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樣子一如往常的回到家先沐浴更衣去,我很受不了全身黏搭搭的感覺,可能是有一點點受到阿姨


的影響,所以我回家都要先漱口跟漱口才能夠去做別的事情。


不過一回家就進廁所去洗澡真的很舒服,雖然外面很冷,洗完澡當然接下來就是開電腦、即時通、


msn、skype,免得有人找我找不到大發雷霆的。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含羞聊了20幾分鐘差不多,他說他要去洗澡,很好我就打了一堆留言一長排


的說沒幾句他說他想睡了叫我早點睡我跟他應:好,可是手邊有案件我要先處理一下。


我就打忙碌也沒理他,我想他已經去睡了下現了我就沒管這麼多,我處理到一個階段差不多11點多了,


一個視窗突然冒出來上頭寫著:妳喔,快去睡啦!!不要太累了,午安,先睡了。


他將近要10點倒下去的,留言板最後出現時間是11點多,我開始好奇他前一個小時再做什麼。


我真的會對他哭笑不得呀,我猜他是數ˋ尬著然後倒下去睡一下又醒來正準備關掉電腦,才發現我還在


上面,所以才要我早點睡覺去。


別擔心我忙完自動會去夢周公的,重要的是你才別累壞身子呢。


記得還有人在你的身邊守護你,不要沒有信心喔。


希望你天天快樂,我喜歡你笑著的臉,那樣子的你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