辜的眼睛,笑說著。


 


「倌清你可真寵蒼清。」苑清摸摸下巴,語帶雙關的。


 


看苑清語帶雙關和幸災樂禍的表情就知道他意指何事,冷冷的回著。「我在修煉上可是一點也不寵她,大師兄才是寵最兇的人。」


 


倌清瞥了他一眼,順手調整抱她的位置,好讓她坐得舒服。


 


苑清只笑不語,倌清見狀頰邊現紅悱,別過頭帶著蒼清離開盥洗樓。


 


「路上小心,記得午餐前要回來。」天清朝著漸漸走遠的兩人喊著。


 


~~~


 


後山的溪邊,水質清澈,有個小瀑布,那裏人煙稀少。


 


道院的師兄弟也鮮少到後山的溪邊去,所以去那兒玩水一直是蒼清夏天來這兒的目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身為師父的慧卿,特意為蒼清準備的修煉場,在大自然中的蒼清最能發揮出原始的能力。


 


以往都是讓她在戲水中學習各項法術,但是這一次的目的則是正規修煉,所以在七月開始前的半個月就早早的讓苑清帶來。


 


過年時,慧卿師父見蒼清靈壓過高,體質虛弱,便匯同各地城隍練成五雷釵。


 


在琵琶骨上,插上五雷釵,暫時消除蒼清身上的靈能以免爆衝過頭。


 


一向惦惦吃三碗公飯的三名師兄,為了蒼清受傷之事與弘觀、鴻鈞兩人槓上。


 


只能說會演變成這種狀況,大概也是苑清三人始料未及的。


 


不過,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倌清看著拖下外掛的蒼清在溪裡愉快玩水的模樣,心裡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還好苑清出手介入才沒讓事情惡化,要不然他實在難想像涉世未深的蒼清會出什麼事情。


 


之前,他就覺得那傢伙怪怪的了,不過既然是妁緣之因,早早結束也好,省得頭疼。


 


在苑清、天清七天的搶救下,才將她完全救出,只能說妁緣能早早結束對她才是最好的。


 


畢竟,會被那種傢伙騙到的,也只有天真可人的蒼清有可能。


 


過年前,忽地倒下的她真是把她們嚇壞了,巨大的靈壓早已完全超過身體的負荷。


 


取出的兩枚魂珠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要是狀況允許,她想要蒼清永遠忘記這件妁緣之因,這次的傷害對她來說太沉重也太傷心了,還好慧卿師父早已料到他的心思;早在蒼清魔化完全以前掩蓋掉所有的記憶,不該打開的潘朵拉也沉入了內心的最深處。


 


「倌清~」蒼清的叫喚聲拉回倌清的意識,他往溪邊看去,是小跑步過來的蒼清。


 


「用走的,別用跑的。」他柔聲的回著。深怕她摔倒受傷又哭了。


 


「不會的。」話未完,踩到水底佈滿青苔的石頭,往前撲去。


 


眼看就要倒在水裡,還好倌清眼明手快迅速的揪住她的衣服。


 


「還好趕上了,我不是跟妳說過別用跑的。」他吁了一口氣。這ㄚ頭真是不看著都不行。


 


「嘿嘿~ 對不起,謝謝你。」蒼清吐吐舌頭,轉過頭看著倌清。


 


「笨蛋。」倌清敲了她一記,不費吹灰之力抱起她往岸邊走。


 


「我可以自己走的,倌清。」她拉拉他胸襟的衣服。


 


「放妳一個人走,只會讓我嚇去半條命。」她的意見立刻被駁回,倌清說什麼也絕不會放她走在滿是尖銳小石子的路上。


 


「對不起。」


 


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讓倌清聽得丈二摸不著金剛的。「妳用不著道歉。」


 


蒼靜安靜得令人感到詭異,她的身子微微的顫抖著,他大概也猜得出她為了什麼事情而道歉。


 


「別哭了,沒事的。」倌清抱著她走到他剛才的位置上坐著,將她擁在懷中。


 


「可是……」剩下的話在他的深吻下消失。


 


涼爽的風輕撫過湖面,揚起了漣漪。


 


讓她吻得七葷八素的蒼清哪有什麼力氣反抗,只能任由他抱著。


 


倌清抬起臉,滿意的看著蒼清臉上羞赧的表情,嘴角邊勾起姣好的微笑。


 


「別哭了,憂鬱的心情會引響孩子的。」他將她擁在懷中,下巴頂在她的頭上。


 


「你怎麼……」


 


「會知道。」他賊笑。


 


但是說真的他好喜歡她現在的表情,這種心驚的神情。


 


「好歹我也跟師父學了把脈的功夫,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妳有想過要把事情告訴我嗎?」想到她有可能偷偷去拿掉孩子,他就難過得透不過氣來,擁著她的手勁也不禁加重了。


 


「倌清,好痛。」她突然加重的力道,讓她痛到不行。


 


「抱歉。」聽到她的聲音,他鬆開了力道,低頭看到的是兩道瘀青。


 


「其實…昨天我就想跟你說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她難為情的攪著手。


 


倌清聽到她的解釋,此時的心情開心的像要飛上天一樣,但是看到她眼底的陰霾便壓下雀躍的心情,柔聲問道。


 


「原來如此,其實妳可以更早告訴我的。」


 


「因為倌清你看起來好像不喜歡小孩,所以……」不敢說。


 


摟著她的倌清可以感受到她的顫抖不已,更可以感覺到她揣揣不安的心情。


 


「呆子,我沒有不喜歡小孩,我喜歡的很……」因為妳就像小孩一樣,悄悄的偷走了我的心。


 


他體貼地吻著她,吻著她的粉頰、她的朱唇,輕咬她小巧而敏感的耳朵,輕舔著她的嫩頸,正要繼續向下進行時。


 


苑清的聲音打破了一室的春色。


 


「咳哼,抱歉打擾兩位的恩愛,午膳的時間要到了,該回去了。」


 


倌清一臉不悅的瞪著礙事者-苑清、天清兩位師兄,雖然不悅但午膳時間還是得遵守不能讓她餓著,一旦餓過頭她的脾氣就像火山一樣的暴躁,想討歡的事情也只能晚點再說。


 


~未完 待續


 


 


 


@@ 嗚巴~


我被抗議了,有人說魔靈錄的劇情跳得太快了。


很多H的部份被作者強刪,害他們看不到。


畢竟~ 這裡是公開場合,不能開放激H的畫面。


會被網友冠上『公然猥褻罪』的,所以我只能把魔靈錄的H部分卡掉。


魔靈錄還在撰寫的階段,大家都很期待,鳳凰樓討論的聲浪更是讓我興奮。


小昭都開玩笑,我把大家討論的表情當成好戲看待,越誇張的討論我越開心。


我哪有這麼壞呀,壞也壞不過他=   =


!!!! !!!!!


某聲:巨大的聲音將主持人關毓壓倒了。


嬌吟出聲求饒中,接下來畫面十八禁,兒童不宜觀賞。


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爬文,敬祝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