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含羞從桃園開車到新竹載弟弟,在車上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在順道回來台南載他二姊姊,結果不

 

小心在我們交流道上發生了車禍,是對方從他屁股撞下去的,還好沒什麼事情。

 

只是小鬼頭的脾氣不大好,就跟毛頭小鬼一樣的衝。

 

也還好我有叫他帶著平安符,別懷疑那是小關親手縫的,能夠拿到的沒幾個。

 

很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平安無事就是最好的平安符了,他回到家先吃點東西睡個好覺。

 

不過也是他平常都是善良的,所以才會平安無事。

 

但是另外一位就不平安了,我讓小賢兒帶著人去看著他不要讓他出事情。

 

結果還是一樣不小心出了事,回來就被我唸到臭頭了。

 

他休五天假有不少的收獲,剛好有鄰居回家是他以前紡織公司的同事去他家聊天,和他年齡差不多。

 

不過他都叫對方為大哥大嫂其實雙方差沒幾歲,只是進公司的前後順序而已。

 

他回家總是會被阿姨還有伯母塞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每一次回家不胖五公斤就真的是稀奇了,胖一點也

 

好。

 

不要有啤酒肚就好了,會壓死人的,雖然小關還蠻喜歡撮啤酒肚的,我個人覺得蠻好玩的。

 

但是還是不要的好,那樣子很像帶著球跑的奶爸。

 

這次二姊有去採芒果做芒果青,超好吃的,他媽媽也做好了皇帝豆的蜜餞、椰子汁,也去採鳳梨蕃茄。

 

聽起來好像都很好玩的活動,可惜我每次回本家都不進田裡的,因為有雞、蟲、蚯蚓,我都快要嚇死

 

了。

感覺上他回家有吃不完的東西,他說:看來我又要變胖了,我都想說你哪次回家不是變胖的。

 

不過南部都一直是下雨天。所以他就提早回來了,跑到他弟家去住,隔天就跑去三義玩看油桐花。

 

也去鲤魚潭大湖看人表演玩到很累,非常美麗的風景區,滿山都是油桐花和水梨,同樣又吃了好多東

 

西。

我看他回家又要量體重了,然後開始結食,這種情結每一次回家總是要演上一次。

 

我是回本家就要胖上兩公斤,因為長輩都會看你小小隻的狂塞東西,所以不肥才怪。

 

當然美食就不能忘記要配美酒,小關的海量也是從這裡練來的,看來對付灌酒的人還挺有用的。

 

這種情形,我的家人,見怪不怪了,怪不得人常常說習慣成自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