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被小潼叫起來的時候,頭好重身體好軟喔 ~ ~

 

本來我以為只是落枕所以造成身體不舒服,就沒想太多事情。

 

我從二樓的樓梯走下去,進浴室裡梳洗,就跟著媽媽她們到外頭去晃一晃。

 

等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我把東西拿到二樓去放順便打通電話給含羞。

 

可是響了很久打不見人接電話。

 

我正想要下去的時候,電話響了,我跑過去接還不小心撞到椅子,還蠻痛的。

 

他剛剛吃到了辣椒,舌頭非常的痛,也牛飲了好幾杯水下肚子,於是他中餐吃不下了。

 

我身體也因為不舒服,所以中餐也吃的很少,到我期待的甜點時,我只覺得我眼前好黑喔。

 

腳一軟就倒在地上了,媽媽聽到聲音立刻跑過來,把我抱起來,才發現我的身體很燙,臉也很紅。

 

馬上就叫小潼把我待上二樓去丟到床上去,也順便在樓下拿冰枕上來二樓。

 

不過貪玩的我怎麼可能會乖乖的聽話,就頭頂著冰袋子,一邊玩電腦。

 

現在就被好多朋友趕回去床上了。

 

我立刻寫完網誌就去睡覺加退燒,希望明天上班以前可以退燒完全。

 

因為我的身體都會燒又退燒又退的,前幾個月就有這樣子過,所以我好討厭天氣變化喔~ ~

 

我也討厭吃藥。

 

重點是癸水來的發生是很痛苦的,非常的不舒服,就跟懷孕時那種難過的感覺是一樣的。

 

不知道的人去問問你的母親,就知道懷孕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所以記得跟母親說聲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