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放榜了,雖然我沒有上榜,心裡頭很難過,讓人有種想大哭的感覺。


 


不過沒上榜也沒什麼好哭的,再挑戰一次不就好了,夢想是不能一步登天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可以在銷售企劃部裡闖出我的天空,沒有什麼好難過的事情。


 


努力的耕耘必定有甜美的收穫,像我哥哥說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羅馬也不是一夕造成的,只要還抱持著前往夢想的初衷,總有一天會到達的。


 


小石亦可激起千層浪,不只如此只要我有餘力我就要努力去幫助住在山裡頭原民的孩子。


 


現在政府只是一昧的幫助住在城鎮裡頭的原民家庭,卻一直沒有真正的去幫助到住在深山裡缺乏資源需


 


要幫助的孩子、老人。


 


雖然我沒有教師執照,但是在山中開私塾教導孩子們讀書認字好像很有趣,而且我媽咪好像也很喜歡花


 


蓮的悠然生活,我可能以後會在花蓮置產吧,與山水為伍的悠然生活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我們家


 


那隻也喜歡逍遙豪放的生活。


 


我個人是喜歡的還是他們樂天的個性,還有他們好聽的聲音,當然還有好喝到不行的小米酒,上次一個


 


客人給我喝過之後就愛上了。


 


乾爸和乾媽也同意我這麼做,不想回本家的別苑生活也沒有關係,只是偶而要跟他們聯絡就是了,現在


 


最難搞的應該就是身為本家祠院下任繼承者的-御靖吧。


 


上次說出來我想去花蓮生活他氣得直跳腳呢,真是會被他氣死了,不過明年的繼承禮我還真的得出席


 


呢,為什麼身為本家唯一義女的我得出席這麼盛大的儀式。


 


明明本家有一大堆姊姊很適合的監督人選,為什麼三十個女孩子裡頭偏偏是我被抽到。()


 


嗚…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