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很好,一回到家就非常的給他開心,除了在十五分鐘過後一通長途電話,是從香港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跑去香港玩的好朋友-可兒,打電話回來給我,她說著一口流利的粵語害我有一點反應不過來。

 

還頻頻說錯話搞錯字眼,害得可兒哇哇大笑的,真是的差一點把我氣死了!!

 

不過心情好就是心情好,不用說一定跟含羞有關啦!!

 

我跟他說他受傷會大哭,結果他回我說:我會平安無事的,所以不要哭了會醜的,他會心疼的。

 

他心疼就算了,我可不想見他愁眉苦臉的,笑笑的比較好。

 

哈~~~幸福最重要啦!!

 

大家都要幸福喔!!

 

含羞也要幸福,要不然就黏死你,讓你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