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小關在這裡向各位辛苦的大哥哥、大姊姊們,說聲辛苦了。

 

雖然我昨天也放假,不過我卻鬧了一個大笑話,而且超級破天荒的。

 

我想我應該試沒有睡飽才對,話說今天早上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放假的狀態,依舊很早就起來做準備。

 

洗臉換衣服化妝什麼的,結果時間到了,該到的人沒到,不該到的人卻到了。

 

臭編輯部的,一大早就來亂,害我腦筋打結。

 

小闍一來就先把他家貓咪丟過來,害我抱也不是跑也不是的,跑的話就會摔下樓梯了。

 

而且小闍還丟了一句:別跑、別跑,一會兒肚子裡的孩子跑掉了怎麼辦?

 

我回他一句:我又沒懷孕哪來的小孩呀?

 

小闍回我,不是在說妳,我是說幼貓的......

 

話來沒說玩藍非常給他自動的摸著我的頭說著:幼貓~乖~來~握手~

 

結果我還乖乖的做,真的超白癡的 ~ ~

 



看著藍的佞笑過了三秒,我才突然發現其中的不對勁,因為藍實在笑得太詭異了。

 

這時從後面冒出藍的雙胞胎兄弟-凊,他笑笑的說著:[幼貓我拍到了,妳好乖喔。]

 

我只能迅速站起身,以母老虎的姿態吼著他們:[乖你個頭啦!! 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呀!!]

 

他們兩個居然笑著同樣的臉回了我一句:[我們兩個呀,來看幼貓追幼貓的精采好戲。]

 

瞬間開始覺得這兩個人是來亂的:[我不是問這個,我當然知道你們腦袋裡再想什麼。]

 

(除了看好戲之外,你們的出現不是好事情。)我心裡這麼想著。

 

面對他們兩個的無俚頭,只好先把他們帶進我房間。

 

[重點不是這個今天不是拍攝期嗎?你們兩個大男主角怎會會在這裡。]

 

如果沒記錯今天是小縭的作品:夜間訪問,開片的第一天。

 

那個作品是18禁的同性之戀,女生群裡頭好多腐女。

 

[我們跟可愛的小縭說我們要去找可愛的幼貓,順便給她拍幾張照片供我們做參考用。]

 

[什麼參考?]

 

[就是~當我們服裝發表的模特兒。]

 

[我不要!!!]這兩個傢伙雖然設計出來的衣服很好看也很漂亮,但是就是刁鑽的個性很討人厭。

 

[喔~那我去跟大哥說妳跟含羞貓咪很親密,兩個人如膠似漆已經要決定雙宿雙棲了,還有最近跟好幾個

 

男生好很要好,不知道遠在日本的大哥聽到這個會有什麼反應呢?]

 

[ㄟ~不准去!!我答應就是了!!]

 

要是被含羞被他們加油添醋一番,哥哥不從日本飛回來把我砍了那就叫做"有鬼了"。

 

[早點答應不就好了。]凊笑著臉說。

 

(如果不是受到脅迫誰要答應你們呀。)我白了他一眼。

 

我迅速協助他們拍完照,心裡一直想著為什麼小潼還不出現呢?雖然我平常愛睡覺愛遲到。

 

不過沒道理今天不來接我吧。

 

拍完照我立刻打電話給他,小潼居然大笑回了我一句:[小小姐乖~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店裡放假一天。]

 

我還很天的回他一句:[ㄟ~不是星期六才五月一日嗎?]

 

[不是,昨天是4/30日,今天是5/1日喔。]

 

聽到這裡我傻了一下,所以我想我是睡昏頭了。

 

藍跟凊在一邊還笑到不知道停下來,我媽咪也說平常呆就算了,連日子都會算錯,真是天大的笑話。

 

小賢也在旁邊唸我說:[姊,妳真的不是普通的呆耶,是非常呆,真懷疑妳這幾年的書是讀到哪裡去了。]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雜念聲,我真的開始懷疑小賢不是男的是女的了,超會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