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軟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很多朋友都相當的癡情,也相當的重視每一段感情。


我經常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碰到這樣子的問題,每一個朋友的心軟總是會讓人感到心疼。


我將這首歌獻我的每一位好朋友,希望他們能夠早一天釋懷。


朋友,我永遠都會在你們的身邊,當你們需要我的扶助的時候,我會陪著你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