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首歌都是同一位歌手所演唱,2006年中國超級女聲季軍「栗子」劉力揚,繼推出兩張EP《RAIN 布萊


梅》和《提線木偶》後,以全新中西合璧,搖滾嘻哈曲風示人,她的首張專輯《我就是這樣》魅惑登


場!經過了長達一年的籌備,首支主打快歌「我就是這樣」在鄭楠、施人誠打造下,曲風融合了Hi-


Hop、搖滾與中國元素,還邀得師兄TANK的Rap作featuring相助,唱出中國新女生女的自信。



除了與TANK合作外,劉力揚與新人王師兄林宥嘉對唱一曲「傳說」,以及在《雙面飛輪海》中與炎亞


綸合唱的「TiAmo」,也收錄在內。新專輯收錄的歌曲有方文山為她度身訂造的「一句一傷」、李偲菘


操刀「雨念」和5.12四川地震而被網友喻為抗災勵志歌「眼淚笑了」。


我就是這樣的調調剛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小關喜歡有點吵的音樂,但是聽到另外一首一句一傷就讓我


有點難過,小關還不習慣太悲的聲音。


這兩首歌是小石給我的,昨天晚上突然靈感湧泉出來,晚上11:30分了想說小石回來一定不會乖乖聽話


睡覺的,於是我一邊在他還沒有回來以前趕快"生四季的文"非常的努力。


果然沒過多久,12:26他回家了,看來今天開車車回家速度相當的慢,稍微扯了一下話,12:58要將近一


點才開MSN在正式狂聊,在聊天的時候小石就有提到一句一傷這首歌曲。


我那時候還以為他在說傷害他的那個女生對他來說是一句一傷呢,所以他很難過為了她浪費了七年的光


陰,後來他傳檔案過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歌曲呀。


抱歉小關的腦筋有點打結了,所以才不知道是歌曲,不過兩首歌都很好聽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聽


網站上聽聽看。


既然要比落淚大歌曲,我可以推薦怪胎、無賴(怪胎的廣東版)、獨家記憶、相思無用、左右為難、你的


眼睛背叛你的心、別愛我、卸不下的行李、男人KTV、痛也說不出口的我、愛上妳是一個錯、愛情轉


移、如果沒有你的最後一天、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睡了沒、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黃昏、北極星的


眼淚、錯了再錯、寂寞邊界、痛徹心扉、如果還有明天、吻別、忘情水。


這幾首歌是小關自認為最....最感動人心的歌曲,小關每次聽完都會從第一首哭到最後一首。


不過我建議難過的時候,千萬不要去聽想哭的音樂,那會讓自己哭的更慘,難過的心情已經夠催淚的


了,還跑去聽催淚的歌曲不哭到虛脫才怪。


所以不開心、難過的時候,建議聽吵一點快樂的歌曲,千萬別再跑去聽難過的歌曲。


雖然是正常人的行為模式,不過還是少這樣子做,旁邊的人登會被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