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場人物介紹:


(丹尼爾)、麒(艾德華)、聶(哈洛德)、平()、海(卡爾)、連(塞德瑞克)、靳(艾倫)、金(維克多)、淵(羅伊)


(伊娃)


 


這幾天在公考的作業複習完之後剩下的時間還蠻多的,只能說這四位少主不去豪門當專業的家教師真是太可惜了,要是他們在學生時代開始這門教書生意,絕對有一堆人搶著要,就算無心上課只要一直看他們也很值得。


 


只是他們這幾天怪怪的,居然要我叫他們的英文名字,害我有點不習慣,倒是薇姐、嚴少他們很驚訝就是了,直說:(『真不敢相信!』妳是我們工作室裡第一個有資格叫他們英文名字的人!大家都只敢叫他們的姓氏,真是傻人有傻福。)


當他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傻大姐一個,說我傻的人多到連我自己的手指都數不清。


 


誰叫這四個長得人畜無害都是少女們超喜歡的花美男,身為男人卻有傾城美貌真是一大恨事,連他們四個老娘有時候都會看得情不自禁的張大嘴,宋玉+西施的綜合體又陽剛又柔美漂亮。


 


不過個性是惡劣到不行的那種,恩怨分明的強烈個性,外加裡頭有個標準的火爆浪子-塞德瑞克,火爆的性格沒人能招架得住,哈洛德雖然也是火爆型的人,但是還是比塞德瑞克好多了,只是很沒有耐性個性很急躁。


 


這兩個火爆浪子常常讓大家能閃遠點就閃遠點,尤其是身為四少之首的丹尼爾更是如此,罵人+損人不帶一句髒字的發飆方式讓很多人卻之不恭,當他興致來的時候廢話更多,哈洛德常常說是在污染環境製造垃圾的始作俑者。


 


而繼承這伶牙利嘴的人,不用說就是丹尼爾家的隨扈──艾德華,嘴巴惡毒的程度簡直就是他的翻版,工作室裡根本沒人敢招惹他們兩人,除非你想自己碰得一鼻子灰,不過現在有了一個小徒弟-伊娃,氣死人的程度更上一層樓,只能說什麼樣子的前輩就會教出什麼樣子的後輩。


 


四個人共通的點就是很喜歡『怪才』個性越古怪捉模不定越神秘的人最能引起他們的興趣,簡單的來說就是他們正在尋找和自己站在同一個地平線上的外星人。


 


倒是我,則是將過去在高中寫的作品拿出來翻翻,因為維克多他們幾個看過我國中寫給朋友看的連載作品-聖獸的情人手稿之後,就嚷嚷著要看其他時期的長篇作品。


 


國中的連載作品是為了抒發心情,當時我有一個忠實的觀眾-玲,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姐妹,那時候寫的作品都只有給她一個人欣賞。


 


被我一直放在書櫃最深處的手稿,泛黃的字跡不知訴說多久以前故事,突然被維克多他們幾個稱讚我很有天份,眼底泛著閃亮亮的稱讚與認同,心底突然覺得有點害羞不知所措,但~我很開心。


 


等我再去挖挖書櫃也許可以找到吸血鬼戀人、並蒂蓮兩部未完成的作品,我有一堆未完成的作品都被我塞在書櫃裡頭,因為高中是唸設計科的跟文科搭不上關係,所以停筆了好多年都沒有寫。


 


現在我多了好幾位忠實的觀眾,有可能會繼續把後篇繼續寫下去也說不定,之前的數本作品都只寫滿一萬多字而已,『夏季。戀』、『風中相遇』、『禁斷。六曲』、『不。要說你愛我』、『當惡魔遇上壞天使』。


 


『夏季。戀』、『風中相遇』這兩部都是正向戀曲,『不。要說你愛我』是寫我跟涼純純的戀曲,『當惡魔遇上壞天使』是把左姐的惡魔『東邦』加進來,重新變化的同人作品。


 


而說到那可愛後輩的事蹟,就要從有一次工作是預約的客人上門來開建醮攝影的事前會議,他們四個超級不喜歡那”兩位”客人,用盡千方百計要將對方氣走。


 


於是將伊娃推出對付這兩個討厭鬼,想知道怎麼一回事嗎?!


 


噓——觀棋下語真君子。


 


毓兒想當君子,所以請英雄美女請自行爬下篇文自力救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