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設計節是一個學生的育成展、創意競賽舞台,也是全台唯一專為設計相關科系學生量身打


造的競賽,整體展覽與競賽類別計有影音媒體創作、視覺傳達設計、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數


位科技與遊戲設計、空間設計等五大類,參加者幾乎包括了南台灣全部的文化創意、美術、多


媒體、視覺傳達、建築藝術、產品設計、工業設計之相關科系所學生。


我們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也因為四系連展的活動一同參予這次盛會,雖然場地很小,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到視訊系來看電影的人也很多,昨天更是爆滿!! 快累死了,好操。


視訊系的表現也不錯影展得獎的名單有-劇情類金獎:《迴旋曲》、優選影片:《浮聲舊夢》、


最佳編劇:『我們沒問題-董宜佳』。


距後製期過後是我第二次這麼操過,每天早上下班之後搭七點的車班到高雄車站去再轉搭捷運


,然後再換車下車之後再走10分鐘到達駁二特區P2倉庫,所以每天我都是第一個到達會場的。


不到9點我就在會場待命了,坐一下下等到快中午人多的時候,就開始站上10小時,當然會有一


小段時間我是跑出去睡覺的,超想睡的,小腿都僵硬了。


等到每天的展覽結束之後搭車回大橋去,到了之後小佟會來接我去公司上班直到清晨五點,日


複一日的持續了10天,終於展覽在昨天結束了真開心,我可以睡晚一點了。


這一個都在跟展覽搏鬥呢,這星期五還有台北新一代的展覽,我也要到台北去顧展覽,希望一


切都可以很順利、很平安,人車平安的回到台南來。


這10天裡遇到很多不同學校的人,不過得真的很開心,雖然很累不過很高興,在顧展的時候也


有人對我的什舞將產生興趣,還蠻開心的,吸引注意原本就是我ㄧ開始的目的。


嘉義什家將的更鑼聲也是本片最大的特色,不可否認的是山海鎮的更鑼聲回響真的很大,不過


在高雄場的什舞將因為聲音的關係所以有點失敗了,台中場的聲音是最完整的聲音。


吸引人的注意力就是我最大的目的,希望喜歡家將的粉絲們可以全力來一同保護這屬於台灣的


文化寶藏,家將的形成跟台灣是擁有深厚淵源的,它也蘊含了台灣最豐富的感情、歷史,我希


望讓後代子孫也能夠看見這屬於台灣的傳統藝術,而不是只是活在過去的歷史照片裡。


希望到其他影展區的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會為大家服務,歡迎大家到影


展現場來支持學生製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