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眾神之都,今年2012年台南香科年,歡迎大家一起來看陣頭,逗熱鬧,有拜有保庇!!


台南的香科活動從今年的3/11一直到5/7號為止,都是台南3年一科最盛大的活動。


我運氣很好,我出生那年剛好就有在做醮,所以我老媽都笑說要看什麼時候做醮只要算我幾歲就行了。


當然老家的神明出來謁祖也是算我幾歲紀錄的,真的有夠方便的。


台南的香科活動也快要接近尾聲了,就只剩下麻豆代天府4/13~4/15(農曆3/23~3/25)、西港慶安宮


5/2~5/7(農曆4/12~4/17),這兩處的大型香科活動。


有香科活動當然就不會少了攝影活動,我今年也會參加喔!!


給劉一哭二鬧三上吊、利誘兼威脅,他終於答應我了,太棒了!!


當然還有好幾個幫兇,一起幫我說服劉,要不然以他的個性一定又會以[健康]為前提不准我出門。


不過最好不要變天,要不然會很掃興,但~有兩三片遮太陽的雲當然是最好的,我可不想被烤焦。


就是後天了~ 我想我ㄧ定會興奮的沒辦法睡,現在就很興奮了。


所以我才會換上我最愛的歌曲"Shangri-La",是我最喜歡的團體"M.O.V.E"所演唱的。


yuri!! 喵嗚~  這捲專輯都是滿滿的電音風格,我就是抗拒不了這種撩人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