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遲來的相識‧漣漪


說到被拉著跑的 雷 君凡並沒有排斥前方這看似柔弱的女孩,她柔嫩的小手緊緊地拉著他的手狂奔在大街上,企圖甩開身後那些惱人的腳踏聲。


她們一個拐彎跑進了昏暗的小巷中,她伸出另一隻手在前方死路的牆上開了一個異次元的通道,宇都月修拉著他進入了通道。他們穿梭了時空來到了另一個長滿瓊花異草的空間,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對於第ㄧ次進到異次元的世界中的 雷 君凡卻是一件非常新鮮的事情,他沒想到異次元的世界也和他們居住的世界相仿沒有太大的不同。


他覺得他開始對這名女孩有了興趣,他對著那名喘不過氣的女孩開始自我介紹起來。


「我是 雷 君凡,雷電的雷,君主的君,平凡的凡 ,我有這個榮 幸知道 小姐的芳名嗎?」這是他第一次在女孩子的面前這麼仔細的介紹自己,他也不曉得為什麼只知道很自然的就脫口而出。


「宇都月修,宇宙的宇,都市的都,月亮的月,修行的修,感謝您方才出手搭救。」看到 雷 君凡這麼仔細的介紹自己,她也如法泡製的介紹自己。「叫我小修吧! 雷 先生。」


「那妳也叫我君凡吧!叫我先生我會不習慣的。」 雷 君凡笑了笑。


月修也回以了笑容。


君凡覺得她的笑容好純真,就像個淨白無染的蓮花一般那樣的純淨,也很像他們六個人之中的展令揚一樣。


「對了,剛才的那個你應該沒有嚇到吧!」宇都月修抬起小臉看著 雷 君凡,因為她真的很擔心 雷 君凡會嚇到,畢竟有一些人就是沒有辦法理解或是接受。


「妳是說穿梭時空嗎?」 雷 君凡就像是有讀心術一樣,他笑說著。「妳放心,我並沒有嚇到反而是羨慕妳有這樣方便的能力呢!」因為買東西或是做任何的事情就會非常的方便。


「真的嗎?不可以騙人喔!瑞瑞姐姐說過騙人的人都是會吃掉小孩子的虎姑婆。」一聽到他說的話,她立刻伸出小手指著他的鼻尖說道。


……這是什麼歪理啊?


咦!等一下,瑞……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外國朋友他們全家的人都會一種早已失傳的中國功夫-擴骨箝與密骨箝,當然他也是個怪胎,但是他有一個疼到不行的妹妹那個妹妹有先天性的氣喘病與心臟病,所以我每一次都會固定時間去看看那孩子,那孩子是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孩子。)


君凡想起 東邦 醫師-曲希瑞說過的話。


難道,這孩子就是希瑞口中的那名女孩?


突然,他一個興起想測試看看『她』,想瞭解一下真相。


「放心吧!我 雷 君凡絕對不會說謊騙妳的,還有啊!騙人的人不是虎姑婆而是喜歡女孩子的怪伯伯才對喔!」 雷 君凡忽然有種想逗弄她感覺,因為他發現宇都月修不只是純真而且還是個思想單純的女孩子。


「啊~真的嗎?」她睜大杏眼。


「這是真的啊!怪伯伯會把妳的衣服脫光光,而且還會把妳關在潮濕又陰暗的房間裡面那裡面都有好大好大的老鼠還有數不清螞蟻和蟑螂喔!」他將話加油添醋的越說越可怕,嚇得宇都月修連忙摀著耳朵說著。


「啊~不要啊~好可怕喔!」


「不怕、不怕,不會有事的。」看到她如此害怕的神情, 雷 君凡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對不起,因為妳實在是異常的好玩,就像一個潘朵拉盒一樣。


君凡手輕附在她的柳腰上,輕輕的抱著她,鼻間不時傳來她身上淡淡的花香味兒,那花的香味非常的清一點也不刺鼻;他很喜歡那種淡淡的香味。


「妳身上的味道真是好聞。」他小聲的說著。


「啊?味道?有嗎?」月修抬頭看了他了一眼,爾後轉過頭去很仔細的聞聞看是否有他所謂的味道。


君凡見她如此可愛的表情,他笑了笑,他很少在東邦以外的人面前笑。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出去了,要不然趕不上攝影時間就就糟糕了。」月修看了下手錶上的時間,推推 雷 君凡告訴他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我沒猜錯的話,妳是要去位於風雲路的攝影棚吧!」


「咦~君凡你好厲害喔!你怎麼知道我要去那兒?」月修驚訝的看著 雷 君凡。


君凡伸出手捏捏她的小臉笑說。「我不只知道妳要去哪兒,我還知道妳剛才是迷路了,對吧!」


「你真的好厲害喔!」月修張大嘴吧擺出超驚訝的表情。「那我也要露一手了。」


話完,她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換來的是一連串骨頭變化的怪聲音。


只見她的身子一沉不到一分鐘的聲音,她便變化成只有三歲小孩的身材。


這幅景象讓 雷 君凡看呆了。因為他沒有想到世界上居然還有人會這一個早以消失只有少數人會的絕世武功-縮骨箝,更何況還是在他面前展現出來的受到的驚訝指數更是不容小覷。


「如何?」


「太驚訝了!我沒想到妳居然會這門早以失傳的武功。」


「失傳?」她偏著頭問。


「是啊,現今沒有多少人會想要去學它,而且練這個只要稍稍的不注意就會鬧出人命所以現在已經是處於失傳的狀態了,難道妳不知道嗎?」看她一臉好像很迷惑的表情,他只好發揮他「活字典」的能力。


「我只知道這個的確是只要稍稍的不注意就很容意鬧出人命,至於你說的失傳我就不知道了。」月修依然是偏著頭 和雷 君凡說她所瞭解的部份。


」君凡安靜了一下。


看來她真的是希瑞口中的女孩。


但是,這時候的宇都月修兩手拉著他的手臂像是在吊單槓一樣兩隻腳懸在半空中,身體則是在半空中盪過來盪過去的就像是一名愛玩的孩子一樣。


君凡看到她連吊在人家的手臂上都可以玩的這麼開心,他將月修稍稍靠近懷中另一隻手攔住她的小蠻腰最後像在哄小孩一樣的姿勢將她高舉過頭。「嘿咻~飛高高、飛高高。」


「哈、哈、哈,好好玩喔!」這樣的小動作讓沒有玩過如此開心的月修,打從心底感到非常的開心。


這位大哥哥人真好又好有趣,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他好眼熟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他的樣子。


哎,算了管它的,想不起來又有什麼關係呢!我才不要這樣虐待自己。


還是先離開這裡好了,我的肚子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當他們玩得差不多時,宇都月修就被 雷 君凡抱在手上宛如抱西洋洋娃娃一般的姿勢。


「接下來,我們該如何離開這裡呢?」他問。


「就直接走出去就好啦!」她指著已經的入口。


他菀爾一笑,便抱著宇都月修走出異空間。


一走出異空間時, 雷 君凡才發現他們根本已經不在剛才的小巷中,而是來到了一家超商的裡面。


君凡原以為超商的人會大叫,沒想到這裡的人卻是笑著臉對他們打招呼。


是對他手上這位洋娃娃打招呼才對。


「我還以為會是誰呢?原來是妳這個小淘氣啊!妳又和哥哥吵架了是不是啊?」其中還有一名男店員直接伸出手捏捏她的小臉。


「我才沒有和哥哥吵嘴!」她嘟著嘴說。


「那妳來這裡有什麼事啊?」那伽繼續玩她的臉頰。


「沒事啊。」


「沒事會從異境裡走出來?!」那伽擔心她會隱瞞事情,因為這是他們家共通的特點,所以他謹慎的又問了一次。「乖乖的說老實話,要不然妳別想回去。」雖然他不是真的刻意要將她留下,畢竟兩個人的實力相差太多了,但是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她是不會乖乖聽話的。


「人家只是路過而已。」


「真的?」他眼中充滿出疑惑的看著她。


「對。」月修一臉看起來就像是在說『我看起來是那種會說謊的小孩嗎?』。


雖然那伽很想給它回一句『裝可憐也沒用,給我從實招來。』但是他還是被月修那雙閃閃動人的雙眼給打敗了。


「抱歉,這位先生,這個孩子給您惹麻煩了。」


「不會,她很乖的。」君凡笑了笑。


「那不知道您方不方便,送這孩子到豐華的5247號的攝影棚去,我想他的哥哥一定很擔心她的安危。」那伽笑著那好看的臉對著 雷 君凡說,在說話的同時他還對著 雷 君凡手上的月修說教。「妳可別頑皮啊!如果給人添麻煩小心妳哥哥打妳的小屁屁,懂嗎?」


「知道啦!」人家才不會頑皮呢。


「那麼麻煩您了先生。」


「好的,我一定會把這孩子平平安安的送進豐華攝影棚的,相信我吧!」 雷 君凡笑漾了酷如冷霜的臉,這是他第一次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笑得這麼溫柔。


那伽也笑漾了臉「我願意相信你這個人,我也希望你能遵守約定。」


君凡以笑回答了那伽,他將手中的月修抱到肩上帶著她離開超商。


「那伽拜拜。」月修轉過身對那伽揮揮手。


「拜拜,要乖乖喔!」


「好!」


回完了話, 雷 君凡便帶著她往死黨向以農在的攝影棚前進。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豐華攝影棚-


現今棚中只剩下三組少年團體WINDSLEAD、幻影以及一組少女團體-新星,還有方才剛進入攝影棚中闇夜的四位師兄、少數的工作人員。


FLAME則是拍完新曲的MV之後,便匆匆的趕去上下一個MUSIC SDESUN的節目。


但是就在他們離去沒有多久的時間,新星之中人稱火爆俏女郎的紀雨婕,此時是呈現狂冒青筋外加火大狀態她重重的放下玻璃杯子,表情非常的不爽大罵著。「死段程偉找隻小幼貓而已,有必要三個小時不見人影嗎?真是越想越生氣。」氣死我也,死段程偉你回來我一定要給你好看!


「雨婕妳的杯子麻煩放小力一點,如果把杯子打破了,小心我從你的零用錢扣。」饒璩夜瞪了紀雨婕一眼。


「是、是、是,饒璩夜大人我知道錯了。」紀雨婕開玩笑似的回答著。


「而且,紀雨婕大人麻煩你要罵人之前先看看本人在不在現場好不好啊!」不知道何時回到棚內的段程偉站在她的身後,有些不悅。


「呦~我們的段大帥哥可終於回來啦!」紀雨婕以三姑六婆似的高八度音開開段程偉的玩笑。


「是啊,我回來了。」段程偉露出相當假的笑容,因為剛才紀雨婕的那番話已經讓他的心情更加的不悅了。


而這時闇夜的幾位師兄也陸續的進到攝影棚中,而這幾位師兄也是大有來頭的,每個人都有著顯赫的家世背景,例如:雷恩利斯公國的王子-古月涼人、古月啟人,日本武道世家-月流的唯一繼承者-涼月密,日本茶道世家-光流的繼承者-玖川月斗,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皆有世人不知道的身份。


而涼月密與玖川月斗則有另外的身份,那就是他們皆是幽冥之十二府殿的首席死神,古月涼人與古月啟人則是天界鬥神族-阿修羅王帶領的四大天王-忉利天的孩子是專門守護阿修羅族的神將。


在門外就引起騷動的宇都月羅漫步的與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一塊走進攝棚,那名男子並不是別人正是惡魔黨人稱神醫的曲希瑞。


當然最先有動作的就是東邦的萬人迷南宮烈,他走向曲希瑞他們。


他輕執起宇都月羅的手,擺出那迷死少女的的笑容,「美麗的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輕吻妳的小手嗎?」


而且完全不等人家反應,他已經在他的手上獻上一吻。


「呃那個」我不是女人。


「烈,你誤會了月羅並不是女孩子,他是如假包換的男孩子。」曲希瑞的話徹底毀掉南宮烈的純潔之心。


「真的嗎?可是他真的好像」女孩子。


南宮烈瞪大眼睛,完全不相信站在他眼前大美人居然會是一位真真正正的男孩子。


「月羅很像女孩子,對不對?」曲希瑞嘴邊樣起一抹東邦人熟悉的笑容。


南宮烈是第一次看到曲希瑞在外人面前露出這樣的笑容,他對希瑞輕點了頭。


「我和他第一次見面時候也誤以為他是女孩子,後來才漸漸發現他是男孩子。」曲希瑞一手順順他的頭髮,另一手微微的拉住宇都月羅的衣袖,臉上的表情非常的生動。「那時候月羅還氣到動手重重的揮了我一拳呢!」


「怪不得,你頂著那傷口有一段的日子,而且還死不肯說原因,原來是誤會這位大姊姊是女孩子,所以被人家修理了一頓。」展令揚用那惹人嫌又不討厭的語調,頭靠在向以農的肩上眼睛盯著宇都月羅。


「真難得,你也會認錯人的性別。」向以農看見展令揚眼中的惡魔星光,所以他也不放過這可以糗糗自家人的機會外加他想瞧瞧這位鼎鼎大名的闇夜副隊長翻臉的樣子。


「神仙都會打錯鼓了,何況是人都會誤會了。」曲希瑞完全不讓這兩個惡魔整到自己,很快的將風向轉移。


「是沒有錯,但是」你可是惡魔黨的怪胎耶,展令揚斜睨著曲希瑞。


「我是如假包換的怪胎沒有錯,可是這傢伙比我們還要怪。」他知道同伴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啊?真的嗎?」三個人都瞪大眼睛看著他。


怪怪,這世上居然還有比我們更怪。


他不會是外星人吧!


「這是真的,因為」希瑞正要解釋時,古月涼人打斷了他。


「月羅,月修那個孩子到處都找不到。」


「怎麼會?有派人出去找過了嗎?」月羅一聽到找不到自己寶貝妹妹的馬上瞬間變臉。


「有的,剛才我請段程偉出去找過了,但是好像都沒有看到那隻幼貓的蹤影,所以我們在想」上官璃月立刻附和上古月涼人的話。


才剛說完話,攝影棚立即傳進一陣甜膩的聲音。


「哥哥!」那個聲音用日文喊著。


全部的人一致向門口看去,瞧見 雷 君凡的大手附在月修的腰上,而那位失蹤人口的宇都月修大剌剌的把人家的肩膀當椅子坐。


而且,還笑得很開心。


這是讓所有人感到最無言狀態。


只見曲希瑞和宇都月羅有動作而已,其他的人都愣住了。


曲希瑞走到 雷 君凡的面前尋問。「君凡,你怎麼護知道我們正在找這孩子啊?你在哪裡找到她的啊?」


「我不是找到她的,我是恰好被她拉著跑的。」君凡看了月修一眼,才回道。


「妳又迷路了對不對啊?小頑皮。」希瑞捏捏她的俏鼻。


「對!」她可愛的回著。


「真是的妳這個小頑皮,為什麼自己亂跑,妳知不知道為了你我們大家都房的人仰馬翻的,妳居然還笑的出來!」宇都月羅看到自己妹妹待在別人的身上,不禁控制不了情緒,火大的對妹妹咆哮。


被他咆哮聲嚇到的宇都月修,傻傻的愣住了。


不只是他愣住了,連在一旁的無辜的WINDSLEAD、幻影和新星,大家都被他的聲音嚇到了。


「還不乖乖的下來,難道還要我抱妳下來嗎?」月羅瞪著妹妹月修。


「月羅別這樣小修還是個孩子,別那麼大聲吼她。」見到月修聳起肩膀的樣子,希瑞立刻出聲阻止。


「瑞,你別管這是我們私事。」他斜眼的看著他,但語氣是相當不悅的。


「妳還不下來嗎?」


她乖乖的 從雷 君凡的肩上一躍而下。


忽地,一陣天旋地轉的,她『碰』的一聲倒了下去。


月羅原以為妹妹是在裝病,他再一次冷冷的說著。「修,裝病是沒用的快點乖乖起來。」


過了三秒,才發現情況不太對,他蹲下身搖搖月修,「小修小修」他拍拍她的臉頰發現她沒有任何的反應只有微弱的呼吸聲回答他而已。


這時候,他開始緊張了。


天哪,不會又發病了吧!


「修你別嚇我啊!快點醒一醒!」


希瑞靠到他的身邊,「讓我看看。」他將按著月修的脈搏數分,翻翻她的眼皮以後,他說:「你剛才嚇到她了,所以暈過去了這不要緊的,一會兒就會醒過來的,別擔心了。」


她抱起宇都月修,對著宇都月羅說:「走吧!帶我去你們的休息室。」


「要做什麼?」以農將他的手提袋拿給他,順便問了一句。


「例行檢查。」他簡簡單單的回了一句話給向以農,也算是給其他人一個答案。


曲希瑞抱著宇都月修和月羅一起走出攝影棚,而那背影看起來有點像新婚夫婦,媽媽是宇都月羅而爸爸是曲希瑞則他們的孩子就是宇都月修。


所有的人目送著,宇都月羅和曲希瑞離開攝影棚。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闇夜休息室-


曲希瑞抱著宇都月修和宇都月羅一起回到休息室,一起回到休息適中曲希瑞就將她放到柔軟的沙發上,開始例行檢查。


他的手在她的身上遊走,他將月修的身體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


在檢查完以後,他以要去拿甜點給等會兒醒來的月修吃的理由離開了休息室,留下滿是擔憂的月羅在休息室中看顧月修。


月羅靜靜的坐在她的身旁看著她陷入了沉思,他的想起過去的事情。


那時月修才剛剛出生沒多久,在那時候他總是忌妒父皇和母后只記得剛出生的妹妹月修。


每一次要和他們說話時,他們總是開口閉口的都是妹妹,所以在某一天他偷偷的將還是小嬰兒的月修丟到荒山野嶺的地方丟棄,他原本只是想要嚇嚇父皇和母后而已沒想到卻那一天他的父母卻以為他是要單獨的和妹妹相處就這樣將只有出生幾日的妹妹丟給了他。


但是,真正好玩的在後面。


妹妹被父親四大天王底下的西海龍王撿到,他歡喜的將他帶回龍宮去,原本他想就這樣將妹妹丟給龍王好了,但是呢!


他的良心過意不去,最後還是乖乖的將她從龍宮領回細心地撫養。


所以說月修是月羅一手帶大的也不為過。


良久,宇都月修自夢中幽幽轉醒。「嗯


「小修,妳醒啦,太好了。」見她轉醒月羅非常的開心,立刻靠過去看看她。


月羅的手輕輕的撫著她的小臉,修長的手指撥去額上的髮絲,臉上的擔憂漸漸退了下來,他柔聲問道:「妳覺得麼樣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不舒服的話要告訴我,千萬不可以忍住不說喔!」她轉身過去到杯冷開水給她。


「哥哥」她坐起身接過杯子,眼神有些疑狐的看著他。


「怎麼了?」


「哥哥不生氣了嗎?」她看著他,眼神有些害怕。


「我已經不生氣。」他撫撫妹妹的頭,溫聲道著。「倒是妳差一點就把哥哥給嚇壞了,為什麼要擅自離開藤蘿織夢,自己到處亂跑呢?可以跟哥哥說說看好嗎?」


「嗯。」她微微地點了頭,開始將她為何離開的來龍去脈說得清清楚楚。


聽完了她的解釋,月羅摸摸她的頭說,「答應我下一次如果還有這種情況的話,乖乖的待在家裡等涼人他們回來好嗎?因為哥哥」禁不起失去妳的打擊啊!


她將妹妹擁入懷中好生憐愛,他親吻著她的額頭。


「啊?哥哥你怎麼說話說一半啊!」月修的抬起小臉靠近月羅甜甜的說著。


「沒事。」月羅回以了笑容,碎碎唸的說著:「倒是妳可愛的瑞姐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算了,我們先換衣服吧!我好久沒幫妳換衣服了。」他的眼底閃過一抹深不可測的色狼光波。


「好!」


結果!月修就這樣掉進了她大哥宇都月羅的色狼陷阱中。


月羅將休息室的們反鎖,準備和她的寶貝妹妹來個甜蜜的恩愛交流。


~戀妹的情節又出來了。


月羅伸出靈巧的長舌輕舐著月修的耳珠,他的大手顯得相當地繁忙開始一件一件的解開她身上過多的束縛,長舌順著她的頸子滑下他在她的頸肩上留下了只屬於他的記號。


月羅將她壓制在椅子上,空出一隻手扣住她的雙腕將它們高舉過頭,而他的另一隻手則是來到了下方,他拉開了褲頭的拉鍊、鈕扣,月羅以純熟的手段輕輕鬆鬆的就將她的褲子給脫了下來,他的大手來到女性特有的花園處,另一方面月羅依舊伸出靈巧的長舌輕舐著她胸前的紅莓就像在膜拜它一樣。


但是,他沒有因為這樣就閒著沒事,月羅隔著那薄薄的障礙輕磨著,布料中的禁忌花園他那惱人的緩慢速度引起月修的輕吟。


「嗯


聽見她的輕吟聲的月羅,並沒有停下撫摸的動作,反而是越來越興奮。


他脫下了那阻礙他們恩愛的障礙,修長的手指深入了花莖中以緩慢的速度在狹窄濕滑的花道中遊行。


而且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森林花道。


看來這套衣服要換很久了。


*附註:超可怕的戀妹情節千萬不要學習喔!這是不對的行為>_<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而回到攝影棚中,才剛拍完新曲MVLEAD氣喘吁吁的在一旁歇息,中土居宏宜和鍵本輝兩個人拿著水一邊喝水一邊和比他們大三歲的師兄橘千慶、千海鳴、 龍真 君三人閒聊。


「橘學長,那位闇夜的隊長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啊?她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小孩子的樣子。」輝拿著水問著。


「闇夜?」他們三人互看了一眼,才回道。「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她是比我們早出道的師姐,我想仲間由紀惠大姊或是濱崎步大姊那些比我們早出道的人也許會比我們更清楚。」


「那他們的隊長呢不會才十歲吧!」因為剛才看身高的樣子好像是如此。


「聽工作人員說那位師姐好像比妳們還要小。」 龍真 君喝了一口熱熱的可可亞。


「不會她才十七歲吧!」大家看 向龍真 君。


「沒有錯,他的芳齡只有十七歲。」不知何時冒出來的WINDS經紀人-音山月牙、LEAD的經紀人-音山月瀧,這對雙胞胎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們的背後。


「可是你們千萬不要小看月修了,他們的音樂可是震撼的不得了。」音山月牙看著這群黃毛小子,他仔細的和弟弟一搭一唱的說著過去。


「尤其是副隊長的月羅,他那附有磁性音嗓真是聽了讓人有種說不出話來感覺。」


「沒有錯,可是月修那甜而不膩聲音,讓人有種宛如天音的美麗感覺。」


「說得也是,月修的聲音真的百聽不厭。」


才剛說完話,月修就已跑白米的速度直直的衝向音山月牙本人,「月牙牙~我來也囉!」她從身後抱住他的脖子刻意縮腳讓腳懸空,分明就是要人家背著她不可。


「哎呀呀!妳又要背背啦!」月牙說歸說,手還是很自然的拉著纏繞在他脖子上的手。


「對,我好久沒有給月牙牙背背了。」月修開心的說著,完全不注意其他人的眼光。


「是嗎?我多久沒背妳了?」月牙也露出了WINDS他們沒有看到過的那充滿歡喜又幸福的笑容。


「很久了,自從你們兩個都有帶人之後,你們都很少碰到更別說說話了,所以算一算也有兩三年了吧!」月修看向WINDSLEAD


但是大家只是楞楞的看著她,因為剛才只有 一百二十公分 左右的小妹妹居然會在一瞬間變成擁有 一百七十七公分 的大美女。


天哪,是見鬼了,還是眼花啊!


「原來有那麼久啦!」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原來,我有那麼長的時間沒有和妳見面啦!


「你們現在才知道啊?」


「是啊!」


「時間。」她鬆開手,讓雙腳著地,嘴裡喃喃地道著。「真的過得好快,就像那沙漠中的流砂一樣


她望著音山月牙、音山月瀧兩人,眼底充滿了悲傷。


「月修」他們兩個是第一次看到她這麼悲傷的樣子,都不知道該如何做出反應只有楞楞的看著她。


這時,在一旁最沉默寡言的千海鳴開口說話了。


「你們的氣氛好糟糕喔!」


「說的也是,氣氛真的有點僵呢!」月修對千海鳴露出了笑容。


「僵、僵、僵,新鮮的果醬出爐了!」真君接上的話卻是一句冷笑話。


好冷。


但是這句冷笑話讓其他人有種冷鋒過境的感覺,可是對宇都月修來說這是最好不過的話了,她的笑聲宛如鈴鐺聲般的清脆,她笑起來的樣子就像一朵剛盛開的清晨花朵一樣的美麗。


龍真君看到她笑得如此開心的樣子就像獲得勇氣的勳章一樣,忍不住又開始說起沒營養的外加冷到不行笑話。


「妳知道為什麼要在夢中要不停的找尋迷宮嗎?」 龍真 君裝得有模有樣的,說得正經八百的。


「為什麼?」小孩心態的宇都月修立刻上勾。


所有的人都對他擺出受不了的表情,心裡永遠只有一句話那就是-又來了。


「因為」 龍真 君開始到起她的胃口。


「因為什麼啊?」她睜大眼睛專心的看著 龍真 君。


「因為,愛麗絲夢遊仙境啊!」最後的解答卻讓大家更加的受不了,因為太冷了。


「喔,原來是這樣啊!那愛麗絲是不是就是住在夢中的仙女啊?」月修的笑話 卻比真 君的更冷更一個頭兩個大。


「是啊!所以要找她玩的話就要努力的找迷宮才可以喔!」


「好,那我要去努力找愛麗絲玩。」


「要好好加油喔!」 龍真 君摸摸她的頭,笑著。


當然,宇都月修這時候是坐著的。


「好!」


「小修,要拍新曲MV囉!」古月啟人走到她的身旁說著。


「好。」月修站起身,笑著對真君說:「真君姐姐再見,下一次還要說故事給我聽喔!」她的表情就向一個未長大成人的小孩一樣。


「嗯。」 龍真 君對他揮揮手笑著。


宇都月修跟著古月啟人一起回到哥哥月羅的身邊。


「哥哥我回來了。」


「回來就好了,上臺去吧!」月羅笑著推她上臺。


「嗯。」


所有的人都一一的走上臺去,排好大家討論好的位置,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宇都月修舉起了左手,新星和幻影的人立即大喊出。


「倒數三秒鐘,321GO!」


指令一下,月修馬上就像變了個人,眼神自清純小女孩的水汪汪變成了充滿誘惑力的妖姬。


她穿著只有遮蔽胸前蜜桃的小可愛微著乳溝,而後背是簍空的設計是由新星中就讀設計的上官璃月跟著宇都月修的喜好所設計的衣服,下半身是一件短到不行的裙子,腰邊用銀色的錘鍊做裝飾。


剛好,這套服裝相當符合這一次新曲-『睡不著的夜晚』的風格。


狂野、性感、迷惑、悲傷,全在這一次的音樂中清晰可見。


擔任MV導演間燈光師的向以農將聲音評測的方面,交給了對聲音特別敏感的 雷 君凡處理,他一邊操控著攝影機和燈光效果,一 邊和雷 君凡比手畫腳的。「她的聲音如何?」


「非常的好,出乎意料的完美。」


「是嗎?那太好了,我還擔心她會因為被她哥哥罵而影響了她的聲音呢。」他回比手勢。


「說的也是。」好險並沒有這樣的狀況,看來那位月羅大哥還真是愛妹心切啊!


所有的人目不轉睛的欣賞著闇夜一首又一首精采的表演,最後以『夢的夜晚』來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這時,攝影棚響起響亮的拍掌聲。


「修姐太帥了!」


「太性感了!」


「我們好愛你喔!」


忽地,『碰!』的一聲,她倒向舞台的地板接吻。


「修!」


「修姐!」


月羅和璃月同時動作趕到宇都月修的身邊,其他人也迅速的圍到她的身邊。


她的哥哥月羅將妹妹抱起用手輕輕的拍著她的臉頰,不停地喚著。


「月修,醒醒啊!別嚇大哥啊!快醒一醒啊!」月羅不停地搖著妹妹月修,見她不醒他轉頭喊了 家庭 醫師-曲希瑞。「希瑞,快!」


曲希瑞要碰月修的眼皮時,月修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知道了。」曲希瑞收到了他的呼喚,立刻趕到他的身旁去。「讓我看看。」


「嗯


「太好了,妳醒來了。」月羅開心的抱著妹妹。


「哥」他的聲音細如蚊蚋相當的小聲。


但是,月羅很仔細的聽著她的話。


「怎麼了?」


「我的肚子」她撫著肚子。


「肚子?肚子怎麼了?肚子不舒服嗎?」月羅顯得相當緊張。


但是,接下來的聲音卻讓所有的人有點汗顏。


咕嚕~


「我的肚子,餓了。」


全部的人都停格三秒。


「拜託妳不要嚇死人行不行啊!」紀雨婕受不了的吼著。


「這又不能怪我,誰叫你們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連早餐都沒有留給人家,而且廚房還上了防盜系統我根本就不能進去,弄壞妳們又要罵我!」月修不服氣的頂了回去。


「妳不會帶錢包啊!」雨婕罵了回去。


「她的錢包在我這兒。」小璃從口袋中拿出月修的錢包。


「妳幹嘛拿她的錢包啊?」


「妳還記得妳昨天和她玩搶錢包的遊戲嗎?」璃月插著腰說。


「嗯,然後呢?」她點點頭。


「妳把她的錢包丟給了我,然後就帶來攝影棚啦!」


「喔~原來如此,那是我誤會囉。」紀雨婕搞清楚狀況之後,馬上就立刻向月修道歉。「對不起喔!修姐我誤會妳了。」


「算了,沒關係的。」月修轉過頭去跟希瑞撒嬌。「瑞姐姐人家的肚子好餓喔!你看都扁掉了啦!」月修還摸著肚子看著他。


「好、好、好,我馬上去做東西給你吃不好?那妳想吃什麼呢?」希瑞笑著,伸出手捏捏她的小臉。


「瑞姐姐做的東西我都喜歡吃。」月修露出美麗的笑顏。


「那我做妳最愛吃的義大利星星麵,還有泡香香薄荷香草奶茶給妳喝好不好?」希瑞的眼神中充滿了寵溺。


「好!」


「那妳先做完工作好不好?」希瑞搔搔她的下巴。


月修縮得像隻小貓一樣,非常地喜歡這樣的感覺,她開心的點了頭。


月修點了頭乖乖的走回攝影機前,依照向以農的指示擺出配合這張專輯風格的撩人動作。


她的動作讓待在攝影棚的人都目不轉睛的,當然包括了WINDS隊長橘千慶都看的傻住了。


等闇夜、新星所有的人拍完專輯的寫真相片的時間,也已經是中午的用餐時間了。


新星一拍完 雷 君凡帶著曲希瑞的話來到攝影棚中,他對著所有人說。


「各位,大家辛苦了,請大家到休息室去用餐吧!」


YA!吃飯了!」等食物已經等很久的宇都月修是衝第一的人。


「千慶、海鳴我先走了。」


但是,WINDS中的 龍真 君也不輸給她緊緊的跟在她的身後。


「修姐,等等我。」


「我不要!」月修朝他辦了個鬼臉。


就這樣一個前一個後的,兩個人跑出了攝影棚。


此時,大家心裡只有一句共同的話語那就是:「這兩個人真像小孩子。」


所有的人慢慢的朝著,大家共同休息吃飯還有聊天的休息室移動。


Ψ  Ψ  Ψ  Ψ  Ψ  Ψ  Ψ  Ψ


一接近休息室,食物的芬芳一陣又一陣的傳出。


這時早已餓得前胸貼後背的宇都月修,才不管其他人到了沒有直黏著曲希瑞要食物吃。


「瑞姊姊人家餓餓了!!」月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蹦蹦跳跳的不得安寧。


「好,妳先乖乖的去凡凡姊姊那洗手好不好。」


「好!」月修跑到了雷均凡身邊開水龍頭洗手準備吃飯。


喜好手的月修根本不想顧手還是不是濕的,一下子又跑回曲希瑞的身邊。


「瑞姊姊我洗好了,可以吃飯飯了嗎?」


「可以了。」


他一說完,月修就像餓了好久的孩子一樣,開始顧不得形象當著 龍真 君的面前狼吞虎嚥起來。


「咳、咳、咳


龍真君拍拍她的背替她順順氣,這是他第一次見到有女孩子吃東西吃得這麼猴急,這樣的場面還是他第一次見到。


曲希瑞端來了水讓她服下,口中叨念著。


「慢慢吃,小心別再嗆到了。」


「好!」她露出了滿心的笑容。


好可愛。


真君被著她的笑容迷住了,直盯著她瞧。


「真君你不吃飯嗎?」千海鳴的聲音在他的身旁響起。


「呃我當然要吃飯啊。」他緊張的隨意回著海鳴,但是他的眼睛一直跟著月修移動。


「真是的」海鳴低聲的嘀咕著。


而橘千慶也只是望著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