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還算蠻可怕的公司,雅諾登他們之前叫依蜜思,公司倒後(也是因為使用不法手段被告後


公司倒了),現在又重新命名雅諾登,產品雅諾登,公司雅若登,實在有混淆是非的企圖。


他們產品其實算是蠻好用的,只是有點貴,其實也不能說很爛 ,應該是說他們的推銷手段有點惡劣。


因為我自己上星期去的時候,就被推銷了,雖然我想要的化妝品,不盡其數要多少有多少,因為小潼他


們都會買給我,或是叫我直接拿店裡的產品回去就行了,畢盡總廠商就是有這種好處。


我們也算小有名氣評價還不錯的門市,只是他們舌燦蓮花的程度讓你無法想像,這一個專櫃有點恐怖會


強拉人,所以我決定下次出去要帶護衛出去了。


本來想到要帶含羞去的,可是我想到含羞跟我一樣都是耳根子軟的定力又不強,所以我非常害怕他也會


被拉著走,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害他好了,我乖乖的帶隨扈出去就行了。


我就不相信他們看到凶神惡煞穿著黑衣的隨扈,還敢跟過來推銷,希望小御家的隨扈有用。


如果沒有用,我就要到小潼那好好講兩句,叫他好好訓練他們這些新進隨扈了。


所以大家為了心安還是乖乖的買開架式商品會來的比較好喔,雖然有點小貴不過用得安心自己也放心一


點,不用提心吊膽的。


大家也可以好好支持雅芳,我真的覺得不錯用,雖然我一半的保養品都是Dior的,不過雅芳的我也用過


兩三種還不錯,因為小關的皮膚算是半過敏型的,所以有時後算是公司的試用品者。


希望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