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7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台東十二神夜星


既 桃城山海鎮與笨港振玄堂兩大家將堂館以來,這是第三個徹底撼動我心房的團體。


很久之前在台南會面過一次我就對他們念念不忘了,喵嗚~~


這一次在看到真的是興奮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嘿嘿嘿~~(流口水)




這次比上次幸運有拍到完整的旗子@ˇ@



接著登場的是領路的先鋒,薇薇姐好像是他的頭好粉絲,會把他的影片一看再看。


我雖然也會一看再看不過注意的人不一樣啦!!




我注意的是中間那個~







呵~ 不要懷疑,小關站得很近沒有錯,差點好幾次被掃到,不過甘之如飴呀!!


呀啊~~~興奮!! 要不是小碧跟阿連兩個人聯手拉著我,我早就給他撲上去了。









其實十二神夜星大家都有自己的雅號,只是很可惜這一次我並沒有機會,可以拍到他們十二位的腰間披


掛的雅號,真是懊悔自己的膽怯,生了一場大病連膽子都被嚇小了,所以我下一次一定要再接再厲。





喵嗚~~ 真是帥呆了!! 呵呵呵~~




我們一群人都在旁邊猜那個有翹翹是不是就是金吒太子,不過時間不足我們沒有很仔細的研究。


說到這個我倒是被敲到好幾次,阿連跟阿金兩個人都說我真是有夠好運的。


他們把頭伸出去還不見得會被打到勒~~


這兩個是太無聊不成,我是沒什麼差啦,反正從小到大不知道被家將敲過多少次頭,早就習慣了。



這個是金吒太子的文令喔~~




話說~


小碧一直說中間那位好像一直在瞪我的樣子,我是沒這樣子的感覺啦。


一路從前面跑到後面差點摔倒倒是真的,只是跑步差點就被阿莫抓起來打屁股了。


我忘記自己不能跑步了,差點又岔氣暈過去了還好沒事。



不過還是好可惜,下次一定要拍到他們腰間的雅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