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的畢典在上個星期六落幕了,6/18號既開心又興奮的一天。


不過迷糊的是我忘記去跟日間的男生們拍張照了,好可惜喔!!


雖然我只認得一半,我不像洋蔥這麼得心應手,能不把人搞混就很慶幸了。


畢典那天還是差點出了大糗,真是出乎意料的大停電,把我嚇了一大跳,雖然這沒什麼好怕的。


但是一大停電大家都在拍照,場面搞得好像在鬧鬼,也害我踩到自己的衣服差一點又跟地板接吻了。


還好我旁邊是仕均,他果然很像大哥哥,我媽咪也說他簡直是在抱小孩~


不管是誰在我旁邊把我抱起來都很像在豹小孩子一樣。


回家的時候我媽咪笑得比我還大聲,直說仕均還真是有夠可憐的,畢典當天還被我嚇過一次才能畢業。


我只能說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仕均站在我附近,我還以為是我們班的。


加上那個停電我以為是驚喜呢,誰知道結果是停電,真沒意思。


不過衣服是真的很長,我穿下去不見手不見腳的,超熱!!


學士服真是有夠熱的,怪不得羽凰說什麼也不肯穿上學士服參加畢業典禮。


另外原因是因為他很討厭乖乖坐著聽人說話,尤其是來賓太廢話的時候,那真的會想睡覺。


畢典那天也還好只有摔停電那一次,要是連之後走來走去還摔倒,那真的會把一堆人嚇死。


除了謝師宴那天看到我摔倒的人以外,那一摔幾乎都有強心劑了,所以應該都不怕了。


就跟郁芳還有大佳郁一樣,還是應該說我們班的見怪不怪了,摔倒早就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


有被嚇到還是沒被嚇到的都祝福大家畢業快樂,鵬程萬里,我期待你們在各自的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自己也要準備前往下一站,畢業典禮完之後緊接著是羽凰要去當兵了。


然後我要背書去考試,希望可以考到一個好的升遷區。


不過別太遠,因為我最拿手的絕活就是"迷路"。


等到羽凰懇親會完後下部隊,我們要一起去找二哥拿東西給他們,還有找綏爺爺聊天。


雖然在他生日完後的幾天他就跑來家裡玩,然後就直接住下來了,聿威哥哥怎麼趕都趕不走呢。


到最後我擺出要出的臉哥哥對我沒輒,就答應讓綏爺爺住下來陪我一塊唸書,直到考試結束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