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讓我盼到連休了,真高興呀!!

 

雖然是休假日,為什麼我一定要一大早就要起床了呢。

 

討厭的臭哥哥!! 只不過是前天警報器抓到了兩個不知死活的臭阿飄嘛。

 

為什麼我就一定要這麼早起床,開始幫人家處理事情呢,那個小朋友好會哭喔。

 

不知道是看到我在哭,還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開始給他大哭起來。

 

不管是哪一個他也太會哭了,超愛亂動,她媽咪都抱不住了。

 

這麼頑劣的小女孩,以後長大一定會很頑皮,說到這個我小時候好像也是這樣子。

 

完全坐不住,喜歡跑來跑去的,又和一群男生玩在一起。

 

聽我哥說我小時候,曾經不知死活的抓過兩顆頭的白蛇到家裡過。

 

而且還把牠甩的很高興,小孩子果然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不過被我哥哥修理過之後就變得乖乖的了,所以我最怕的就是我大哥聿威,凶巴巴的老虎。

 

說到老虎我還扯過虎爺的鬍鬚,我哥說我們老家原本那尊虎爺其實是有鬍鬚的,後來因為火災所以換了金身。

 

不過也怕我又去扯虎爺的鬍鬚,所以就變成是畫在上面的了,好可惜喔!!

 

老實說還蠻好玩的,因為我家虎爺會幫忙照顧小孩子,我們家的小孩子都是被祂顧到長大的。

 

我算是還有其他兩位重量級的爺爺,加上我那凶巴巴的老哥顧到長大的,他們老是說我頑皮不聽話。

 

我哪有頑皮呀,只是做事情以牙還牙而已嘛,那麼兇做什麼。

 

當我一開始不聽話,他們就會開始唸:要心生善念,要有慈悲心才可以。

 

一唸起來就會停不了了,六祖禪經再度出現,到時候我就會直接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