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曲選擇的是水樹奈奈的NAKED FEELS,曲風相當輕快我還蠻喜歡的。


這首歌曲也是小玥給我的,她真的有一堆曲風輕快又令人開心的歌曲。


我自己的音樂也多半是以輕快開心的歌曲為主,當然也有一些抒情的歌曲。


只是會去聽的機率老實說除非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才會去聽,要不然真的很少。


背景換上我最喜歡的阿修羅王,沒有帝釋天的攪局,只有清雅的阿修羅王做陪,超開心的!!


最近這幾天冷鋒南下,雖然室內開了暖氣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涼意。


倒是我這幾天近乎冰點的體溫把那四個嚇得不輕,阿莫直說我身體狀況如此糟糕。


居然還神色自若的陪阿金胡說八道,淨說外星語污染大家的耳朵。


拜托!! 我體溫近乎冰點又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有必要這麼緊張不可嗎?!


而且我發現這四個越來越喜歡在我這裡賴著不走了,恰好今天又是星期五,我看今天又是在這住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