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關在學校用電腦的時候,美人姊姊剛剛好上來,小關是很難得可以見到她的。


她幾乎是半夜上線的,可是那時候小關不是睡死就是在上夜班,所以根本碰不到她。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美人姊姊被欺負了,該死的傢伙居然欺負我的美人姊姊,聽她說完我決定要幫她出


這一口氣了,真的的居然到太歲娘頭上動土,欺負我的美人姊姊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


就算要說別人不好也不能用這種小人的方式,要說就正大光明的說要吵就大家來吵,居然暗箭傷人,讓


美人姊姊哭了,我不會原諒他的!!


小關正在好好的動動腦筋,來個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方式回敬他。


居然讓我的寶貝美人姊姊哭了,我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這個死囝仔,我也跟人蔘哥哥說了,我們正在擬定對策要去跟我們的頭頭- 阿靈告狀。


我們不能說都是他管的,只能說因為很合所以都會跟他說,他真的太過份了!!


小關現在很生氣,非常的生氣,不過有好事情可以供我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