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展明科技技術學院‧攻擊


秋風,吹著人行道上的黃葉。


天光,自雲層上宛如光束一道又一道的來到了人間。


數輛承載著高速引擎的車子自綺夢中駛出,奔馳自寧靜的街道上。


良久,太陽露出了微笑,光芒四射為這樣美好的一天揭開了序幕。


今天是各所大學開學的日子,當然更不用說最受歡迎的學院-展明科技技術學院,它們也是選在今天這黃道吉日中舉行開學典禮。


而另一個受歡迎的原因不為 別的,展明科技學院是當代中科技最為進步的學院,而且專收擁有特殊才能的人,所以在這裡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就算是明星也不為例。


雖說今天是開學日,但是還沒到入學時間就有不少民眾坐在地下佔位置為的就是要一賭偶像的風采。


而今日入學的團體有當紅偶團體-闇夜、新星、幻影、WINDSLEADFLAME這六大團體,外加一個惡魔黨-東邦,總共38位藝人進駐這一間學校。


所以,為了歡迎他們的到來這所學院從昨天深夜就有不少人在這裡佔位置,人潮的情況就像當初WINDS去到台灣一樣的熱鬧。


當然外加了各報社、媒體記者、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都為了他們而讓這間學院擠上了擁有平常多了三倍人潮。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這景象-人山人海。


原本已經夠吵雜的學院大門,此時週遭的氣氛變的滾滾沸騰呼歡聲、尖叫聲不斷,原來是新星與幻影的車子已經到達大門口了,她們的車子陸陸續續的開進學院中,最後一輛墊底的當然是尖叫聲最多的闇夜與東邦兩台車子。


所有的車子都以慣性甩尾來做開場前的序幕,她們的車子完全一致的面向中庭。


此時,廣場上一片寧靜。


直到車上的人開啟了車門以後,所有的人又響起了響亮的尖叫聲。


「啊~ ~小夜!」


「啊~ ~啟人、涼人,看這邊!」


「邵雲,我好愛你!」


「闇夜、闇夜


「新星、新星


「幻影、幻影


廣場的人各自喚著自己偶像的團名,而且一個比一個大聲。


一下車每個人就受到歌迷們的熱烈歡迎,銀色閃光燈的伺候為的就是要將自己的明星的美麗風采捕捉下來。


「陳奕、邵雲!


「啊!小夜你太美了!」


依序下車的人都熱烈的受到歌迷們的閃光燈厚愛,而最後下車的就是他們的壓軸同樣也是他們頂頭上司的闇夜大哥-宇都月羅、闇夜大姊-宇都月修,這兩位歡呼和尖叫聲是最大的兄妹檔。


「啊~ ~月羅、月修!」


他們一下車所有的歌迷為之瘋狂,全部就像蜜蜂遇到蜜一樣全部企圖蜂擁而上,但是在古月涼人、古月啟人、涼月密、玖川月斗的護航下歌迷和他們處於中空地帶的關係,當然閃光燈的程度卻是比剛才更強。


所有的人都在歌迷熱烈的歡迎聲和高分貝的尖叫聲,以及努力製造中空地帶的人員們一路平安地走到了莊嚴的禮堂中。


歌迷們也一路隨著他們的腳步有規矩地進入了禮堂,一進入禮堂所有的歌迷便安靜地像隻小貓一樣安安靜靜的找了個位置乖乖地坐下。


待所有的人都進入禮堂就定位之後,便開始了一連串的開訓典禮。


五十分鐘過去了-


煩悶的開訓典禮也邁向了尾聲。


就在眾人快睡著的同時,台上的聲音改變了。


因為拿麥克風的人改變了。


拿著麥克風的並不是別人,正是闇夜的隊長人稱頑皮小精靈的宇都月修,只要有時間可以讓她玩弄的她絕對不會輕易放過。


她美妙的聲音喚醒了各個想進入夢鄉的人們。「哈囉!各位來自各地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闇夜的隊長宇都月修,聽了這麼久的話現在就來開始動一動吧!」


「真是的,這丫頭。」月羅嘆了口氣雖說有點無力,但是畢竟坐了這麼久聽她的話動一動也沒什麼不好的。


MUSIC …」她的手勢一舉起所有的歌迷便一起舉起他們的手口中大喊。


Let’s  Go!」


Yes!」她的手勢一下,音樂變像開啟了開關一樣開始激烈的演奏起令人高亢的樂音。


這是一首重金屬的音樂,是由難得作曲的宇都月修所作的-『Hot  Dark』。


這一首歌將所有人的熱情再度挑起。


一首又一首的歌曲都是這麼的撼動了人心,一直在台上賣力演出帶給所有快樂的月修一直沒有發現台下一直有人努力地將她的身影捕捉而下,將它們深深地埋入心的深處藉此更加的愛她。


曲終。


「謝謝各位嘉賓,謝謝所有熱情的人,謝謝所有在這學習的人,謝謝你們謝謝大家,希望你們都喜歡這一份特別的開學禮物,謝謝你們!」月修藉著麥克風一邊和所有的人道謝,一邊揮動著小手和所有嘉賓道別。


「月修我們愛妳!」


「我也愛你們,謝謝大家!」


宇都月修和所有的成員們一一地走下講台,一走下講台新星、幻影的人分攤拿水拿毛巾,交給流滿身大汗的六個人。


「修,來擦擦汗吧。」古月涼人拿著毛巾幫她將頭上的汗拭淨。


「嗯。」月修乖乖的不動,讓古月涼人為她擦乾汗水。


涼人將她擦乾汗水之後準備擦自己的時候,月修拿走了他的毛巾。


「修


「換我幫你擦。」她笑道。


涼人對她露出笑容。「那就麻煩妳了。」


月修拿著毛巾,溫柔地替他擦拭汗水。


她的舉止溫柔而細膩,她身上不時傳來的馨香氣息就足夠讓古月涼人神智不清了。


天啊!我剛真不該答應她的要求才是,兩人如此地靠近,涼人額上的汗卻是越來越多,更何況月修那雙溫柔的小手還在他的身上不停地游移,才剛擦完脖子而已,他整個人就快幾乎快爆炸了。


「涼,你怎麼了?怎麼臉這麼的紅啊?」月修不解,天真的抬起頭看他,這一看發現他額際已沁出了好多汗,她的身體更加貼近他的胸膛。「你真的沒事嗎?涼。」


她胸前的軟玉更是讓古月涼人亂了方寸。


「沒事,我不要緊的。」他臉上的表情雖是平淡,其實心裡一直祈求著『天啊!妳快一點離開我,要不然我會克制不住的。』


「真的嗎?」


「嗯,請不要擔心我好嗎?」涼人在她的頰邊落下一吻。


月修點點了頭,不再追問。


「一會兒大家各自到自己的教室去,中午就在校園的咖啡廳見面,這樣有沒有問題?」月羅迅速的交代完所有的事情。


「沒有。」


「好,那就解散。」


「涼,我們一會兒見。」月修和他揮揮手道別。


涼人也回以了笑容。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晌午-


炙熱艷陽高掛在青空的正中央,它的熱力驅走了秋日舊有的微寒。


微風輕撫,撫動了枝頭上的黃葉,也吹動了宇都月修的長髮。


這時的月修早已換上了一會要拍攝古裝寫真的衣服,她身著一襲剪裁精美的紫綢衫裙,適當地勾勒出穠纖合度的曲線,如雲般的黑髮挽成螺髻,飾以縷花金步搖,生得是嬌豔如花,膚白如雪,而那從容氣度及嫵媚的風采,更是輕易奪去路上每個人的目光。


宇都月修與東邦的怪胎之最展令揚走在一塊,簡直就像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她們開心的走在前往校園咖啡餐廳的楓林大道上,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好不甜蜜羨煞旁人。


突地,月修頂著笑容手指指往身後不遠的楓樹,手指一劃,楓樹立即向受到雷劈一般硬生生的在他們面前裂成兩半。


「碰!」


應聲倒地的楓樹後面出現了八個小蘿蔔頭。


這八個小蘿蔔頭不是別人,正是當紅的美少年團體-FLAMELEAD


他們都被這突如期來的攻擊嚇傻了,各個都張大嘴巴瞪著雙眼看著緩緩接近他們的月修。


「嗨!你們幾個跟在我的身後做什麼啊?不是想和我聊天這麼的簡單吧!」月修蹲下身子笑著臉問道。


「我們只是好奇為什麼妳會待在這裡?這裡不是大學不的校區嗎?」鍵本輝吞吞口水看著眼前這位不凡的大姐,誰叫他們從師兄橘千慶那兒聽了不少有關於她的『恐怖傳說』。


「我?」他指著自己瞪著鈴瓏般的大眼看著他們。「我是剛入學的學生啊!有什麼好奇怪的啊?怪人一個。」說完,還不忘來一句抱怨的話。


嘎!莫非這就是「玉面修羅」那傳言已久的火爆脾氣!?哇塞!他發起脾氣來好可愛哦!哪有學長說得這麼可怕啊!


所有的人都盯著她金金看,倒是修奈滿頭問號的看著一直盯著她直瞧的七個人。


終於,FLAME之中人稱翻臉如翻書的伊崎右典說話了。


「可是妳才十七歲不是嗎?為何進入大學部就讀呢?」


「是啊?這樣子好奇怪喔!」古屋敬多接著說。


「我」月修的眼神有些黯淡,雖然只有一下,但是她的表情卻是被展令揚盡收眼底。


「是啊?妳不是和敬多、輝他們是高中部的嗎?」伊崎兄弟中的弟弟央登,一臉的表情就是在質問她『妳不是高中部的嗎?』


「我真的不是高中部的,你們誤會了。」面對他們的問題月修也只有以這樣的回答來應付他們,因為她討厭別人以年齡來壓她也討厭別人以身分來壓她,就算是自己也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以她那權貴的身份來壓別人。


「那妳是跳級生嗎?」


「嗯,我是。」她點點了頭,不再做任何的回答。


「真看不出來。」一直無法插上嘴的北村悠露出了宛如見到珍奇異獸的表情,後來他發現自己的無禮立刻向她道歉。「對不起,我們太過無禮,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們計較。」


「放心我不會跟你們計較的,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最後那一句話她刻意說得很小聲不願意讓他們聽見,但同樣的被那眼力好外加聽力好的展令揚聽見。


「妳剛才有說什麼嗎?」北村悠看著她。


「沒有,我只是說我不小心傷了這一棵大樹。」月修走向方才被她劈成兩半的楓樹,她低唸了幾句話楓樹恢復到剛才那完好如初的樣子。


「好好厲害」這樣的情景讓他們看得目瞪口呆的。


「這是秘密喔!要為我保密喔!」宇都月修俏皮的對他們一笑,這一笑擄獲了所有人的心。


「好。」


「月修妳這個頑皮鬼又使用大地之力啦!」突然出現的聲音讓她隨著方向看去。


這個聲音是


宇都月修轉過身去看到了直挺挺站在她身旁的人,她的笑容好大好大,好燦爛。


「恭平


「我們好久不見了,小修。」金子恭平慢慢的走向她,臉上滿是喜悅,她走過去抱住了愣在那的宇都月修。


「恭平」月修依然愣著,不敢相信眼前這個抱住她的人居然會是幼時的玩伴-金子恭平。「真的是你嗎?恭平


「當然是我了,頑皮巫女宇都月修大人。」金子恭平拉起她的手來摸摸自己的臉,要她相信他就是那一個曾經與她訂結服從契約的侍人-金子恭平。


宇都月修依然沒有任何的反應,看到這樣的她金子恭平突然半跪於她身前口中唸到:「服 從 君上,不離君側,不欺瞞君上,一生效忠。」


「你真的是恭平。」見到此像的宇都月修終於恢復了記憶,開心的抱著半跪於她身前的金子恭平。「恭平、恭平我好想你喔!」


「我也好想妳。」金子恭平也回以了她擁抱。「這麼久不見,妳變得好漂亮越來 越像 夫人了。」


「哪有啊!還不是和以前一樣。」月修稍稍的和他分開之間有一點點的空隙。


「那可不一樣,妳有好多地方變了好多,都變得和以前那個頑皮的月修不一樣了。」金子恭平扶著她站起身。


「是嗎?」


「是啊!你的胸部也變得好摸多了,軟軟的。」恭平在她的胸部上很不客氣的摸了一下。


但是他似乎沒有發現月修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越來越邪惡,大家都等著看好戲所以都沒有提醒他。


月修看著眼前的金子恭平,檀口輕啟吐露出的話語卻是足以讓金子恭平寒毛直豎的恐怖感覺,那樣的感覺是比遇見鬼還可怕。


「既然你摸得這麼舒服,我就讓你更『舒服』直達天堂的『幸福』。」


聽到由她口中說出的話,恭平就已經有開溜了心理準備了,他立即收回不規距的手,但是已經太遲了。


月修早就料到他想要開溜的心理,所以早一步將他定在原地動彈不得,而且強制打開他的嘴巴塞下了23顆的不明藥品,迫使他吞下去。


最後她帶著笑容對著他說:「可愛又大方的恭平,你要好好的引發出那些藥的效力喔!」


恭平想要出聲攔人,但是月修封了他的聲音外加她已經走遠了,所以喊救命也已經沒救了,他只有乖乖替她試新藥的份。


這些的後果都是他自找的,誰叫他要大開惡魔的玩笑呢!


而且,還是一個外表可愛清純擁有天使無邪笑容的惡魔。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時間-2000/3/17 下午一點過後。


地點-展明科技技術學院A區停車場。


人數-六名。


三台黑頭車直直地停放在展明科技大學的A區停車場中,而下車後四目張望的有展家大當家、展謙人、展初雲、以及他們隨身護衛-蕭、律、紫總共六人。


「這裡的環境真是不錯,怪不得那小子一直吵著要來這裡進修。」展爺看了下四周的環境,不禁笑漾了臉。


他們一邊走,一邊看看這難得一見的美景。


在一個轉彎,展爺撞到了人。


「啊~」在她快要和地板做親密接觸時,一雙大手及時的將她撈了回來。


「沒事吧!小修。」撈她的人並不是別人正是展爺的外孫-展令揚。


「嗯,是沒事啦!倒是撞到我的人有沒有事呢?」月修一雙水汪汪的貓眼睛盯著眼前這位氣質非凡的老先生說著。「老爺爺,你有沒有事?有沒有嚇著?」


「放心,我沒有被嚇到。」展爺笑著難得的笑容,對眼前這長相可愛的月修說。


「外公、小舅舅、表哥、蕭、律、紫,你們怎麼來了?」展令揚笑著以往的臉看著她們。


「來看看你啊!」初雲第一個和他打招呼,他輕語的在他耳邊問。「好可愛的女孩子,你從哪裡騙來的啊?」


「不告訴你。」他笑著臉。


「不說是不是,我自己去問她。」展初雲正想要去問問後面這位可愛的小妹妹幾個問題時,他一見到的事宇都月修直直地盯著自己的護衛-紫,連眼睛也不移一下。


紫也和她相望,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們在互瞪呢!


結果


「大姐姐」月修終於說話了,但是她說出來的話讓紫極度的不太愉快。「妳好漂亮喔!手上的紫藤花也好漂亮喔!」


「揚姐姐,你快點來看,這個大姐姐的手好漂亮喔!」月修完全沒看見紫臉上的青筋,還跑去抓著展令揚要他一起過來看。


展令揚隨著她拉來到紫的面前,開心的看著紫手上的劇毒-紫藤。


接下來的話倒是讓所有的人大吃了一驚,包括紫他本人也嚇了一大跳。


「大姐姐,這是紫月藤對吧!。」她伸出手摸摸紫手上的紫藤印。「生長在凍天之地的罕見劇毒-紫月藤,千年生之物不易存活,但是只要植入人體中便可繁殖擁有散毒的功效,只是一般的月紫藤並不會顯現在外的啊,為什麼呢?」


「妳怎麼會知道這一些?這一些不是容易了解的?」紫看著月修,就好像看到了展令揚的分身一樣。


「因為我是怪胎啊!我平常就喜歡玩一些含毒的東西。」月修笑著臉回答他。「雖然哥哥說過那很危險,但是它是真的很有趣。」


「那妳願意賜教嗎?」


「說賜教太奇怪了,倒不如說討論還比較好。」月修很自動的拉著紫的手臂不管他願意不願意,就不停地對他撒嬌。「紫姐姐你什麼時候要用紫月藤的力量給我瞧一瞧啊!人家好期待喔!」


「紫,哄哄小孩就可以了。」展令揚對他做了簡單的提示。


「可是那有一點危險,不適合小孩子觀賞耶!」天哪!孫少爺這是什麼怪提示啊!真的能騙到她嗎?


「可是人家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月修開始使出賴皮招式。


「妳想看什麼啊?」突然出現的聲音完全騙走了月修的話。


「我想看紫姐姐施展生長在凍天之地的罕見劇毒-紫月藤的力量。」咦?她愣了三秒,回頭看了一眼,隨後立刻轉回來躲到紫的身後去。


「月修。」一聲低沉到不行聲音喚著她。


「是。」月修只露出短短的一截頭顱看著大哥-宇都月羅。


「妳剛才說了什麼啊?」修羅那假到不行的笑臉讓月修看了很害怕。


怎麼辦,被哥哥聽到了!


~ 我完蛋了。


可愛的小屁屁我對不起你,又要害你挨打了。


「幸宿


一句突如其來的叫喚聲,把宇都月修與宇都月羅兩人感到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