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台灣國際鼓樂節─日本閃雷和太鼓團、韓國金淑芳鼓舞團




2012年台灣國際鼓樂節─日本閃雷和太鼓團、韓國金淑芳鼓舞團

類  別:音樂


活動日期:101.1.26(正年初四) 16:00


地  點:榕園


票  價:自由入座


內  容:
一連兩天的2012年台灣國際鼓樂節第一天由日本閃電和太鼓團與韓國金淑芳鼓舞團演出,日本閃雷和太鼓團是個結合傳統藝能「三味線」樂器及和太鼓的新世代樂團,新一代的口吻賦予傳統樂器展新的生命力,此團亦於美國明尼蘇達公演及印度總統前演奏等;金淑芳鼓舞團,從韓國傳統的舞蹈去編製,創作中詮釋出韓國人的情感,為觀眾帶來優質的演出。


























2012年台灣國際鼓樂節─菲律賓馬尼拉國家舞蹈團、十鼓擊樂團




2012年台灣國際鼓樂節─菲律賓馬尼拉國家舞蹈團、十鼓擊樂團

類  別:音樂




活動日期:101.1.27(正年初五) 16:00




地  點:榕園




票  價:自由入座




內  容:
第2天的2012年台灣國際鼓樂節由馬尼拉國家舞蹈團與十鼓擊樂團演出,馬尼拉國家舞蹈團嶄露頭角於菲律賓音樂祭,完整呈現各經典曲目的精神,將為大會注入另一股古典氣息;而十鼓擊樂團是以傳創本土擊樂藝術為本質,將鼓樂藝術化、國際化,用鼓樂歡慶農曆新年,


今年衛武營又有新活動了,這一次還都是跟鼓有關的活動,超興奮的!!


前幾天芷跟我說的時候我就超開心的了,芷也說今天下午4點會帶我去看表演。


哇阿~好興奮喔!! 我比較期待明天的,十鼓樂團我去年、大前年都看過一次。


鼓的聲音真的好舒服喔!! ^ ^


雖然我從小年夜~初三都被他們那幾個黏得密不透風的,不過也算是玩得挺開心的。


今天也是要九個人浩浩蕩蕩的一同出遊,但~不是開車只因為某人說他好久沒坐火車了所以想


坐火車,就醬子我們打算坐火車到高雄之後轉搭捷運到衛武營去。


而且24號當天大年初二我生日的時候呀,阿芷他們也各自準備了禮物給我。


陰曆12月17日當天延他們已經先送禮物了,延送我一雙粉色的高跟鞋,瑞給我一對流蘇耳


環,勝給我一套漂亮的洋裝,煬送我CK的香水。


芷買了一雙楔子鞋給我是粉耦色的,平、靖則是各買了一條手鍊給我是星星跟月亮的樣式,靳


也是買了一條很漂亮的項鍊給我是愛心型的,淵則是買了一對耳墜子是山茶花的很成熟的款


式。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朋友送的我都會好好的珍惜,哪怕只是一張小卡片、一封簡訊,我都會好好


珍藏起來。


今天是大年初四了,很多行業都要接財神,家家戶戶也要接灶神回府,看來今天到出門以前都


有得忙了,願台灣今年各行各業都能大豐收,家家戶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