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給他放假待在家裡,可以給他好好的睡覺的說。

結果剛剛我們家那隻超級該死的小御,也同時是我公司裡頭的副理,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要我幫他製作一萬五千朵的蓮花,在六月的時候交貨。

 

但是其中有三百朵是五月中就要交的,該死的!!

 

你會不會說的太晚了呀,真是的那麼晚了,而且我想要睡覺啦!!

 

雖然這件事情我是在兩個星期以前就知道了,還好我跟他家護衛感情還不錯。

 

也跟他老爸也就是總裁感情還不錯,他老爸都快變成我爸了,所以早就收到風聲在兩個星期以前就開始

 

動手製作了,真是的,小御只不過大我4歲而已嘛!!可是做事情卻是拖拖拉拉的,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叫黛

 

的事情都會故意慢一點,讓他有機可趁可以唸唸我還可以給他連抱帶親的。

 

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在醫學院實習的時候,受到了什麼刺激,雖然他以前就會常常這樣子了,但是最近

 

我跟含羞很要好之後,他就好像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吃醋還是故意挑釁。

 

真是有夠給他xxoo的,一萬五千朵好多喔~好累喔~

 

早知道手藝就不要這麼好了,而且這種傳統技藝是只有出現在廟裡面的,正在考慮要不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