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   劉文正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彼得  編曲:陳志遠

*妳到我身邊帶著微笑 帶來了我的煩惱
 我的心中早已有個她 喔她比你先到

Repeat *

#她溫柔又可愛 她美麗又大方
 直到有一天 妳心中有個他 妳會瞭解我的感覺
 愛要真誠不能分享 喔對妳說聲抱歉

Repeat *,#

喔對妳說聲抱歉 喔對妳說聲抱歉

 

劉文正我想四年級與五年級的人都是有聽過他的歌曲,小關雖然是七年級的不過也算聽他歌曲長大的,

 

因為我阿姨她們喜歡聽音樂所以都會在家裡放音樂,童年的記憶就是在紅蜻蜓、車站、相見恨晚、等一

 

下呢、大海、永遠不回頭......等歌曲,有很多很多歌曲,只是要寫還真的寫不完呢。

 

小時候的我真的是聽老歌長大的,怪不得含羞老是說我不是七年級生,說我是謊報年齡,真是的

 

我才沒有謊報年齡呢,人家明明就七年級生,就偏偏說我是五字頭的,討厭鬼!!

 

人家才沒有謊報年齡,每一次都說我不是這時代的人,腦袋都是裝舊歌曲,就是因為就歌曲才會令人回

 

味呀,而且是誰說老歌曲不好聽的呀。

 

最好聽的老歌曲用心唱也可以讓人留下淚水,那種回報都是認真唱歌的人最想要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