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台灣行


果然,宇都月修和展令揚兩個人一回到藤蘿織夢中馬上被所有的人逼問,原本大家以為他們會拐彎抹角的逃避問題,沒想到他們兩個居然乖乖的招認了,說他們到哪裡去玩做過什麼事情……的毫不保留。


只差展令揚哭倒在她懷中的事情沒有供出來而已,幾乎差不多該說的廢話都說了。


而那些廢話也足以餵飽他們的胃口了,雖然沒有嘗到美食但也嘗到了小菜,做人最好不要太貪心,尤其是在會微笑的老虎的面前。


而這會微笑的老虎就是展令揚和宇都月修,其他的惡魔急壞天使都不算在內。


一大早,闇夜、新星、幻影、冰月、WINDSFLAMELEAD,這六組人馬通通齊聚一堂。


整個休息室裡非常的安靜,大家都躺在椅子上稍作打盹,畢竟現在是清晨五點。


「雖然月修和令揚說了實話,但是我還是覺得事有蹊蹺。」任家琳一邊弄著上官璃月的頭髮,一坐邊斜睨著在他們不遠的宇都月修。


「家琳,妳是說月修和令揚哥有不倫的關係,是嗎。」上官璃月抬起頭看著她。


饒璩夜自書中調出眸光睇著他。「嗯,我同意家琳的看法,我也有種強烈的感覺,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不好的事情……」


新星與幻影一同轉過頭去看著依然笑得開心的宇都月修,心中描繪著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抱歉,麻煩各位這麼早起來。」身為唱片公司的社長-瀨口冬馬,站在舞台上凝視著舞台下的藝人、歌手們。


所有的人一一甦醒,專心的聆聽著他接下來要宣佈的事情。


其實在他召集其他人以前,闇夜、新星、幻影、就已經先被通知了,所以他們並不驚訝。


「在我們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讓你們幾個團體到台灣去巡迴演唱已拓展在亞洲的地位。」


「咦?這是真的嗎?」最先表示驚訝的是FLAME的伊崎央登。


「是的,由闇夜領軍你們就安心的去台灣好好的玩一玩吧。」瀨口冬馬看著宇都月羅似乎話中話的。


「我相信你們會玩得很開心的。」


瞬時休息室裡,人聲沸騰,大家都開心極了。


月羅輕輕的向他點了頭,然後才將眼神轉回妹妹身上。


「時間就定在後天早上的九點鐘,請各位不要遲到,該整理的東西請早一點整理,就這樣,散會。」瀨口冬馬說完走向宇都月修,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話惹得她嘴角滿是笑花。


「我知道了,我會記得買禮物回來給你的。」


「一定要記得喔,來親一個。」他在她的臉上留下了吻。


但是,他的吻卻引來宇都月羅不悅,


「冬馬!」


「啊──月羅要殺人啦!」冬馬看見他發火了,立刻拔腿就跑。


「冬馬!你給我站住!」月羅似乎不想放過他,立刻追上他的腳步。


「哈、哈、哈,哥哥真是的。」月修看著哥哥和冬馬你追我跑的景象不禁開懷笑了出來,她一笑在休息室裡的人也跟著她一起笑了出來。


除了壓制得住宇都月羅的月辰耶摩,敢走出門口手一伸眼明手快的抓住跑來跑去的宇都月羅,將他壓制在牆上面。


然後順腳將瀨口冬馬絆倒在地,像是替他出了口氣。


「好了,該回去做準備了。」月辰一邊說一邊拖著宇都月羅走,就怕他和冬馬又打了起來。


月辰拖著宇都月羅走,而其他的人則是浩浩蕩蕩乖乖的跟在他們身後。


「小修,妳對台灣很熟悉嗎?要不然社長指名要妳帶我們去台灣啊。」


「對呀,台灣除了台北以外還有哪裏又好吃的啊。」


伊崎佑典、伊崎央登是繼金子恭平之後,成為最喜歡黏著她的男孩子。


「說熟悉是不敢,不過小時候我在哪裡住過一陣子,所以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月修挺喜歡和他們這對雙胞胎說話,一個幽默風趣,一個則是性情多變,和他們相處一點也不無聊。


「啊,妳有住在台灣過,好好喔。」


「我也想要住在那裡。」


「等到了那裡我再帶你們去玩,但是你們要保證乖乖的不搗蛋。」月修活像一個在哄小孩一樣的姐姐,但是小孩哄小孩還真的有用耶。


「好,我們保證乖乖的。」


不只FLAME他們乖乖的答應,連WINDSLEAD也乖乖的答應她。


「呃……現在是什麼情形啊,為什麼好像變成幼幼班了。」曲相寧瞬間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話的感覺。


「是啊,而且是貓咪幼幼班。」第二個附和的是上官璃月,因為她完全傻眼了。


眼前的他們好像瞬間幼兒化,而且還和幼貓用童言童語說話說得很開心。


他們的幼兒化真是令全部的人傻眼,不只他們傻眼連路過和他們碰面的人也覺得無話可說。


他們就這樣玩呀玩的,玩到大門口各自鳥獸散去準備自己該準備的東西,而闇夜他們則是回到藤蘿織夢之後才開始分配各自的工作。


等到事情都已經分配完畢後,留在藤蘿織夢中的就剩下古月涼人和宇都月修。


兩個人留在家裡看家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於是便上樓去看看電腦裡有沒有好玩的事情。


古月涼人在電腦的鍵盤上形如流水,搜尋著閻冥府的電子信箱看看有沒有重要的事情。


果然被他搜索到一封自閻冥府所轉寄來的信件,那封是寄給宇都月修參加雷慶太子加冠典禮的邀請函。


「修,有妳的邀請函。」


「替我打上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她根本都不用看就知道會在這時候寄邀請函的,一定就只有伽樓羅龍族的人會做這樣的事情。「我會乖乖的去參加,但是我是絕對不會留在那裡的,就這個樣子回給他們。」


他迅速的照她說的話婉轉的打上幾個字,然後回覆給伽樓羅龍族的人。


「修,妳真的還不是普通的討厭伽樓羅族的雷慶太子耶,」他離開電腦桌來到床舖一屁股的就坐在上面,看著趴在他床鋪上看雜誌的她。「看妳剛才說話的語氣,好像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


她自書中調出眸光看著他。「我很討厭他,而且是極度討厭的那一種,要不是會給父皇大人帶來麻煩說什麼這一次我打死也不想去的。」


她說得平淡但是怒氣不減,恨不得他現在就在她的面前,對他的回憶永遠都是糟糕透頂的。


他對她的反應則是輕笑了,將他夾邊的一綹髮絲塞到耳後。看著她那雙會勾人的丹鳳眼,奶油般白皙的肌膚吹彈可破,精緻小巧的五官,豐滿紅潤的玫瑰色紅唇誘人想要一親芳澤。


她烏黑的青絲凌亂的披散在肩上、床上,看起來既純真又撫媚,他的目光往下,讚賞地掃視過她胸前那粉色豐滿的蜜桃,即使她現在的表情蘊怒不悅,她仍然是一個大美人。


「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看。」察覺他的目光,宇都月修挑起秀眉。


古月涼人瞬時回神,漂亮的唇角往上揚起一抹性感的笑意。「我正在想家裡除了神將以外,其他人都不在所以我想……」


「不可以!如果哥哥和小璃他們突然回來怎麼辦,到時候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不行!她和涼人、啟人的關係可是得保密的好好的才行,如果這時候曝光了戲就沒得唱了。


「說得也是,但是妳可得想辦法消除我的慾火才行。」他泰然自若的在她耳邊輕道:「我期待妳的表現。」但是手指卻已經開始不規距的在她的身上游動。


聽到他的話,月修頰上立即染上淡淡的紅暈。「真是的,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色了。」她若無其事的道。


「自從遇見妳以後啊。」他眸裡的笑意閃現,手指劃過她的唇辦。


「我輸給你了,」她將雜誌丟到一邊去,手臂軟軟地抬起來環住他的脖子,「只有這一次喔。」她低喃。


他微笑,吻輕輕的印上她柔嫩的唇,輾轉的溫柔的吸吮、撩撥和逗弄,令她幾乎融化在他的懷中。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台灣──


夜間八點。


台北機場。


在闇夜、新星、幻影、冰月、WINDSFLAMELEAD,到達台灣以前就已經有著大批的歌迷、記者在機場中苦等他們,一下飛機的他們馬上就接受大批歌迷與記者的洗禮。


他們邊微笑邊放慢腳步,閃光燈不斷、歡迎的尖叫聲也不斷,整個機場都被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們擠得水泄不通,場內的護衛通通都差一點被衝破,他們帶著笑容坐上台灣公司的褓母車前往今夜下榻處──圓山大飯店。


大批的歌迷也包租計程車跟他們身後,闇夜並不在意有大批的歌迷跟著他們到處跑,即使坐上車子有歌迷像他招手她也笑著臉和他們揮揮手。


而在到達圓山飯店後,宇都月修交代其他的人先回自己的房間去放行李,一會兒再到樓下集合全體一起帶到士林夜市裡吃晚餐。


過了十分鐘。


WINDSFLAMELEAD都抱著興奮的心情再一次坐上車子,但是坐上車子才發現開車的不是工作人員而是古月啟人,隨車的是宇都月修她坐在橘千慶的旁邊。


龍真君覺得奇怪的問著。「咦?為什麼變成啟人大哥開車啊?」


「因為你們是對台灣最不熟悉的小鬼,所以熟悉的人在另外一車不熟悉的人就由我們兩個帶。」啟人非常好心的為他解答,順便威脅他們。「要是等一下你們不乖乖守規距的話,一會回飯店就給我皮繃緊一點。」


「啟人,別嚇壞他們。」聽到他的警告,月修立刻出聲阻止。「要不然,一會兒你回到飯店裡你就知道。」


「我知道了,我不說就是了。」他乖乖的閉上嘴巴。


「啟人哥真的很怕修姐耶,看他臉都綠了一半。」坐在第三排的伊崎央登悄悄的和坐在一起的真君、海鳴說著。


「對呀,修姐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可怕了。」第二排的中土居宏宜也轉過頭去悄悄的回著。「等一下我們真的得乖乖的才行,要不然就枉費修姐要工作人員別跟著讓我們好好玩的心意了。」


「嗯,她的心思真的很細,都知道我們想要做什麼。」同樣是坐在第二排的鍵本輝用眼睛的餘光看著坐在第一排的宇都月修。


不久,車子已經到達了士林夜市,車子一停WINDSFLAMELEAD迫不及待的紛紛跳下車子。


一下車子等著他們的是闇夜、新星、幻影、冰月,還有一群熱情的歌迷們,但是闇夜、新星、幻影、冰月他們臉上除了笑容以外沒有太多的表情。


「好了,我們進去吧。」由宇都月修、宇都月羅這對兄妹帶頭,其他人則是分散跟在WINDSFLAMELEAD他們的身邊。


他們所有的人走在夜市中就像一塊活招牌一樣,他們走到哪裡歌迷們就跟到哪裡,但是闇夜他們見怪不怪的照樣一邊逛著他們的夜市,照樣買東西吃。


最喜歡在夜市中買東西吃的宇都月修,總是在碰到她喜歡吃的東西就會毫不猶豫的跑得比誰還快。「這個味道是……」


「等一下,先別跑!」眼明手快的月羅看到她擺出跑百米姿勢,手一伸緊緊抓著妹妹衣服的領子,以免她跑太快砸了人家的攤子。


「啊~ ~魷魚哥哥。」看著烤魷魚就在眼前卻不能吃,她一臉就快哭了。


「對,魷魚,等一下……」月羅差一點被她的話給拐了,連忙澄清自己不是魷魚。「我不是魷魚!」


「哈、哈、哈……」


雖然他已經澄清了,但為時已晚所有的人都已經笑翻了。


「哈、哈、哈,月羅哥是魷魚…魷魚……」


「真是的……」


雖然大家都對月修碰到她喜歡東西時的童語一點辦法也沒有,但還是照樣寵著她這唯一心地善良的惡魔寶貝。


橘千慶拿著一袋剛剛烤好的魷魚拿到她的面前。「來,給妳,烤魷魚。」


「哇!魷魚、魷魚……」看見魷魚就不鬧的宇都月修,馬上恢復平時開心的模樣。


「好,乖乖的吃,不要燙著了。」月羅將妹妹圈在自己的範圍內以免她撞到東西。


對於這個除了他們三對人馬中的金子恭平以外,其他人都是非常有經驗的,誰叫月修只要開始吃東西了就完全不管路面情況了。


「真是有夠好拐的。」任家琳看著她,這句話浮上心頭。


「就是因為好拐,所以才省去不少的麻煩。」曲相寧咬了口可麗餅。


「沒錯,就是因為幼貓好拐,所以才好玩嘛。」上官璃月也贊同曲相寧的說法。


「說的也是。」魏暁瑤一口喝著她家的奶昔,然後吃著她和段程偉一塊買的串燒。


「她就是這樣子才好玩嘛。」陳奕的眼睛看著像娃娃一樣令人憐惜的宇都月修,然後轉過頭去看著米芙洛。「對不對,芙洛。」


米芙洛對他微笑。「雖然她看起來像小孩子,但是她思考的事情卻總是比我們複雜。」


「是啊,多虧了她,我們才可以這麼不避諱的恩愛著。」這時候原本都一直惦惦的言鳴雷終於說話了。


「你終於說話了,我還以為你今天一整天都不打算開口說話了呢。」他一說話身為哥兒們的柳邵雲,還是喜歡開開他的玩笑。


「那是因為沒有我可以說話的空間。」他瞪了柳紹雲一眼。「我又不像某個人,說話說的再久都不會累。」


意指柳紹雲的話太多了,足以到把人給淹死的嚴重地步。


看著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互不相讓,真是讓FLAME看得傻眼。


身為新星經紀人的上官翔羽同樣也是饒璩夜的男朋友,他對著看得傻眼的FLAME說著。「沒關係你們不用在意他們,他們這個樣子是家常便飯了。」


「真是可怕。」拌嘴歸拌嘴默契居然是一等一的好,真是令他們咋耳。


雖然他們自己也是這個樣子不過通常都是在私底下比較多,但是他們卻是不避諱的在路上這個樣子。


「來喔,好吃的糖仔。」


「來喔,好吃的糖葫蘆。」


從不遠的地方傳來老婆婆與老爺爺叫賣糖葫蘆的聲音。


突然,聽到這聲音的宇都月修頭也不回的向前跑去。


「等一下,小修。」


所有的人跟著她的腳步,一起在那一個賣糖葫蘆攤上停了下來。


她蹲下身子拿起一個宛若雨傘狀的麥芽糖,仔細的看著它。


「啊!是妹仔呀。」這時老爺爺開口說話了。


「阿公你還記得我?」月修以道地的台灣話跟他交談起來。


「你和哥哥做伙來呀,還帶那麼多的人來看我兩個老的呀。」老爺爺看向她的身後那一大群的人。


「是呀,你和阿嬤過的好嗎?」


「很好,今天妳想吃什麼自己拿。」老奶奶笑著臉說。


「那…我全部都要,因為阿公阿嬤做的糖仔最好吃。」她話一完正要從自己錢包中拿錢的時候,她的哥哥卻阻止了她。


「哥……」


「那些歌迷說他們都要出一些錢來買爺爺他們的糖。」


她才剛要反應過來時,小小的攤子已經被擠的水泄不通了,還好是古月涼人反應快已經先把她箝在自己懷中以免被大批的人群衝散。


不到一會的時間,小攤子上的糖果與糖葫蘆已經全部賣光了。


「妹仔,來這是阿公替妳留的糖仔。」老爺爺拿著最後一隻麥芽糖給她。


「阿公……」


「跟哥哥在國外要一切小心,知道嗎?」老爺爺對他就像對自己的孫女一樣。


「知道了。」


「有時間要多回來讓我們看喔。」


「嗯,阿公你跟阿嬤也要注意身體喔。」


「好。」


跟老爺爺、老奶奶道別之後,宇都月修謝謝在場的歌迷也同時叮嚀他們早一點回到自己下榻的地方去休息,不要再以危險的方式跟著他們,要不然在台灣的巡迴演唱一律取消。


所有的歌迷都非常配合她,因為大家都不希望演唱會被取消。


他們一路安靜平安的回到飯店,回到飯店宇都月修對他們提醒幾件事情後各自回房間沐浴就寢。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早上九點──


每一個房間的電話準時響起,那是宇都月修給他們大家的早安鈴。


「早安,快一點起床了!」


有一些團體是已經爬了起來,有一些是還在賴床的。


過了二十分鐘的整裝時間後,所有的人一同到樓下的餐廳享用的餐點。


只是每個人吃的早餐都不一樣,闇夜、冰月吃的是素齋,其他人都是漢堡或是蛋餅一些擁有葷的食物。


「為什麼修姐和我們吃的不一樣呀?」 龍真 君問著坐在他身邊的經紀人。


「因為小修他們有在吃早齋的習慣。」音山月牙一副很習慣的表情回答他。


「早齋?什麼東西呀?」 龍真 君偏著頭看著他。


「就是素食的東西。」橘千慶一邊看著他樂意的幫他解答,一邊則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宇都月修,心情亂糟糟的。


「慶,你做什麼吃東西還要盯著修姐看呀。」他不只對宇都月修吃早齋的習慣很好奇,也對橘千慶一直看著月修吃東西的動作感到好奇。


「沒什麼。」看到真君好奇的眼神他立刻收回看著她的目光,以免被識破心理的想法。


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是和他相處這麼久一段時間的兩人都知道他心裡在打什麼樣子的主意,他們都知道千慶喜歡著月修。


而且是到達無法自拔的地段,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身分並不是一般人,而是某一個國家未來的王。


「我吃飽了。」宇都月修放下筷子,將杯子中的水一飲而盡。


「姊姊妳吃這樣就好了嗎?」宇都月司看看那盤子中沒什麼大改變的食物,在看看站起的準備進廁所的姊姊。「不再多吃ㄧ些嗎?」


「不用了,我已經吃飽了。」宇都月修拿著包包往廁所的方向去,跟著她腳步進廁所的是古月涼人。


「妳在不舒服嗎?」涼人將她擁進自己的懷中。


大家將他們的動作表現都看在眼裡,尤其是橘千慶直勾勾的盯著古月涼人不放。


宇都月修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展開笑花回著他:「不要緊的,只是累了一點。」


「不要太勉強了。」


「我曉得,但是還是得將事情處理一下才行。」她說完轉身走進鹽洗室裡。


「……」涼人靜靜的待在外頭等她沒有多說什麼話。


等到月修出來她的臉上已經化好了妝,所有該吃飽的人也都吃飽了。


「每一隊的隊長都出來一下。」月修將資料拿出攤放在桌子上。


大家都乖乖的走了出來,新星和幻影都自然的拿走屬於自己的資料,而W-INDSFLAMELEAD


也都乖乖的接過她的資料。


「小璃,妳們都知道跟誰的車子走嗎?」


「我們知道。」任家琳回完她就轉身拿出鑰匙和幻影去開車子。


「咦?不是坐保母車嗎?」伊崎央登好奇的看著現在的陣容。


「不是,因為我們的人數眾多所以工作人員開保母車載攝影組和準備組的,而我們有一些人要給月修載。」對於他的問題金子公平非常熱心的為他解答。


「好興奮喔。」央登和右典已經開心的在旁邊等不及了。


「我勸你們最好不要太興奮會比較好。」恭平突然冒出來的這一句話,讓所有的人愣了一下。


「為什麼?會很恐怖嗎?」右典雖然不怕坐快車但是他害怕到時候會和月修吵架,因為他很情緒化。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月修的話是可以讓你自行毀滅的。」雖然恭平很想表現的一點也不恐怖的表情,但是他的表情已經不知不覺得表現出來了。


最後決定的結果是,W-INDS給闇夜的古月雙胞胎載,LEAD給冰月載,而最後的FLAME的人則是和闇夜的隊長載。


「怎麼辦,抽籤真的抽到了。」悠坐在後座已經開始害怕了。


坐在他身邊伊崎右典雖然也害怕,但是還是很冷靜的喃喃念著:「不可怕,一點都不可怕……」


「大家都把安全帶繫好了嗎?」在開車子以前她還是注意她身後,那一些看起來有一點點小害怕的男生們。


「繫好了。」大家非常冷靜的回著。


她的車子中飄著淡淡的百合花香味,前頭播放著中國的竹笛音樂。


「現在我們最後一個出發的車子,我有可能會開快一點想辦法追上前頭的車子,所以你們都要坐好喔。」她將車子慢慢駛出飯店,車速雖然不算快但是五個小男孩都有一點點小害怕。


「好。」


月修的車速雖然在市區的時候並不算快,但是在她開上高速公路之後,已經有人嚇得直接闔上眼再說。


因為宇都月修不只是以高速一百八十以上的速度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還一邊變換車道一邊和前頭的車輛以對講機報告位置。


不過,在十五分鐘的習慣速度後已經可以和她閒話家常了。


「修姐妳喜歡什麼樣子的食物呢?」央登問著她。


「梅干、咖哩、烤肉、義大利麵、拉麵其實我不排斥吃的,但是有一些東西是我不吃的。」


「妳不吃什麼樣的東西呀?」這一次換成右典問她。


「生魚片、醃黃瓜、皮蛋,那一些東西打死我也不吃的。」想起生魚片月修只有打冷顫的份。


「啊?生魚片好吃耶。」一聽到她不吃生魚片的央登立刻眼睛睜得大大的。


「不要,我不要碰那個怪怪的東西。」月修看他的表情如此開心的模樣,只有苦瓜臉給他看。


「她不吃的東西可多著呢,剛才那些只是其中一部分。」金子恭平坐在副駛座看著窗外小聲的對他們說著。


「不會吧,沒想到修妳居然是一個挑食的小孩子。」野口征吾笑著無害的笑容從後照鏡中看著她。


「恭平,不要亂洩我的底,小心我把你小時候的糗事情全都說出來。」月修邪邪的看了金子恭平一眼。


「我知道了,我不說就是了。」收到她眼神中的警告,金子恭平只有乖乖閉嘴的自知。


誰都可以亂惹,就是千萬別惹到鬼主意特別多,而且還是擁有天使臉龐的惡魔。


「修,妳和恭平從小時候就認識囉。」悠好奇的問著她。


「嗯,我從我有記憶以來恭平就一直是在我家常常出現的人。」


「恭平你常跑去人家家裡做什麼呀?」這一次換央登問他了。


「我又不是跑去玩我是去受訓練的,我是這ㄚ頭的首席侍人也是玩伴。」他一邊說一邊摸摸月修的頭。
「啊?訓練?首席侍人?什麼東西呀?」對她蠻好奇的右典倒是想聽聽他和月修的關係。


「月修的老家是很傳統的道教家庭,而在家庭中他們女生是巫女男生則是道士,而發誓未他們而效忠的是侍人。」金子恭平平靜的說著她的家庭背景。「而我是在她三歲的時候對她發誓效忠的,因為我是第一個的關係,所以被稱為首席侍人。」


「喔~原來如此。」大家露出終於懂了的表情。


「對呀,那時候的恭平就像一個大哥哥呢,老是限制我的自由。」月修不悅的嘟起嘴來。


「誰叫妳這ㄚ頭老是想跑出去搗蛋,如果妳不老是想跑出去,我也不用接受大少爺的命令將妳看好。」金子恭平捏捏她的俏鼻子笑著說。


宇都月修嘟著嘴巴喃喃的唸著:「我就知道一定是哥哥搞的鬼,要不然恭平你那麼呆怎麼可能抓得到我。」


「啊?妳有說什麼嗎?」在聽後面說話的金子恭平根本沒聽見她在說什麼,他轉過頭去看著她。


「沒、沒有,我沒有說什麼。」雖然她一點都不怕金子恭平,但是她怕他會去跟自己的哥哥告狀所以就此打住裝傻。


金子恭平看見她裝傻的樣子也就不在多問什麼。


就在他們以一路狂飆追上前方車子的時間裡,他們已經快到達宣傳會的會場。


一到達會場,歌迷就像蜜蜂見到蜜糖一樣蜂擁而上,將他們的車子團團包圍起來。


後來因為歌迷太多連工作人員都緊張的趕緊調派人手在現場維持秩序,不過還好隨即出現的是饒璩夜的背後靠山黑煞盟盟主所調派出來的援兵駐他們一臂之力


雖然調派了許許多多的人手,但是擁擠的人潮只增不減雖然黑煞盟盟主所調派出來的人手足夠阻擋,但是在人潮越來越多的情況下人潮擁擠的情況依舊文風不動。


還好大家的動作都還算快,沒兩下子所有的人已經下了車子迅速站到宣傳的舞台上去。


就在大家站穩腳步同時勁歌熱舞開始了,一首接一首的音樂、一段接一段的熱舞、一個又一個迷人的笑容,都讓台下的歌迷尖叫連連。


「謝謝我們闇夜、新星、幻影、W-INDSLEADFLAME,為我們帶來這麼精采的表演。」主持人是5566中的孫協志與王仁甫,兩個人受託闇夜隊長月修的邀請來當宣傳會的主持人。


「謝謝我們兩位可愛的學長,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月修接過工作人員手上的麥克風,正式開始今天的宣傳會。


「好!」


在精通日語的孫協志與逗趣詼諧地王仁甫帶領下,跑了一場又一場的宣傳會讓特地前來參加宣傳會的歌迷們每一個人都是滿載而歸,每一組的表演更是讓他們養眼。


結束完宣傳會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九點多了,在期間工作人員有買一些小龍包回來給大家充充飢,唯獨只有闇夜的月修沒有吃什麼東西,跟隨他們到每一個宣傳地點的孫協志相當擔心就在大家精疲力盡的要坐上車子以前,他取得他哥哥的同意坐到月修的車子上由他帶領大家。


大家緊緊的跟在她的身後就怕一個失神給跟丟了,月修依他的指示帶著他們來到台北復興北路上的一家泰國料理店,那是她每回台灣一次孫協志就會帶他們三兄妹去吃的泰國料理。


一下車,大家魚貫而入進到這一間令他們好奇的餐廳。


一進入餐廳老闆-伊努看見是熟客立刻向前來打招呼,他開心的抱抱他眼前的三個人。


「月修、月羅、月司你們三兄妹好久不見了,今天帶了那麼把人來我店裡我真是深感榮幸呀。」


「是啊,你今天有什麼推薦的好菜呀。」月修開心的回報他,完全沒注意到離她不遠處正有個人的臉色正在發青。


「今天的菜保證你們吃了,一定會很開心的。」伊努領著他們來到位置上。「來,先請坐吧。」


所有的人都乖乖的坐到位子上去,有的是開始聊天有的是有一下沒下的弄著頭髮,總而言之是各做各的事情。


而在餐點上桌以前店裡充斥著宇都家三兄妹的銀鈴笑音,連帶的也將這一份愉悅傳給店內其他的客人。


此時的他們並不是人人眼中的大明星,而是純粹來吃晚餐的客人,他們身上沒有任何的架子。


「修姊看起來好開心喔。」鍵本輝直盯著宇都月修瞧,他好想知道他們和5566在說什麼喔。


但是,一直用中文交談的他們根本讓人聽不懂。


「對呀,新星、幻影他們的中文都好好喔。」附和他的是古屋敬多,他鼓著臉看著一樣和他們說說笑笑很開心的新星、幻影。


突然,中土居宏宜推了他肩膀一下。


「怎麼了?」他轉過去看他。


他示意他看一下距離他們只有兩三個人的橘千慶。「你看,橘學長的眼神好嚇人喔。」


看著宇都月修的橘千慶臉上露出些微的不悅,眼神也顯得有一些可怕幾乎是要跳出來的樣子。


「對呀,他是在不高興嗎?」古內伸也也一同湊過來加入他們的話題。


鍵本輝小小聲的說著:「我想應該是。」


過了不久一道又一道的佳餚上桌了,FLAMELEAD幾乎是留著口水盯著菜看的。


「好了,大家別客氣請開動吧。」身為主人家孫協志笑著用日文說。


「我要開動了。」


W-INDS除了橘千慶對這眼前的美食不驚訝以外,幾乎所有的人都開心的將桌上的佳餚一掃而空。


等到他們吃完的晚餐,孫協志帶他們到饒河夜市去逛一逛,不過在逛夜市的時候因為人潮太多把它們都沖散了。


「不好了,這下子走丟了。」等到月修回神時才發現身邊只剩下她和橘千慶兩個人。


她拿出手機,才發現電話沒電了,她轉頭看橘千慶。「你的手機還有電嗎?」


「嗯,妳要用嗎?」他把手機拿到她的面前。


「嗯,借我一下。」她接過他的手機。


她撥了弟弟月司的電話問問情況:「喂!司你們在哪裡呀?」


哈!好機會。


「好,我知道了。」她掛掉電話,轉頭對橘千慶說:「我們走吧,小司他們在前面等我們。」


「嗯。」想要和她多相處一點的橘千慶。「可是我想玩那個。」


手指向套圈圈。


「你真的想玩?」她看著他。


橘千慶點頭。


「那我們去玩吧。」她伸出手牽著他,往攤販的方向走。


一開始一路上都是宇都月修拉著他慢慢走,但是在半路上卻慢慢變成橘千慶帶著她走,兩個人並肩而行引起不少路人的觀禮。


這樣被他拉著走的感覺,讓她相當的熟悉,似乎在哪裡也這樣子過。


在擠過人群一攤又一攤的玩著,當然玩歸玩宇都月修還是不忘一邊走一邊買東西。


等到宇都月司他們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失散的兩個人時,橘千慶已經變成宇都月修的僕人了,看他左手一包又一包的食物和右手抱著一隻大娃娃。


「姊姊,終於找到妳了。」宇都月司暫時不管橘千慶手上那一包又一包的東西,直接上前去將姊姊抱住。「真是的,害我擔心死了。」


「不用擔心,我只是去玩玩。」她拍拍月司,將手中的戰利品拿給了他。「你看我買到你最愛吃的臭豆腐喔。」


「既然人已經找到了,我們就繼續玩吧。」孫協志在她哥哥尚未發火以前,迅速轉移話題。


「小司、謙涼去把橘千慶手上的東西接過來。」月羅過於溫和的語氣讓大家都寒毛直豎,不敢怠慢立刻上前將他手上的東西全數接過。


而月修很自然的是被她哥哥月羅牽著,以免她又像剛才一樣不見人影,另一方面也是防著橘千慶。


不知道為什麼他身上散發著他很熟悉的危險味道,那是月修討厭的伽樓羅龍族人的味道。


就這樣,一行人又在夜市裡浩浩蕩蕩的閒逛起來,當然帶頭買東西吃東西的依舊是宇都月修。


一行人在夜市中閒逛到十點鐘,宇都月修才在哥哥的哄騙之下乖乖回到晚上下榻的地方。


為了明日的高雄宣傳宇都月羅只好弄這樣子的辦法,才能讓她從夜市裡乖乖回到飯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