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月廟會季很快的又來到了,這一個星期內打頭陣的非常多。


04月09日 (六) 台南鹿耳門池聖宮池府千歲往南鯤鯓代天府進香回駕繞境


04月09日 (六) 台南市海尾慈恩殿保生大帝往學甲慈濟宮謁祖、馬沙溝請水進香回駕繞境大典


像是明天早上的台南鹿耳門池聖宮池府千歲往南鯤鯓代天府進香回駕繞境。


有專門跑廟會資訊的朋友寄給我當天走向的路關圖,只是地圖我有看沒有懂,只能說先迷路再說。


上午 7:00 三炮啟程→出牌樓上車整隊→北汕尾路直行→左轉台江大道→右轉台17線直行→【 ●南鯤鯓代天府 謁祖】→上車→台17線直行往學甲→右轉育德路→往學甲國小→右轉中山路→玉皇宮前左轉直行→右轉華宗路直行→牌樓前下車→【 ●學甲大灣清濟宮】(用餐)→迴轉出牌樓上車→台19線往佳里→左轉佳北路→足球場旁下車→右轉信義一街→【 ◎佳里十七角溪仔底池王宮】→由廟邊右轉足球場上車→右轉佳南路直行→左轉台176線往七股→左轉台17線直行→國聖橋邊永吉社區牌樓前下車→【 ●永吉里公地仔吉安宮】(用餐)→左轉直行堤防上車→右轉台17線直行→右轉安清路→右轉城南路→左轉城西街直行→安義街口下車→【 ◎港仔西溫鎮宮】→【 ○港仔西濟公壇】→左轉城西街510巷上車→左轉安清路→右轉台17線→右轉北汕尾路→左轉鹿耳門大道直行→北田路口靠右線直行→四草大道681巷下車→【 ○四草鐵府壇】→右轉大眾五街直行→【 ◎四草玄武宮】→迴轉→左轉大眾路→右轉北汕尾路直行→左轉顯宮二街→【安平天聖壇接駕】→顯宮二街直行→【 ◎鯤聯會邱家池府千歲】→迴轉媽祖宮路直行→【 ○顯宮里里長林志英】→直行左轉顯宮一街→【 ●鹿耳門池聖宮 參香安座大吉】


而且這一個謁祖的活動好像會繞到我大堂姐他們家附近,學甲明天應該會很熱鬧。


閻桂大概也會吵大姐帶他去看熱鬧,他跟靖垣一向都很喜歡廟會這種熱鬧的地方。


雖然羽凰叫我先看看路關圖評估一下各站停留的時間,但是~ 評估時間我是會啦。


因為我這裡有各宮廟時間的預估表,加上池聖宮池府千歲有送拜帖過來。


但是叫我帶路我就不會了,像是其中一站的-佳里十七角溪仔底池王宮,這是哪裡呀??


以前老姐帶我去佳里玩的時候都是固定在那些地方,我還真的不知道佳里的信義一街在哪裡呢~


佳里鎮的地圖看起來像蜘蛛網,根本就看不懂,明天去鐵定會迷路的。


明天同時有兩個地方在熱鬧,我本來想去看-台南市海尾慈恩殿保生大帝往學甲慈濟宮謁祖的因為他會


到馬沙溝漁港去請水,我一直很想去馬沙溝漁港的說。


偏偏羽凰跟聿威哥哥都說那裏的海域太危險了,不准我靠近,所以想去看熱鬧都不可以。


所以只好選一個比較不危險的地區,加上我也好久沒去看高雄鳳山五甲五虎廟的五虎大將軍了。


算是過去見見老朋友打聲招呼,順便跟他們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