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大家一起出去拍作業,因為我是讀視訊科的所以大家都猜得出來我出去做什麼了。

 

沒錯就是出去拍戲。站了一整天,一直跟在攝影機的旁邊超累的,整個人就是快累死了。

 

腳好痛喔,肚子好餓喔,怎麼每一次出去出外景,我都一定會餓到肚子呢。

 

早上我就為了不讓自己肚子餓,所以塞了不少麵包,而且還鮮少吃了早餐,這才是重點。

 

我幾乎是早餐都不吃的小鬼,有一種方式就是中午跟早餐一起吃,我很喜歡晚睡也很喜歡賴床。

 

而且回學校去檢視信箱的時候完全傻眼了,超多信件的,我只是半天不在線上就可以被塞爆信箱。

 

不用講部落格這裡一定一堆留言,沒錯我開進來又是一連串的東西,沒辦法放著不管只好乖乖的回文。

 

一邊躲避老師,ㄧ邊回文,這是壞習慣請大家不要學習喔。

 

過了20分鐘,我終於回完了,真是太感恩了。

 

但是一放鬆,肚子就給我很不爭氣的大打雷鼓,就因為太大聲了,老師還說是誰沒吃晚餐的。

 

我不好意思只好舉手了,老師問我為什麼又沒吃晚餐就跑來上課了,是不是又胃痛了所以就不吃了。

 

我只好跟他說:(老師,我的錢在今天拍戲的時候花光光了,所以...........)

 

後來老師就把我帶出去,叫其他同學自習。

 

然後他在我們學校的7-11買晚餐給我吃,我算是狼吞虎嚥的瞬間秒殺食物,老師還很悠閒的喝著咖啡。

 

因為我肚子很餓,完全就顧不得形象了,我真的餓得前胸貼後背了,完全餓過頭。

 

回家我又吃了麻油麵線、一塊蛋糕、一個布丁跟一杯無糖綠茶。

 

超滿足的~ 果然還是有吃到東西最幸福了。

 

大家肚子餓要記得去吃東西喔,要不然會跟小關一樣暴飲暴食,一下子增胖好幾公斤喔。

 

最近又變得很圓了,趕快做瑜珈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