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好多在外地工作的朋友,離鄉背景到距離父母好遠好遠的地方去,我想他們都相當的寂寞。

 

親愛的朋友,你們在外地工作,也千萬不要忘記父母牽掛你的心腸,這一首爸爸媽媽希望可以提醒你們。

 

別忘記偶而打通電話或是回家和父母聚一聚,父母對你牽腸掛肚的恩情是我們不能夠忘記的。

 

就算不能回去也要偶而打通電話報平安,讓父母知道你的近況,千萬不要像出去就有如貪玩的孩子。

 

不知道回家,只懂得玩耍。

 

爸爸媽媽

詞:張覺隆 曲:張覺隆 歌:張棟樑

恨不得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啊

我們已健康 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呆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記得孝順父母要及時,千萬不要等富有了才想要孝順父母,到時候父母都不在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