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接待‧滑水道


「我回來了。」才剛開門的伊軒音,差一點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半死。


「啊~ ~不要追人家啦!」一邊逃命的宇都月修,一邊對著在他身後狂追的小媽咪們說。「人家身上沒有奶奶啦!」


「啊,軒音妳回來啦。」最先注意到的是上官璃月。


「這是怎麼一回是啊!」伊軒音看著貓咪說著。


「還不就是龍馬那孩子帶卡爾賓來玩,結果我們一個興起想要捉弄一下幼貓,所以就特地去跟隔壁的阿姨們借剛出生的小貓咪來玩玩。」接著說話的是捧著湯的任家琳。


「借貓咪?」伊軒音看著被無數貓咪追趕的宇都月修,她總算可以了解到為什麼姐妹們會興起想捉弄她的意念了。


那是因為太好玩了!


「好了,也該停止了。」曲希瑞一說完話而已,所有的貓咪就像被催眠一般頻頻睡去。


「好了,貓咪都睡覺覺了,不哭了喔!」展令揚像在哄小孩一樣,哄著不停落淚的宇都月修。「乖乖不哭喔!」


「哇啊~ ~你們大家最壞了啦!」她死命的抱著展令揚猛哭。


隨後進門的是她的大哥-宇都月羅,同時也是藤蘿織夢的最大當家,他的身後帶著WINDS進門。


「怎麼了?一直在哭。」宇都月羅一進門就見到寶貝妹妹哭倒在展令揚的懷中,外加他也看到了滿地的小幼貓咪,自然的了解為什麼她會哭的原因了。「好啦,哥哥惜惜,不哭喔!」


宇都月羅將哭得梨花帶淚的妹妹月修摟進懷中,好生憐愛。


「哥哥,小璃他們好壞,拿貓咪嚇人家。」她一邊哭一邊哽咽的說著。


「好了,不哭不哭。」月羅抹去她臉上的淚,命令站在一旁的護衛-翔龍、翔武。「翔龍、翔 武帶 小姐去洗臉、洗手。」


「是。」翔龍、翔武兩個人溫柔的將月修抱在懷中往浴室的方向。


「真是的,妳們玩得過火了。」他看著上官璃月說。


「是,對不起。」糟糕!月羅生氣了。


「月羅他們怎麼處理?」和他有親密關係的月辰耶摩拍拍他的肩膀,嘴巴靠在他的耳旁小聲的說著。


「喔,我差一點忘了。」還好月辰有對他說,要不然他一定會將他們忘得一乾二淨的。「你們先隨便坐吧。」


他對著WINDS這麼說。


「好的。」他們三個就在沒有人的沙發上坐下。


這時,晚餐也準備好了。


「各位晚餐煮好了,可以用餐了。」身為藤蘿織夢主廚之ㄧ的宇都月司,將所有的餐點及餐具擺放好了之後開始叫人吃飯。


所有的人開始往餐廳的方向前進,當然這也包括了展家人、隨著宇都月羅回來的JEALKBW-INDS、被宇都月修叫到家裡來的金子恭平。


大家開開心心的用了將近快一個小時的晚餐,最後只剩下一些需要善後打掃的人,其他的人都到客廳或者是花園裡頭散散步。


而宇都月修則是和W-INDS聊得不逸樂呼的,雖然是很開心的談話,但大部分都是 龍真 君和她在說話,千海鳴跟橘千慶在聽話有時候會附上兩三句。


「千慶還有海鳴他們是不是不喜歡說話啊?」等到他們兩個去拿水的時候,宇都月修小聲的問著 龍真 君。


「他們不是不喜歡說話只是說話說得少,所以有時後記者在訪問時大部分都是我在回答。」


「喔~你好辛苦喔。」月修看了一下古月涼人他們,接著說。「但是我們裡面也有人會這樣,涼人和小密還有耶摩都是不喜歡說話的人,所以和他們說話要很有耐心。」


「的確,我有得時候也會被海鳴跟千慶搞得暈頭轉向的,尤其是海鳴有時後說話會說話說一半,總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我也有這種經歷,真的超混亂的。」宇都月修露出笑容,就像伯樂遇見了千里馬一樣。


「是啊,我跟妳說喔,有時候海鳴他們還會……」 龍真 君靠在她的耳邊小聲的說著,那些話把月修弄得咯咯的笑。


「真的嗎?」


「真君,妳說了什麼東西讓月修笑得這麼開心啊。」海鳴一回來就手搭著他的肩膀問著,一臉賊兮兮的樣子。


「沒有,我什麼也沒說。」深怕被他揍的 龍真 君,當然嘴巴可是封得緊又死的。


但是,宇都沅修就和他不一樣,她是看著千海鳴和橘千慶一直的笑。


「真君我們去拿布丁來吃吧!」她站起身,雖然是站穩了但是卻還是一直的笑。


「小心。」


龍真君怕她摔倒便在她的身後扶著她,兩個人一邊走時還一邊笑。


他們走進廚房去拿剛冰冰涼涼的布丁,而哥哥正在和JEALKB的團長也同時是毒舌派主持人的小淳聊著天。


宇都沅修見那些在他身旁的其他六個人好像很無聊,她便點點其中一位她看起來很漂亮大姊姊的肩膀,那名頭頂著蕾絲帽子的的姊姊立即轉過頭去看著她。


「有什麼事情嗎?」她笑著臉問。


「姊姊和我們出去玩好不好?」宇都月修超級不避諱的對她說。


「陪妳玩是好,但是……」她把頭轉向團長小淳的身上。


「沒關係的你們都去吧,和這孩子玩得開心一點,順便教她你們在台灣學到的遊戲。」小淳笑著臉,啜了口他最愛的英格蘭紅茶說著。


「淳,謝謝你。」聽到可以玩到新遊戲的宇都月修立刻抱緊他猛親。「最愛你了!」


「好了、好了,別在親了再親下去就會有人要吃醋了。」小淳一邊說,一邊將眼睛瞄向她的大哥宇都月羅。


「是!」她立刻放手,隨即拉著剛才和她說話的大姊姊往外跑。


「姊姊們,我們往這邊走。」


宇都月修將他們帶到了花園,那名被她拉著跑的團員似乎沒有任何的不願意,反而只是覺得她很奇怪罷了。


「姊姊妳們要教我什麼好玩的遊戲啊?」她將她們帶到草地上坐下。


「我們教妳一個前幾天我們在台灣所學到的許純美拳,很好玩喔!」這一次說話的是一名戴著眼鏡,鏡框邊有著珠鍊的姊姊。


「真的嗎?我要玩!我要玩!」她興奮的像發現新玩具的小孩子。


「好、好,先別急。」說話的是和古月啟人一樣有著刺蝟頭髮的姊姊,但是面容看起來是有些剛硬的。「我先教妳基本動作,猴子、盒子、佛祖,這三個動作學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她連續作了幾個動作。


「很簡單嘛,誰要先和我玩。」她笑著臉。


「我!」舉手的是長相有一點點娃娃臉的姊姊。「我先和妳玩,輸的人打手背。」


「好。」


「雙方先敬禮。」主持的是從剛才都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但長相非常像是屬於叛逆型態的大姊姊。


「請多多指教!」


「比賽預備──」她將手放在兩人的中間以示公平。「開始!」


開始的號令一下,兩人開始了比賽,原本以為不會這麼認真玩遊戲的兩個人,最後因為戰得如火如荼的連站一旁的人都快看不到他們的手了,只聽得到彼此彼落的打掌聲和聽不太清楚的話詞聲。


「好,停!到此為止。」最後看不下去出手阻止的是帶著奇怪口罩的姊姊。


「呼、呼……」雙方停下手邊的動作,不停地喘著氣。


「妳還…挺厲害的嘛……」說話的是刺蝟頭。


「妳也不賴……」宇都月修笑著臉說。


「下一次再和妳較量一次。」她伸出手拍了她的手臂一下。


「我樂意奉陪。」


「你們兩個還真會玩耶!」這一次說話的不再是他們,而是新星中的饒璩夜她拿著蛋糕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夜,妳也要玩嗎?」月修轉過頭看著她。


「呃……不必了,我並不想玩,涼人在找妳。」她說完手指著站在客廳落地窗前望著她的古月涼人,小聲的在她耳邊說。「妳快一點過去吧,他好像有重要的事情要找妳。」


「啊?有什麼事情嗎?」


「我也不曉得。」


他們一起看向古月涼人站的方向才發現他不見了,但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不見的。


「不見了!」


「真的耶。」


「妳快些過去吧,要不然一會兒他吃醋妳就要遭殃了。」


「是嗎?那我過去了,那些姐姐就交給妳了。」她站直身子臉變得嚴肅起來,完全和剛才玩遊戲的時候不一樣但是臉上依舊有著笑容。


「放心交給我。」


宇都月修往落地窗的方向走去,她在木製的平台上脫下拖鞋進到屋內去尋找古月涼人。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扣扣!


「涼人,我要進來了。」她打開門走了進去,走到他的身後。「你找我有事情嗎?」


「沒什麼,我前天收到阿修羅王陛下寄來的一封信件,上頭指名的是要給妳的。」他一邊說一邊打開閻冥府的私人電子信箱。


「給我的?」


「沒錯,就是這一封信件。」他找到那一封金色的信函,上頭有著修羅族的火焰家徽。


「我看看。」她的手接過滑鼠用游標將那一封信打開。


一打開信件-


兩排簡潔有利的字打在上面,上頭寫著-


我可愛的女兒修萊亞.雷茵,麻煩妳在後天務必抽空去參加伽樓羅龍族-雷慶太子的加冠儀式。


就這樣子。   妳最愛的父皇-幸宿


「什麼!」她讀過一遍又一遍,最後大叫:「我不要去!我絕對不要去!就算打死我也不去。」


古月涼人嚇了好大一跳,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月修看完父親的信這麼的生氣,他也稍微看了一下信的內容。


「小修妳為什麼不想要去?妳不是一向最喜歡這一類的活動嗎?」他有一點不解。


「如果只是這樣還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那位雷慶太子真的很討人厭。」她生氣的跺了腳。


古月涼人順手的將她摟進懷中,大手撫玩著她垂在身後的秀麗長髮。


「他和妳有過過節嗎?」


「過節可大了!」說到他,宇都月修的火更大了。「只有那個人的加冠儀式,我絕對、絕對不要參加!」


「妳和他有什麼過節啊?」他攫起她一縷青絲輕吻著,捨不得鬆開。


「他曾經在皇族面前開我的玩笑讓我出糗,所以我發誓我如果再碰到她的話,我絕對要還以顏色讓他難看到無法抬起頭來做人!」說到這位龍神太子宇都月修只有一肚子的氣,恨不得他現在就在她的面前。


「原來是這樣子,但是阿修羅王和天帝也頒下詔令要妳獨自一人前去參加加冠儀式才行,不只妳其他將軍的公主也會一同到場,如果妳無故的缺席阿修羅王是會遭受到責罵的。」古月涼人將他轉向自己抬起她的小臉,仔細地看看她揪在一起的臉。


「可是…人家真的不想要去嘛……」說著、說著她一臉快哭了,這讓古月涼人更加的不捨。


「那這樣好了,如果妳肯乖乖的去參加雷慶太子的加冠典禮,我就偷偷帶妳去參加十二國的春季宴會,讓妳大玩特玩。」他像是在哄小孩一般的好聲好氣對她說,希望能用這樣的方法讓她自願去參加重大的集會。


「真的嗎?說話要算話喔!」果然,她非常的開心她抱著他。


「好,我一定會說話算話的。」他說話說到一半突然將臉湊近她的耳邊,輕輕地吹了口氣。「但是,我現在要在妳的身上討一些利息。」


沒等她反應過來,古月涼人已經傾身過來,嘴唇輕輕地印上她的。


那是一個很輕柔的吻,和緩的有如夏日般的微風,他溫暖的唇瓣逗弄著她的唇瓣,雙手環住她的纖腰將她壓向他昂然的軀幹。


這一個吻本來只是輕輕的,但古月涼人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撤退,她嚐起來依舊是這麼的甜蜜、這麼柔軟,她柔順的回應他的熱血沸騰,他一手纏著她頸後的髮絲,更深入地站有那芬芳馥郁的香唇。


他放肆地汲取她的甜蜜,直到他發出滿意的囈語,他才將灼熱的舌尖緩緩地移開她。


古月涼人將宇都月修摟在懷中,一手順著披散在她背後的柔亮細髮。


月修在他的懷中不斷的大口大口喘著氣,身子緊緊地貼在他的胸膛上。


「涼,你是不是在吃剛才的醋啊。」她抬起頭看著他,但是她依然喘著氣。


「是啊,我是在吃醋沒有錯。」他很坦然的表達,因為他知道他什麼事情也隱瞞不了她的雙眼。


「為什麼?」她看著他一臉相當地迷惑。


「就是不喜歡……」他就像一個在鬧脾氣的小孩子,別過臉去不願解釋清楚。


宇都月修也沒有繼續過問下去那一直是他們之間的默契,她緊緊的抱著古月涼人。


古月涼人好高興她這樣的不計較,他也回抱了宇都月修臉上的表情是高興與幸福。


好開心。


但是,在高興的背後卻隱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躲在黑暗中的敵人早已伺機以待,準備對她伸出魔掌了。


究竟,她要怎麼做才能夠躲過這一劫呢?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翌日-


夢幻廣場遊樂園區。


園區中擠了一堆的人和工作人員,闇夜、新星、幻影、JEALKBW-INDSLEAD還有FLAME,這幾個人氣少年、少女偶像團體全部都在這這園區齊聚ㄧ堂開始今天的綜藝節目-玩全超開心的錄影。


FLAMEW-INDSLEAD這三個團體都乖乖站在一旁排隊,等待讓化妝師及服裝師們替他們打理今天的造型,可是雖然是排隊但是他們還是有各自要忙的工作。


伊崎央登、伊崎右典這對雙胞胎忙著背英文單字,北村悠拉著橘千慶幫他作他最不拿手的日本歷史的作業,鍵本輝、古屋敬多這兩個人則是在研究化學,幾乎大家都有在忙事情;不是忙著背功課就是忙著做作業,要不然就是寫報告或是畫設計圖,。


而宇都月修也脫隊跑去找 龍真 君、千海鳴他們練舞步,他們三個人就在一旁的空地排練著一會兒節目開拍時的出場舞步, 龍真 君和千海鳴兩個人毫不馬虎相當認真的替她校正動作及教她不會的舞步,但是有一段步伐宇都月修就是怎麼做就算練習在多次還是不太會。


「好難喔。」


「別想太多盡力去跳就對了,最重要的是流暢動作做錯了也沒有關係。」千海鳴一邊說一邊在她的身後替她矯正動作。「像在這邊時,手要抬高一點。」


雖然兩個人緊貼的動作會讓其他的人有不良的遐想,但是在場的大家都知道那叫做-很正常。


但是就是還有人非常的不開心在一旁生起悶氣,滿臉的醋味兒就像是怕別人不知道他正在吃醋。


「啟人你怎麼了?一臉繃成這個樣子。」知道他在吃醋的聖月密難免還是想要逗逗他。「哦~是不是正在吃千海鳴的醋啊!」


「我沒有!」發起怒氣的古月啟人讓人更加確定他在吃醋,而且醋桶子的勁力還不小。


他的表情讓新星、幻影的人笑了出來,但是忍住偷偷的笑著還不太敢明目張膽的笑出來,除非那個人想死不成。


不只他一個人在吃醋,連他的哥哥涼人也在吃醋只是沒有很明顯,但是會發現他敲著鍵盤的手指越來越大力。


「涼人哥和啟人哥也真是的,明明知道讓修姐去和別人男孩子接觸只會讓自己吃醋,還讓她去找海鳴他們,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饒璩夜看著古月涼人他們的反應,笑著臉說道。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可見他們多麼重視修姐,但是希望他們的醋桶子不要翻倒了。」陳奕放下茶杯說。「要不然,我們就會死得很慘。」


「的確,但是他們的醋桶子翻倒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柳紹雲一想嘗試看看的表情,但很快的被其他人打消這個念頭。「我真想看一看耶。」


「紹雲我勸你最好不要有這樣的念頭,否則下場會非常的慘。」上官璃月放下設計圖版對他說著。


「璃月妳知道啊!」


「我是聽我大哥告訴我的,他說之前也有一個像你一樣想看看涼人哥和啟人哥兩個人醋桶翻倒的表情,但是最後他的下場非常的慘。」


「非常的慘,怎麼的慘法啊?」他一臉想知道的表情,就像一個好奇的小孩子。


「聽說那ㄧ個被他們修理的人到現在還沒恢復意識瘋瘋癲癲的,現在什麼也不能做只能每天望著天空發呆。」


「好、好可怕!」這一次他真的是被嚇到。


果然醋桶重的人都很可怕!


「那她的哥哥月羅又如何呢?沒有比他們還可怕吧。」柳紹雲秉持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決心。


新星的人互看了一眼,才由身為隊長的任家琳代為發表。


「紹雲給你一句話-千萬不要嘗試去和惡魔打交道,知道嗎?」任家琳說的沉重又嚴肅讓大家都了解,這不是一句開玩笑的話。「如果你想死的話,我很願意將你推入火坑中。」


她的笑容看起來有一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柳紹雲聽到她這麼說立刻繃緊神經回答:「別開我玩笑了,我知道妳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才剛說完,宇都月修就馬上來到她們的身後,她抱著上官璃越猛抱怨:「啊~ ~為什麼舞步那麼難嘛!我都手忙腳亂了。」


「來,喝個水吧。」陳奕將一瓶尚未拆封的礦泉水拿給她。


「奕,謝謝你。」她接過水,將它拆開咕嚕姑嚕的喝了下去。


「小修,喝慢一點小心嗆到。」


「咳、咳、咳……」才剛剛提醒的,她馬上就發生了。


她一咳嗽馬上就有不少人圍了過來,當然包括她的護花使者們。


「小修妳還好吧!」


「有沒有事情?」


「真是的喝水小心一點嘛!」


兩三個人七嘴八舌的爭相插嘴,也爭相關心他們可愛的小公主。


「放心吧,我沒事的,只是嗆到罷了。」宇都月修放下摀著嘴的小手,笑著臉看著他們。


「那就好。」古月涼人見她沒事大大地鬆了一口氣,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語道:「還好妳沒事情。」


宇都月修反抱他,對他說:「謝謝你,涼。」


「啊~大哥好詐,為什麼只有你可以抱小修,我也要抱。」他們的舉動立刻換來古月啟人的不滿,他嚷嚷道。


「真是的連這個也在計較,你真像個小孩子。」月修笑了笑,放開涼人走向啟人她笑著。


「人家不管啦,我也要抱。」他嘟著嘴,手臂一伸將她摟進懷中緊緊的抱著。


月修也任他抱著,直到他滿足了。


「學長,他們這樣抱在一起沒有關係嗎?」對他們相處方式覺得很奇怪的古屋敬多,問著坐在他身旁的 龍真 君。「不會被花邊媒體亂寫閒話嗎?」


「這個我不知道耶。」他抓抓頭,轉頭問另外一個人。「佑典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耶,但是我想這可以問問恭平,她和月修是一起長大的。」他搖搖頭將問題丟給另外一個人。


「恭平你和月修一起長大的啊!」聽到這消息的 龍真 君似乎不太敢相信。


「是啊。」


「那你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對吧!」


「如果你說的是花邊媒體的這一件事情的話,這一點你不用擔心,月修他們是有著黑道道上的龍頭老大撐腰不只這樣他們的背景也是和黑道有關的,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有人敢跟天公借膽子亂寫他們的閒話,而且摟摟抱抱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小時候我也常被月修抱來抱去的所以已經習以為常了。」


他說得一派輕鬆,但是他們是聽得對月修越來越好奇了。


「那她……」話未說出口,工作人員就來叫人了。


「麻煩各位就舞步位置了。」他說。


「好的。」身為FLAME隊長的北村悠先站起身,帶頭先行離開。「各位我們走吧!」


「好。」隨後起身的人跟在他的身後走。


當他們來到舞步位置之前就遠遠的看到宇都沅修,已經老神在在嚴肅的站在舞步位置上,和剛材那個嘻嘻哈哈的她完全不一樣,這倒是讓其他看到她的不一樣。


雖然同樣是笑著那宛若鈦合金一般的笑容,但是就是讓人感覺到她的不同。


「小修今天的狀況如何?」身為主治醫生的曲希瑞在拍攝前,做好他一個主治醫生的責任。「有沒有不舒服的。」


「沒有,瑞姊姊怎麼辦我現在好緊張喔。」她抓緊衣袖試圖讓自己冷靜一點,但是身子還是不自覺的抖了起來。「我好怕等一下會跳錯舞步。」


「小修修安心吧,我們會在妳身邊的,放輕鬆妳一定做得到的。」一向最會損人的展令楊,這一次居然會對不是東邦惡魔黨的宇都月修說出鼓勵的話,是難得中的難得。


「真的嗎?」她有些疑惑的看著他。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雷 君凡的大手摸摸她的頭,對她如此地肯定。


「別人說的我不一定肯定,但是如果是君凡說的就一定是肯定的。」向以農也這麼說著。


南宮烈抽出紙牌自信地對她說:「我的算命術也告訴我說,妳沒問題的!」


「烈都這麼說了妳有沒有自信啊,如果沒有我立刻將妳打醒。」安凱臣說完立刻將雙槍從身後抽出,用槍指著她。


但是他的舉動立刻被 雷 君凡、曲希瑞兩個人一起對他的頭做出攻擊,一起罵著:「不要拿著槍指著一個小孩子,你這個笨蛋!」


『好痛!』他蹲下身子,雙手摸著被重重懲罰的頭。


「謝謝你。」宇都沅修蹲下身子輕輕摟著安凱臣,小聲的在他的耳邊小聲說著。


安凱臣拍拍她的背,也小聲帶著鼓勵的說著。「加油。」


宇都源修對他十足地微笑著。「嗯。」


「各位準備好了嗎?」身為節目攝影師的向以農,在安慰完宇都月修之後開始今天的節目錄影。


大家並沒有回話,各個是以舞蹈的準備架勢回他。


「既然準備好了就開始吧!」他喃喃的對自己說著,然後對大家喊著。「預備!五、四、三、二、一,GO!」


號令一下,音樂隨即播出。


所有人舞蹈、歌聲、饒舌都整個場地的氣氛HIGHT最高點,尤其是W-INDS的橘千慶與闇夜的隊長宇都月修的搧情舞蹈更是讓現場尖叫聲連連,音樂一結束,大家各自站穩腳步擺出自己最酷的姿勢。


而,宇都沅修和橘千慶因為是扮演搧情舞步的宗主,所以兩個人理所當然的是以曖昧的誘惑姿勢結束。


「啊──安可、安可…」


「好,我們謝謝大家的表演,歡迎來到夢幻廣場遊樂園區的錄影現場。」就在大家漸漸離開場地的時候,主持人也隨即出來。「在場的各位高不高興啊!」


「開心!」


「想不想看大家的泳衣呢?」


「想!」


「那麼-請出場吧!」在主持人的介紹下,男生作前領一一出場。


「啊──」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只穿著泳褲出場的歌迷們尖叫聲,比現場的舞蹈尖叫聲更加大聲。


跟著男生出場的是女生,大家一字排開各站左和右。


「接下來,是我們的妖姬-宇都沅修!」主持人一介紹到她時,場面又是一陣足以震破耳膜的尖叫聲。


她穿著一件比基尼,火辣的身材讓在場的所有人看直了眼,淡淡地裸妝將她襯托更像是天仙一般的美麗。


「啊──」


「修姐!」


「女王殿下!」


她一邊走一邊向台下的觀眾揮手,臉上的溫柔笑容讓大家感到一種莫名的感覺-是非常的溫暖。


所有的錄影時間總共是兩個小時半,這期間大家和台下的觀眾玩了不少遊戲,也吞了不少水下去。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但是就在錄影快結束之前卻發生了狀況,沒由地出現的尖叫聲和狀況讓大家都傻了眼。


「啊──你們看上面!」其中一位觀眾將手指指向高達五層樓的滑水道。


所有的人順著她的方向一看才發現宇都沅修在高達五層樓的滑水道上手死命抓著塑膠的滑水道,但是所有的身體是露在欄杆外的。


「希瑞!」凱臣和他互看了一下。「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吧!」他也看了一下君凡和令揚。


「嗯,我們走。」


一說完他們直衝樓梯,不一會兒的時間他們到達了五樓。


「小修把手給我!」希瑞對她伸出手。


「不行!摸不到!」她著急的喊著。


「加油!」希瑞整個人趴在滑水道上,但是強大的水柱讓他也無法抓穩身子。「快!手給我!」


安凱臣則抓著他的下半身以免他隨著滑水道下去,但是一直無法抓到她的手都讓大家著急到不行。


「瑞姊姊我不行了。」緊緊滑水道的手漸漸鬆開,手一鬆她垂直落下。


「不要!」


這時,卻有一個人奮不顧身的跳下滑水道,將已經快失去意識的她抓住擁進懷中。


「修萊亞…」


『那個人是──』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