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關早上睡得正舒服的時候,隔壁的爺爺奶奶很早就開始在大開嗓門吵架,真的非常給他有夠吵。


被吵醒了就沒辦反繼續睡了,於是小關就起床上線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玩,我表妹叫我玩luna但


是小關是出了名的電玩白痴,我連俄羅斯方塊都可以玩到死的,更別說這種線上遊戲,我看不到兩分鐘


就可以死翹翹了。


我們家對電玩最厲害也會灌電腦程式的就是小賢兒了,當然人們常常說的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話就


是指這種賢妻良母,小關只能算半個賢妻良母,小關從小就屬於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小小姐。


小潼他們寵我,我媽咪也很寵我,所以我幾乎什麼事情都不用動,只有碰到節日要幫忙而已,不過洗東


西我還是老樣子一定要帶塑膠手套,要不然洗碗精會咬手會讓手變得很難看。


所以愛漂亮的媽媽或是小姐們都要記得帶塑膠手套,要不然到時候被男生嫌手太粗就不值得了,一水遮


三醜,愛漂亮的人不彷可以試試看。


哈阿~~周公來找我了,大家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