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雄展的時間越接近我的心就跳得好快喔,真該說緊張還是興奮勒~


前兩天還因為太緊張直接進醫院去掉點滴,心跳太快造成呼吸困難,我壓力太大也會造成呼吸難過。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太緊張還是壓力太大導致氣喘被引起來,唉~ 人平安還活潑亂跳就好。


倒是御靖那個笨蛋實習醫生研發出來的新藥真是差到不行,用在我這個人體實驗上還真是一堆副作用。


跟謙涼那時候差好多喔,我知道我這樣子講他又要生氣了。


不過這是事實謙涼是他們家族裡出現的難得的研發新藥品的天才,那種技術一堆人要仿效都模仿不來。


但是那傢伙的怪胎行為就是不會把調藥的配方寫下來,弄得一堆人傷透腦筋。


還好我人沒事要不然御靖會被羽凰殺掉,說殺掉太誇張,說是會被抓去教訓倒是真的。


昨天值班的時候滝斐幫我查火車的時刻表還有票價,滝斐還算聰明知道拿去跟客運的比一比。


比對之後她叫我乖乖的坐火車摳摳摳的上去好了,因為只要花4個小時就可以到台北去。


主要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表哥上班的時間,他好像有在輪班的樣子,晚點再打電話去問問好了。


滝斐幫我挑了一個不早不晚的自強號時間過去台北,9點17到台北不早不晚。


而且滝斐還嘰嘰喳喳的交代說:記得快到站的時候打電話給妳哥哥,約一個妳搞得清楚的台北車站出口,


免得一下車就開始呈現慌亂狀態直接迷路被壞人拐走。


呃~台北車站裡頭之亂我早就聽說過了,雖然沒有見識過那慌亂的程度。


我當然會乖乖的打電話,我可不想在裡頭迷路,只是車站裡的路口這麼多。


滝斐口中說的搞得清楚的路口是什麼勒~


哈~船到橋頭自然直,套一句聿威哥哥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迷路找不到正確的路行走,在生命中的許多時候不也如此?


心無旁騖地奔赴唯一的目的,不過是履行了原本的行程而已。


離開預設的軌道,你才有機會發現其他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