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28是我上課的最後一天,雖然晚了幾天,不過還是畢業了,真開心~


不過開心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分鐘,接下來必須要全力的衝刺了。


誰叫我唸升遷考的起步比別人慢很多,所以這半個月給它"拼啦!!"


今天也是羽凰入伍的時間,他入伍的兵區在嘉義中坑,一個我完全沒聽過的地方。


算了~我在嘉義也很容易迷路,我們說好他懇親會那天出來我們要去看二哥他們。


至於我應該是會跟朋友過去,因為羽凰已經交代小真記得要把我帶好。


所以我不會自己一個人過去,要是我自己過去羽凰應該會急得跟熱鍋子上的螞蟻。


但是綏靖侯跟著我他在擔心什麼啊?! 祂應該不至於在自己的地盤裡走丟吧! 要是走丟會變成笑柄的。


不過今天下雨下個不停,他今天早上出門絕對是罵聲連連,那傢伙跟貓咪一樣不喜歡下雨。


但是我這隻貓超愛下雨的,下雨天就會有很多不會在晴天出現的"好朋友"會出來陪我玩。


我昨天在去學校的路上就看到一堆了,舊校舍裡的都出來閒逛了,天都還沒黑呢。


這也是我喜歡雨天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