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的圖樣總算是設計好了,花了好多天才畫好的,電腦的記憶體都不夠了。


下面那ㄧ個印章的圖樣看不太清楚,所以又補上一個比較清楚的圖樣。



這兩隻龍的圖樣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畫好呢,綏爺爺的要求也太難了,我一開始還畫得像蛇呢。


不過這種圖樣我也只能畫一次,尤其是在晚上畫的圖樣,說什麼也不可能重現第二次。


為了不殘害電腦的記憶體,綏靖侯的印章圖樣只好簡化成龍的圖紋。


反正祂老人家最開心的就是他們家全名的那兩條飛龍,字樣也是照他老人家喜歡的下去編排。


等弄完之後我發現我好像在殘害印章的雕刻師傅,不過現在都用電腦雕刻了應該還好了吧。


但還是很擔心~ 綏靖侯跟全名的印章都是要送給山海鎮的。


所以只有片名的印章是放在現場讓大家蓋的,原本是這樣子。


但是綏爺爺說放著讓大家蓋也沒關係,算是另類的保平安紀念章。


所以這三個印章最後都會在現場讓大家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