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姊姊妹妹站起來 」系列之~
RK052  《 姊姊一定強 》
作  者:贏心 
叢書系列:玫瑰吻 系列 
出版年月:2004 年 5 月  
書籍開本:25K 
ISBN:9867523822 
故事大綱
 
左霏霏宛如一朵盛夏開的鳳凰花,紅得那麼囂張、開得那麼燦爛,正如她的脾氣--非常差!
她原本應該掌管「雅軒茶居」的一切事宜。無奈的是,要她靜靜地坐在櫃檯裡看帳本、數銀兩?喔,倒不如先殺了她再說!
而隔壁這個開書齋,講話卻非常惡毒、絲毫不留情面的風徵詔,卻是她的夢魘;更是她為什麼不再和人打架後,壞脾氣卻依然壓抑不了的罪魁禍首!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風徵詔其實好想把她擁進懷?堙A輕輕撫摸、愛憐著。但他更清楚,若他真的做了,他的下場只會是被左霏霏痛揍一頓、再丟進溪?!
但不管如何,即使要使盡一切的手段,他也要把這隻雌老虎納入自己的懷裡……



「 姊姊妹妹站起來 」系列之~
RK056  《 美人笑一下 》
作  者:贏心 
叢書系列:玫瑰吻 系列 
出版年月:2004 年 6 月  
書籍開本:25K 
ISBN:9867523962 
故事大綱
 
被當今皇上賜封為「天下第一神捕」的聶雲,又不是沒見過女人。而能讓他的注意力全部注定到左霓霓身上的,是她那源源不絕的笑聲--
很綿、很軟、很嫵媚、輕輕淺淺地像含著顆糖。光是聽著,似乎就能嘗到它的甜與膩。
他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吸引人,像一朵開在水邊的野薑花,帶著勾人的嫵媚和純潔的清雅。
然而經年累月、四處去追緝犯人的他,有資格和她談情說愛、甚至娶她為妻嗎?



「 姊姊妹妹站起來 」系列之~
RK086  《 姑娘嚇嚇叫 》
作  者:贏心 
叢書系列:玫瑰吻 系列 
出版年月:2004 年 10 月  
書籍開本:25K 
ISBN:9867431693 
故事大綱
 
她可是個知書達禮、知恩圖報的人,
既然這野人不嫌棄的救了她,還打消主意不把她的小兔子烤來吃,
那她就留在他身邊小小的報恩一下,
可這個決定不但是錯的,而且還錯得有夠離譜,
他不顧她是好心來報恩,直接把她當成僕人來用,
明知她手無縛雞之力,還一天到晚叫她去溪邊打水練臂力,
不但如此,還照三餐\對她冷嘲熱諷,好像和她有深仇大恨似的,
看她不順眼?沒關係,那她走總成了吧?反正她也好想回爹娘身邊,
他卻總是說:不、不行、不可以!
為什麼?她真的不懂,
她老是做錯事,又惹他不開心,他又何苦留她下來礙眼?
想抗議,可一接觸到他比冰柱還要冰的眼神,
她又沒用的吞下眼淚\,乖乖聽他的使喚,
天哪!誰來告訴她,該如何才能解脫?




「 姊姊妹妹站起來 」系列之~
RK094  《 妹妹愛當家 》
作  者:贏心 
叢書系列:玫瑰吻 系列 
出版年月:2004 年 11 月  
書籍開本:25K 
ISBN:9867431820 
故事大綱
 
不會吧!
她好心收留這個刀疤男當小二已經夠仁至義盡了,
可白吃白喝的他,不但嫌她潑辣不講理,
居然還敢罵她是個一毛不拔的吝嗇女?!真是好狗膽!
身為「雅軒茶居」掌櫃的她──左霜霜,
不過是精打細算工夫一流,才不是小氣摳門!
倒是他,長得人高馬大、當過皇家一等侍衛又如何?
不知「待客之道」為何物,連「請」字都要人家教,
笑容完全沒有親和力,活像一隻悶鬼在苦笑!
還天天不知死活地槓上她……
好,既然他這麼沒有主僕觀念,
她絕對會讓他搞清楚──到底誰才是主子!


由龍吟出版社所出版玫瑰吻系列的書籍,這一套書是最近才來到我家的書寶寶。


七年前的書籍至今也已經差不多都絕版了,所以真的是想買也買不到,只能夠到舊書攤去挖寶。


我就是那個很喜歡到舊書攤去挖寶的怪人,舊書攤真的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書呢。


我家的小說現在也已經差不多有上百本了,剛剛買回來的時候雖然髒髒的。


但是經過整理之後也可以變得很漂亮,舊書也是一項值得收藏的東西。


尤其是像這種賣到絕版無處找一套的書籍,我最喜歡了。


所以我大姊嫁出去搬家的時候她的小說是我A走的,現在都還在我的床鋪底下呢。


現在我三姊姊也要嫁人了,好寂寞喔!! 姊姊可以幸福快樂,要是姊夫欺負她我不會饒過他的。


搶走我最愛的姊姊要是不懂得疼惜她,我一定會讓他倒楣到無處可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