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剛回去我高中的母校-光華女中,學校好熱鬧好多人喔!!

但是,我們好多老師都不見了,我最喜歡的教官也不見了,所以我們回去只有看見以前比較老資格的老師。

雖然心裡頭有點難過,不過還是過完了開心的一天,除了肚子餓以外。

大家果然一瘋起動漫、衣服就會忘記吃飯了,我個人是瘋起化粧品或是小飾品就會忘記肚子餓了。

我肚子好餓喔!! 剛剛經過好多家商店我都好想吃喔!! 肚子餓 ~ ~

現在正在想辦法瓦斯爐要怎麼開,我可以告訴大家小關在家裡,是完全不用進廚房也不用洗衣服或是做家事之類的工作,所以就跟大家閨秀一模一樣。

有誰可以來救我的肚子,我肚子好餓喔 ~ ~

我下一次一定要教我家含羞教我煮菜才行,要不然我搬出去住絕對會很糟糕的,雖然出去玩時也很糟糕啦!!

我還蠻會迷路的,而且很容易脫隊,所以常常會要找人。

我真的出去不帶著朋友一起出去,會變成要乖乖進警察局等人領的。

哈~~我的肚子呀

關陵爚~卡緊回來喔~~

你姊姊我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