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天馬行空的磁場。

 

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

 

活出自我的我,眼神明亮。

 

我獨特的模樣,溫柔狂放。

 

或許你還不習慣,我在等你變成夥伴。

 

耍無賴太依賴,都不符合我的心態。


乖乖早過了時代,怪怪才有人青睞。 


不需要表態我的心,讓你們大家慢慢猜。

 

多變的節拍,足以介紹我的出場。  

 

我想發出一道光,讓世間開啟不平凡。

 

那溫柔、倔強、勇敢、愛哭,都是我。


我擁有太多,不同基因,不同的喜悅,不同的悲傷。


安靜、吵鬧、沉默、頑劣,都是我。


每一分鐘,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快樂,不同的感受。

 

告訴我你的顏色是什麼?

 

告訴我你的獨特是什麼?

 

讓我們大家,各自徜徉各的海洋中悠遊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