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班剛好洗完澡,碰上阿姨他們要去嘉義-北港,我想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去北港玩了。


就隨意套了件衣服穿上高跟鞋,就跟著出去了,說到玩我可是精神都來了。


在車上我是在拼命吃東西的,其實也沒有吃什麼就吃我喜歡的煎麵嗲跟冬瓜茶。


我可以說東西都是甜的,小關喜歡甜食所以要誘我的人很簡單。


到了北港還蠻熱鬧的,我也打電話給藍藍我問他要不要吃東西,他在朴子工作本來想順道過去看看他


的,結果阿姨不肯只好作罷了。


這一次他要回來南巡,不知道我能不能出去,好想去喔。


希望可以平安的出去,當然我會跟可愛的小含羞講過,免得他找不到人。


還有另外一個麻煩的傢伙,也要好好跟他講過,要不然一定會出現黑衣人跟從的場面。


今天出去我也吃了不少東西,好險我沒有留在家裡,因為小含羞跟朋友聊天聊到清晨才回家


,好家在我沒有傻傻的在家等他。


出去玩也好,可以熱鬧熱鬧,我還跟福德正神求到一個金元寶喔!!


而且是一次生死喔,小關很好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