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4/19也是台南市府城祀典大天后宮天上聖母鎮南媽護國庇民南都巡禮出巡繞境大典


早上六點從天后宮出發,我好想去他們出宮時的熱鬧喔!!


乾脆今天晚上就把去台北的行李拿去天后宮好了,這樣子就可以睡在天后宮裡頭。


早點起床也可以看到熱鬧,呵呵~ ~


可是總覺得這麼做好像會被聿威哥哥修理的感覺,我還是乖一點待在家裡睡覺,養精蓄銳好了。


而且,還要提好重的東西喔!! 真是超多奶奶家種的有機地瓜,哥哥有得吃了。 


早上十點就要搭車到台北去,唉~台北下雨下得亂七八糟的,我只去五天應該不會發霉吧。


台北下雨天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去夜市會被沖走,搭捷運搞不清楚方向,迷路的機率很高。


只希望我在外頭逛夜市的時候不要遇到警察臨檢,因為笨蛋滝斐說我很容易吸引警察伯伯的目光。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